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 我果然是学渣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结束了材料副本,张彧辰对手中的武器非常满意,尽管他已经有了格挡精通,但是有一些攻击还是需要大型一点的武器防具来格挡的,双剑虽然也有招架的剑技,但是能抵消的力量值很有限。

而且双剑的破防剑技约等于0,有了双手剑的加入他近战搏斗中就有了更多的选择。

张彧辰再次回到小别墅,里面只有谢质在客厅里坐着,正在摆弄手里的吉他。

"只有你么,老谢?"

直到张彧辰发声,谢质才注意到门口的他,放下吉他看了看一边平板上的时间。

"嗯,他们都出去了,对了灵殿让你回来的话联系他,好像有什么帮需要你帮一下。"

张彧辰点了点头,然后谢质又重新拿起了他的吉他。

对于谢质,张彧辰很难判断他是在放松还是在学习,因为他的专业似乎是音乐,"似乎我当初也应该选一个了类似这样的专业,想想也挺不错的..."

这么喃喃自语后,张彧辰就呼叫了陈灵殿,而陈灵殿则让他到主席团的活动室去找他,这让张彧辰心里咯噔一下。

并不是主席团成员的陈灵殿在那种地方,是不是以为又有什么头疼的事发生了...

他没敢耽搁,直接折头就往学生会去了。

一会之后,张彧辰忐忑地推开主席团活动室的门,看到周苍珏那个家伙竟然也在里面坐着,而且主席团的5为核心成员都在,他的心瞬间就凉了一半。

听到声响的陈灵殿回头看到了张彧辰,很开心地跟他招了招手。

"对不起!给你们添麻烦了!"

没有任何人开口,张彧辰就先发制人,直接道歉三连给出。

这让所有人都懵了,而观察到他们反应的张彧辰终于意识到,似乎自己弄错了,这并不是鸿门宴。

"徒弟,你没事吧?过来让为师好好看看。"

孔睿关切地站起身来,直接伸手摸了摸张彧辰的额头,"你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

而在韩梦妮身后的侍雪则偷偷地笑开了花,张彧辰才注意到不止是侍雪,还有葛诗樱也在这里,更具体的说应该是学生会的主要干部们都在这里。

在结合到陈灵殿和周苍珏在这,他终于猜到了这里到底在进行着什么,然后低下头,尴尬地做到陈灵殿旁边,不再说话。

没错,这里正在进行之前由他们第七小组"牵头"举行的合作战的会议,因为这个小活动的出现确实快速提高了参加同学们的各方面水平,韩梦妮希望这个活动一直进行下去,这对任何人来说,都有利无害。

之前的学习模式让学生们的交流模式都被迫变得单一,大家都只和自己以前的朋友或者同小组,同班级的人交流,非常的局限,而学习却又是一个交流才能进步更快的东西。

所以才有了今天的这个会议,这边需要讨论出一个合理的模式和规划,让后再和社团那边进行协商,最后提交校方,争取得到更大的影响力和资源。

说起社团,社团已经重组了,欧澄退位之后,景芸春也离开了,但是不少社团的老成员却根本不能接受新的领导团队,又因为新团队一些决策上的失误,让不少小社团直接注销了社团的名号。

随后不少社团干事联名提出申请,让欧澄重新回到社团,不过被否决了,之后就发生了声势浩大的罢工和辞职行动,弄得校方不得不出面,最后公开重新选举,这事才算过去。

虽然最后欧澄也没有回到社团的主席团,但是却认了社团外交社的部长,一些她的老成员全部回到了那个社团,在他们内部看来,那个社团才是真正卧虎藏龙的地方,随便抓一个都是原社团某某干部,实在可怕...

而这次的学生会联动,也是欧澄那边牵的头。

会议很快确定出了一个合理的方案,然后再很短的时间内进行了修缮之后,韩梦妮就直接散会,然后带着主席团的必要成员往社团那边去了。

当然,张彧辰并不在这个成员的名单内。

"我去...灵殿你怎么不提前告诉我来这里是要干嘛,刚才我差点被自己尬死..."

看着陈灵殿人畜无害的笑容,张彧辰觉得自己更加委屈了,不过陈灵殿没有回答他,而是直接晃了晃右手,"走啦,陪我去练习我的新剑技去,最多我接你两招?"

"行,吧...我正好也要练一练我的双手剑熟练度。"

"嗯?狗头军师你的新武器做好了,怎么不拿出来看看?"

"我刚拿到呢..."

"你们在谈论什么呀?对了,一会去帮我测试一下新技能的威力如何呀~"

葛诗樱也从另一边凑了过来,大家的目的性似乎高度的一致。

"我不去,我想要睡去睡午觉。"

然而周苍珏在让人扫兴上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不过他说了算不算就是另一个问题了。

之后的一段时间里,所有人都找到了合适的方式进行努力,就连周苍珏都已经进步神速,他的编程学甚至已经开始学习Ⅵ了,要知道其中考的时候这个家伙还没有能结业Ⅱ,这一度让张彧辰怀疑这个人是不是也开了外挂。

虽然心里是这样想,但是这个"也"字张彧辰没有敢问出口。

要知道自己也算是走了雪天这个后门学**度才这么快的,然而跟小组里的其他人比起来,他真的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是个学渣,而身边其实都是学霸...

最近这段时间连彭展程这个家伙都开始努力起来了,他出去的时间明显减少了,而且来和张彧辰要教材的频率也变高了。

其实第七小组全员学习效率提高张彧辰的确是出了一大份力的,因为雪天***免费的所有教材,这让整个小组都免去了寻找教材的时间,加上学生会的共享笔记已经论文,很大程度上减少了他们的师资的依赖。

虽然是减少,但是他们第七小组张彧辰怀疑校长跟这些老师打过招呼了,他们竟然会主动到别墅里来,打着进来喝茶的名义,实则是在检验他们的学习成果,隔三差五就会有不同科目的老师登门,这让他们受宠若惊。

直到后来张彧辰偷偷问孔睿才知道,老师会到小别墅去并不是校长开小灶,而是小别墅的特殊待遇,要不然天价的租金仅仅只是住,也太奢侈了。

张彧辰才突然理解,为什么主席团的一部分人也会隔三差五地往他们哪里跑了,合着是来蹭老师的...

这个周末张彧辰就可以尝试结业生物学Ⅷ了,如果之后能在期末考之前成功结业Ⅸ,他也算是有资格参加毕业考试的人了。

当然有资格参加是一回事,但是能不能通关就是另一回事了,学校里有很多学长也都有了这个资格,但是一直没有毕业,张彧辰不认为是他们都不想毕业。

虽然也有这种可能性,但是更多的理由大概是在毕业考试的副本不是一般人的随便通过的,因为张彧辰也旁敲侧击地向孔睿打探过,而孔睿没有直接回答他,只扔了一句时候到了你去试一试就知道了,起难度可想而知。

最近的一段时间,张彧辰还收到了李萧晗的信息,这他才知道李萧晗这个X,尽然也是今年的新生,只不过是作为代理主席过来视察的,而他这样的代理主席,在那边还有3个,所以其实他的身份其实和张彧辰差不多。

这就让张彧辰非常尴尬了,这件事他谁都没有说。

因为全校都认为他和对方的主席打了个55开,要是这种时候自己去把这事讲清楚,难免会引不起少人背后议论。

如今学生会的声望刚刚才有所恢复,没有必要去搞这些骚操作作死。

不过想清楚这点以后,张彧辰突然就有点慌了,连忙问李萧晗援助协议还生效不生效,在得到肯定答复之后,他才松了一口气,顺便他还从李萧晗那里打着交流的名义搞到了不少有用的论文,当然用的是这边学生会里的复印件,约等于空手套白狼。

当然得到的论文张彧辰还是往学生会了放了复印件,不然这事做的就有点不厚道了。

有了新的论文资料和雪天的鼎力相助,张彧辰总算是开始了生物学的Ⅸ学习,真正意义上算是走进了学霸的行列,当然小组里的葛诗樱、侍雪、彦思页、陈灵殿几人早就毕业了他们的第一个学科,在学习第二学科甚至第三学科了。

"雪天,我的学**度在学院里能排得上前列吗?"

【哦?怎么突然问起这种问题来了?】

雪天的虚拟形象直接出现在了张彧辰的身边,把张彧辰吓了一跳,要知道这里是他自己的房间,雪天能在这里具象化的话...

【放心,这里没有监控,住宿区基本都没有监控。】

【回答一下的你问题吧,你的学**度在学院里其实并没有能超过半数人,就拿小组里的两位女生来比较的话,你的的确确算得上是学渣。】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长宁帝军我的混沌城间谍的战争逆剑狂神我的细胞监狱从斗罗开始的浪人踏星万古神帝
相关推荐:
宗主他每天都在找虐万岁君王不灭仙域网游之暗影法师侍神戬心之春风吹又生孔雀明凰吾兄万万岁风水贵婿大宋狂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