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 吃瓜吃瓜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这TM是在玩我吧..."

张彧辰小声bb到,但是演化成现在这种局面了,说什么都没用了,这么多的观众,停手是不可能的了。

那么关键的问题就是哪一遍赢的事了,但是眼下的两个人都不像是会放水的主。

"师傅,你看......"

孔睿轻声叹了一口气,"算了,无所谓了,不过你最好先想好要怎么跟韩主席交代吧。"

说完孔睿就抱着手站到了一边,而很快宁冰两人也赶到了现场,其他的学生会成员也陆续到场了。

张彧辰不敢出声,默默地站在人群里,然而他却感觉到了非常多带有敌意的目光,让他百思不得其解,直到他再次点开论坛......

一篇名为《论全校的公敌,拥有两位女神以及学生会主席团之花却想全都要的男人》的帖子让他再也说不出话,看着身边的另外三位"事件主角",他不知道是不是该让她们也看一看帖子。

"灵殿啊...这次你可把我坑惨了。"

最后张彧辰终于算是妥协了,他长长嘘了一口气,不想再去考虑那些令人掉发的问题。

"放心,我会赢回来的。"

然而陈灵殿却自信地给出了答案,不过这并不是张彧辰现在最关系的问题。

他伸出手扶了扶额头,突然一种想哭的感觉,他现在很想什么都不管直接回住处去,但是如果他现在真走了,估计论坛又会爆炸了吧...

很快,陈灵殿和武竟霄都进入了学籍战争,而学院更是奢侈地在操场上直接全系投影了战场,这让张彧辰怀疑校方的力量是不是也参与进来了。

"真的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一边的侍雪拉住了张彧辰的手,眼神里净是迷茫,因为这场对局无论那边获胜,其实都没有赢家。

双方已经准备好战斗,而决斗开始的***也已经开启,就差一个开盘赌哪边胜利了。

不过这局战斗估计很多人都意识到校方力量的介入了,到没有哪个会冒着被扣操行分的后果搞这些了。

武竟霄揉了揉自己的手腕,非常满意地笑了笑,现在他几乎成为了全校学员的焦点了,要证明自己这就是最好的机会了。

"哈哈哈,你准备好了吗?"

对面的那个小子,自他们第一次见面就总是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这让他很不爽。

而另外一个叫张彧辰的小子也是,虽然有所收敛,但是他们的眼神里都一样,没把自己太当一回事。

现在那个家伙和自己一样都是学生会主席团的成员,没有办法名正言顺的找他的麻烦,但是眼前这个小子就不一样了。

而且什么第七小组,打败江苏的使者小队只不过是对方实力不济,换他也能赢,凭什么他们就一下子获得了在校内的那么多声望。

"哼。"

武竟霄越看陈灵殿心中越不爽,今天就算仅仅是作为学长,也应该要搓一搓他们的锐气!

随着时间计时的归零,武竟霄右脚用力直接犹如一颗陨石一般朝着陈灵殿砸去。

"哇......那个架势,是【巅峰】剑技,拳类剑技里排名最高的上位剑技!"

武竟霄出手的瞬间就引起了很多同学的呼声,如果他能够听得到的话,想必是要乐开花的。

可惜没有如果。

他直接朝着陈灵殿飞去,他使用的这一招叫做【虎冲】,是一招位移攻击剑技,但是这一招有个特点,释放的锁定范围非常大,而且突刺的距离越长,威力也越大。

按照现在的这个局面,陈灵殿如果不避让的话,一旦中招不死也要半残。

看着对方没有要避开的样子,武竟霄冷哼了一声,笑容早就挂满了脸上。

然而就在他接近陈灵殿的瞬间,对方摆出了一个他没有见过的剑技准备招式,那招式和那个印象中的垃圾拔刀术很像,却又有区别。

不过这些不重要了,想要正面接下他这么长距离过来的【虎冲】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的。

"再见了,自傲的少年。"

让武竟霄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右拳在要接触到对方的前一秒停下了,整个身体的势能在一瞬间全部归零,被一股更加强大的力量直接停下了。

而且自己的耳边似乎还响起了一阵龙吟。

"发生了什么?"

"那个大家伙为什么自己停下了?"

"怎么可能是自己停下,肯定是第七小组这边做了什么。"

"但是他什么都没做啊?"

"......"

同学们的讨论瞬间又炸开了,要说武竟霄尽然会【巅峰】有些出人意料的话,陈灵殿则更加出乎所有人的预料。

陈灵殿仍然还是刚才的动作,只不过他嘴角的笑容更盛了。

"拔刀·烈焰斩。"

瞬间,陈灵殿已同样的姿势出现在了武竟霄的身后,他缓缓收起刀鞘外的一点刀刃,随着完全纳刀的清脆声音响起,白色的火光瞬间在武竟霄身前迸发而出。

和之前的不同的是,这些火焰喷涌而出没有直接散去,而是汇聚成了一条白龙冲天而去,在视觉上非常震撼。

"承让了,学长。"

陈灵殿邪魅的笑脸配合着身后的火焰,直接俘获了不少少女的芳心。

虽然他本来想说的不是这句话,但是在张彧辰通讯的苦苦哀求下,才勉强把心中的不满忍住,没有说那些打脸的话。

结束比试,陈灵殿潇洒起身,和早就站不住的张彧辰等人迅速溜走了,而很多同学都还没从那招奇特的剑技当中回过神来。

等他们反应过来找人的时候,陈灵殿他们已经逃回了住处。

"你们可真强,出去吃个午饭都可以弄一个大新闻。"

彭展程抬起手里的西瓜,狠狠咬了一口,一副准备看戏的表情,而他的身边还坐着彦思页和谢质,他们的表情和姿势都出奇的一致。

然而张彧辰、侍雪一声不吭地回房间去了,主席团要求他们立刻写出2000字的反省书提交上去,他们作为主席团成员在场的情况下还放任了情况的出现,要负第二责任。

而葛诗樱也非常尴尬去跟了上去,看看自己都没有能帮忙的地方。

周苍珏就更是了,一脸事不关己的样子直接坐到了沙发上,加入了吃瓜大军之中。

"呃...我应该解释点什么吗?"

楞在原地的陈灵殿抓了抓后脑勺,很明显他完全没有一个作为当事人的觉悟。

而沙发上的彦思页狠狠拍了一下周苍珏的后背,"你特么也是当事人好不好?"

不过周苍珏并没有老实地站起来,而是一脸鄙视地瞪了彦思页一眼:"我问你论坛照片上有我吗?"

"呃...没有。"

"那文字描述有我吗?"

"也没有..."

"那跟我有半毛钱关系?"

"呃..."

周苍珏的疑问三连直接将彦思页给问懵了,按照周苍珏的思路来看似乎的确和他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

放过了周苍珏,几个人的目光自然就全落到了陈灵殿的身上,而陈灵殿稍稍思考了一下,也拿起一块西瓜,把前因后果给说一遍。

...

"痛快!这脸打得真爽!"

彭展程一边吐着西瓜籽,一边开始表扬陈灵殿,这让旁白的彦思页非常不乐意地移了移,生怕这个人把西瓜籽吐到自己脸上。

"呃...原来是这样,"听完陈灵殿的叙述,谢质算是完全明白了前因后果,"不过现在你们倒是爽了,不过老张和他女朋友就完蛋了呀,以他们的立场根本就不应该发生这种事。"

除了张彧辰,谢质也算是队伍里最能可观评价一件事的人了,这件事的确如他们所说,张彧辰和侍雪已经在楼上些检讨了。

"真麻烦,所以我才不想加入这些奇怪的组织。"

周苍珏放下手中的西瓜,在他看来事情根本就没有必要弄得这么复杂,这也不过是两个人的私下约战而已,根本不应该涉及到各自的组织。

然而吃瓜群众永远都是可怕的,他们永远懂的都比当事人还多,最好的比喻不就是大刘懂个屁的三体,他不就一写小说的而已,不是么?

"你加入人加还得加的进去啊,你这个学渣。"

终于到了彦思页的吐槽时间,他已经憋了很久了,他作为一个学霸,然而在小组里两位女性成绩点都比他要高一点。

而论战斗力他比不上陈灵殿、彭展程都做到了自己能做的极致,而自己是个什么都行,什么都不算精通,而且经常沦为辅助的酱油。

最后如果比指挥和分析他自认不是张彧辰、谢质的对手,而自己能比的只有身位学渣的周苍珏,这让他非常不满。

学霸唯一能比较的对象竟然是队伍里唯一的学渣,这能忍?

所以只要他能找到机会,他就想怼周苍珏这个憨批一波,只不过在对方眼里,他也是憨批一个。

"行了行了,你还不是个酱油吗?"周苍珏意犹未尽地指着门口,丝毫不客气地对着彦思页说道:"要说小组里存在干最低的怕就是你了,你还好意思说我,那边还有一个瓜,乖乖把它切好抬过来,下次出风头小爷会记得带上你的。"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长宁帝军我的混沌城间谍的战争逆剑狂神我的细胞监狱从斗罗开始的浪人踏星万古神帝
相关推荐:
宗主他每天都在找虐万岁君王不灭仙域网游之暗影法师侍神戬心之春风吹又生孔雀明凰吾兄万万岁风水贵婿大宋狂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