176 风暴战争开始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进入学籍战争,张彧辰他们小组分配到了独立的整备平台,而这个时候他才终于能够有时间看一看这一次的全国联考究竟是什么副本。

副本并不复杂,是一般的常规pve副本,只不过特殊的是仅有有组织的团体可以参加,并且每个团体只能派出一个小组进入。

虽然张彧辰对这个规则表示不理解,但是这对他们影响并不大。

9个人上8个,很明显陈晓就直接让位了,他进入副本帮得上的忙很少,自己就提出场外待命。

而之后根据通关情况,会给出综合评分,之分之后将会将会根据评分在全国进行排名,各院校按照自己学生最好的三组排名计算成绩。

"嗯...这样的话提前联系的李萧晗他们似乎就派不上什么用场了呀..."

张彧辰这么想着,然后就收到了孔睿的信息,大概意思是学生会那边整合之后分成了几个小组,以不同部门的名义参加,问他要不要过去整合。

询问的话大概是因为她认为其实第七小组也不是没有竞争力的原因吧,但不管是什么原因,没有强行征用他们张彧辰就已经很感激了。

不过谈到那个学校的援军,张彧辰倒是还真的没有想到。

"难道是暂时过来做挂名的学生会成员?"

他没有深究这个问题,但是既然是那么操作的,估计就是符合规范的,不然就有点坑了。

而侍雪和葛诗樱也收到了短信,他们过来询问了一下张彧辰,也同时拒绝了回去整合的邀请,毕竟葛诗樱女神的一些技能是需要她的守卫在场一定的数量才能够使用的,就像之前的黎明审判一样,有几位神谕化的守卫在场,就能够召唤出几把光剑。

而她所有的守卫都在第七小组,所以想要她发挥最强的力量,就必须让她身边有尽可能多的守卫。

至于其他的神是不是类似,他们就不知道了,因为除了已经毕业了的九个神,另外两个都没有公开过自己的身份。

张彧辰知道这件事的时候简直吓的不轻,他也才真正理解到高年级学长学姐们为什么疯狂的原因了。

神谕虽然也有人会在机缘巧合中会在副本中遇到,比如夏楠那样的,但这是少数,机会渺茫,而有女神钦点就不一样了,只是一瞬间的事而已。

当然每个神在一定的时间内都是有守卫上限的,葛诗樱目前的上限就是9人,她已经用掉了7人,而陈晓拒绝了,剩下的两人给谁都不太合适,所以人选暂时就留着了。

整备空间里几人也没有什么需要准备的,都愣神等着副本开始,而一边雪天直接从虚无中走了出来。

【各位,有几点东西我必须先告诉你们一下,一会进入副本之后,你们会得到一个学院增益,当然这个学院增益的数值目前还不确定,有可能会保持一开始的样子,也可能之后会有所增加。】

雪天的话说的有些含糊其辞,但是张彧辰大概能够猜到,这个buff一定是在外面的人的行动来影响的,那么此时在外面的,那就是校方的老师们了吧?

他没有追问雪天,因为既然雪天故意这么说了,追问也肯定不会有结果的。

看到张彧辰似乎有所领悟的眼神,雪天点了点头,继续说:【还有这次副本的评分和时间的关系并不大,所以进行的每一步都请各位考虑清楚之后再做决定,顺便一提,生命值归零就直接出局,无法使用复活类的技能。】

一边的彦思页张了张嘴,虽然张彧辰没有听到声音,但是从嘴型上看他说的肯定不是什么好句子,不过他也发现自己同样也无法发出声音了。

'估计是对全体学生的战前提示,不希望被打断?';

【之后你们将会被传送到不同的出生地点,同时无法使用通讯,所以还请提前分配好队伍,顺便一提最后能都汇合完全取决于你们在副本中的选择,所以还是那句话,时间并不是重要的考量因素,每个选择都请慎重。】

说完这些,雪天世界从这里消失了,而张彧辰也终于能够重新发出声音。

"那么,首先就先分组吧,嗯...灵殿和老谢跟我们走,你们剩下的4人一组吧。"

张彧辰稍微考虑了一下,情侣不拆,他和彭展程分开,兼顾到攻击方式,这样分配似乎相对比较合理,但是还是那个老问题,没有他的那一组就没有治疗可用...

不过有彦思页小bug一样的加速在,只要不要太大意,配上彭展程的大盾防御,要被瞬间减员还是不太可能的,而陈晓则摸出了几瓶药剂,递给了彭展程。

"来,阿程,这些药剂你拿着,因为没有多少,务必在危险的时候再使用。"

彭展程接过药剂,直接放进了背包里,而张彧辰则吃了一惊,"原来这个系统里还有药剂这种说法?"

"你废话,不然没有治疗的队伍怎么过关。"

彭展程一脸看乡巴佬的表情,甚至还带了一点嫌弃,陈晓则抓了抓头,"不过这个东西会制作的人瓶不多,而且因为供不应求,极少出现在拍卖行里,所以你们不知道也很正常,这些是上次医学系的同学找我做东西拿来抵制作费的,我都没舍得用。"

"原来如此..."张彧辰算是明白了,这玩意才是真正的奢侈品,"你破费了,阿晓。"

"到没有,如果这次作战失败了,学校都没有了,这东西留着就真的只是没有的数据了..."

说道这里,大家意识到,这次如果不顺利的话,就可能会成为他们最后一次体验这样的副本了。

说道最坏的打算,张彧辰心里不禁紧了一下,他每次有最差打算的时候,现实的情况往往都会比他想的还要糟糕,如果这次...

"放心吧,没问题的。"

一旁的陈灵殿笑容很灿烂,而且他的这一句说的也非常地理所应当,"我相信我们有杀进前面的实力,别忘了,你们要陪我成为全国第一的,这一次就是最好的机会。"

"全国第一吗..."

张彧辰仿佛又回到了他们才入校的时候,陈灵殿信誓旦旦地说出的那句话,虽然现在他不敢说有实力站到全国第一,但那他们现在的配置,全校第一至少是能够竞争一下的了。

【全国联考的风暴战争准备时间已经结束,请各位同学做好传送准备。】

系统的提示声音和以往的不太相同,虽然说声线是一样的,但是这一次的声音明显更加地有人味。

不过现在张彧辰倒是也没有心思去思考这些没用的东西了,他迅速划分了组队,将队伍分成了两组,然后就在那异常熟悉的声音中被传送了出去。

重新获得视觉的张彧辰发现自己正独自站在一个看起来有些茂密的丛林中,打开组队状态栏,无法确认队友们的生命值,仅仅能够看到他们亮色的名字。

"只能知道是否被淘汰吗..."

张彧辰没有着急行动,他仔细观察了一下周围的环境,树木丛生,地上没有明显的路径,很难说是个小丛林还是大森林,而如果是后者,要找到其他的成员就可能有点难了。

那这样分组的意义又在哪?

张彧辰百思不得其解,任务栏里又是什么都没有,"妹的,难怪说时间不是考量因素..."

茂密的树木让张彧辰连太阳都看不到,确认不了方向的他甚至不知道该走还是在原地等待,他第一次进入副本就有了想骂娘的冲动。

稍微权衡了一下,他还是决定走走看,因为虽然看不到太阳,但是树林间也不是完全没有阳光,至少可以确定此时是白天,大概还是上午,虽然有一个更容易的破局方式——直接神性化冲出丛林,但是仔细想了一下张彧辰还是放弃了,这样做有点太浪费了。

"要是老谢或者那个二货在就好了..."

他现在开始有点羡慕弓箭手的侦查剑技了,这种时候侦查的重要性高于一切。

稍微纠结了一下,张彧辰决定暂时留在原地不动,先不谈胡乱行动会不会有危险,单单从这个复杂的林子随便走完全可能迷路来说,就不值得他盲目行动。

不一会,一股刺鼻的气味从张彧辰的右前方传了出来,那是一种腐木燃烧带来的特殊气味,这种地方有火种的话,就一定是有人类的行动了。

压着心底的开心,张彧辰小心地朝那个方向摸去,他这边的小队里,除了他,其他三个人都有技能可以直接起火,虽然他的攻击也会附加烧炼的灼烧效果,但是没有办法靠武器攻击来起火。

张彧辰在行动的时候还是留了一个心眼,他每一小段距离都做了一个标记,防止迷路,虽然有气味引导他的方向,不至于原地打转,但小心使得万年船。

很快,他已经听到了火焰劈啪作响的声音,他微微探出身子,"请问..."

然而故意点燃的篝火旁白呢却没有任何人影,而篝火里的木柴根本就是点燃没有多久的样子,周围又没有留下任何行动匆忙的痕迹。

"!是陷阱!!!"

张彧辰只觉得后脑一凉,似乎有什么东西再朝他极速袭来。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长宁帝军我的混沌城间谍的战争逆剑狂神我的细胞监狱从斗罗开始的浪人踏星万古神帝
相关推荐:
宗主他每天都在找虐万岁君王不灭仙域网游之暗影法师侍神戬心之春风吹又生孔雀明凰吾兄万万岁风水贵婿大宋狂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