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晓雨蜕变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原本还在心心念念他现在过的如何,没想到他竟这样从天而降的出现在自己面前。

顾寒止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悠哉道:“怎么看到我都结巴了?是不是很想我啊!”

“是啊!想,超级想!”没想到晓雨还没回答,白楚已经抢白。语罢他飞身扑向了顾寒止。

顾寒止急忙挪动身体,白楚登时扑了个空,顾寒止嫌弃的推开趴在身边的白楚道:“我又没问你,起开。”

看到这幅景象,晓雨忍不住笑了起来:“白楚也是想你啊, 你就让他抱抱嘛。”

顾寒止嘿嘿一笑站起了身朝晓雨伸出了双手,笑嘻嘻道:“那我也想你了,过来,让我抱抱。”

顾寒止原本只是一句玩笑话,想着晓雨一向容易害羞,定然会拒绝她,没想到晓雨竟直直扑进了他的怀里,双手紧紧的环住了他的腰际,顾寒止只觉得身体似乎是被电击中,麻麻的,很舒服。

看到眼前这一幕,白楚很是识相的退了出来,而后带上房门。

顾寒止低下头一脸溺爱的看着晓雨,而后忍不住伸手捏了捏她那肉嘟嘟的小脸道:“真想我?”

直到这时候,晓雨才惊觉自己刚才好像没脸没皮的扑了顾寒止,她急忙松开手,道:“我…… 我担心你而已。”

“哦!担心啊~~~”顾寒止故意拖长尾音看着晓雨。

听顾寒止阴阳怪气的说话,晓雨郁闷的抬手就是一拳砸在顾寒止胸口上。顾寒止佯装痛楚的捂着胸口。

晓雨却信以为真,以为上次大战魔君的伤势还没有好,担心道:“你没事吧~~”直到凑近才看到顾寒止喋在嘴角的那一抹笑意,晓雨顿时明白他是在假装,登时气的抬脚就踢:“装,让你装……”

“哎哟,别别~”顾寒止连连讨饶,从口袋里摸出了一个瓶子在晓雨面前摇了摇道:“要是把这个踢坏了,可就有的你哭了。”

看到顾寒止手中那漂亮的小瓶子,晓雨好奇道:“那是什么?”

“这个是能救你的东西。生日那天服用哦。”顾寒止将小瓶子塞进了晓雨手里,晓雨握着小瓶子,脸有些红。

“其实今天就是我生日,所以白楚才在我家里,我爸爸出去买菜了……”晓雨小声回答,她没有想到顾寒止会在自己生日这天出现。

听到这句话,顾寒止喜上眉梢“来得早不如来得巧,那先服了吧。给你爸爸你个惊喜。”

“嗯。”晓雨自然是高兴无比,在顾寒止的帮助下服用了圣灵水。

只一瞬间,晓雨只觉得整个身体像被什么东西撕扯着,仿佛体内有东西要破体而出。

慢慢的晓雨看到了自己原本乌黑的发丝开始发出了淡淡的光芒。由黑变蓝最后颜色越来越淡。终于是满头银丝。

眼前的晓雨,一头飘逸的银白秀发随意的披散在肩上,如玉细致的瓜子脸,肌肤胜雪,眉目如画,一双美的不似凡人的眼眸,像是碎进了日月星辰,璀璨夺目,流光溢彩,顾盼之际,却又冷若冰霜轻淌,冷冽慑人,竟有一股倾倒众生的气韵。

看着眼前完全蜕变了模样的晓雨,顾寒止虽早有心里准备,却依旧是惊的说不出话来。

被顾寒止盯着看的晓雨,不好意思道:“怎么这样看我?”才开口,眼中的那抹冷冽瞬间消失,两眼里弥漫着稚气的好奇的光泽。

顾寒止这才收回视线道:“没什么。”

可就在这时候原本一脸微笑的顾寒止却突然严肃起来,他急忙起身,这时候晓雨只看到一道光直直投在了顾寒止的脚边,一个人影显现而出。

“文仪参见大人!”文仪跪地道。

“什么事情让你如此着急?”顾寒止问。

“大人,您该回去了。”文仪看了看晓雨又瞧了瞧白楚,终是什么也没说,可顾寒止却知道一定发生了什么大事。他没有任何停留带着文仪消失在了晓雨眼前。

看到顾寒止神色匆匆,晓雨只觉得定是发生了什么了不得的大事,顾寒止前脚刚走,晓雨急忙唤了白楚,当白楚看到脱胎换骨的晓雨后,也是一脸呆滞。

晓雨急道:“你还发呆。我刚才看顾寒止走的好急,肯定出什么事情了,我们去看看。”

“哦哦。”白楚急忙回神问道:“大人去哪里了你知道吗?”

晓雨道:“我也不知道,只听那个天官跟他说让他回去,我想应该是去无色天城了。”

“那里我们进不去的!”白楚摇头。

“不去你怎么知道进不去。我听说你以前在那里呆过,你带我去,如果真进不去我们再回来就是。”晓雨拖着白楚就要走。

白楚拗不过晓雨,只能带着她朝无色天城而去。

路上文仪终于道:“大人,您前脚才离开天城,后脚就有游神举报了泽谚大人,说他这么多年来其实一直勾结魔物。圣神传唤了泽谚大人想要问清楚,没想到泽谚大人这时候居然带领所有部将,造反了。”

“怎么会这样……”听了文仪的话,顾寒止脸上一派寒凉,他不过才开始怀疑当年的事情泽谚有插手,却没想到才一眨眼的功夫,事态已经发展至此!

而更让顾寒止不明白的事,自从自己被陷害期间长达三千年之久,为什么中间泽谚毫无动作,怎么自己才回来,这个节骨眼泽谚却反了。

当顾寒止赶回无色天城的时候,蒋岸已经候在天门,似乎正在等他。见顾寒止赶来,他上前,正要开口,顾寒止抢道:“怎么回事?”他可不信是有人举报,若当年的事情与泽谚有关,那么泽谚勾结魔物便有三千年之久,这举报之人早不举报晚不举报怎么这时来举报了。

蒋岸看了一眼顾寒止道:“其实你当年的事情,圣神早就觉得有可疑,不过是将计就计而已,如今你已经回来,而寂涯也身死,是时候动泽谚了。”

原来…… 原来一切早在圣神的预料之中。

当顾寒止赶到的时候,形势已经剑拔弩张,看到泽谚身后带领的一众魔军后,顾寒止已经明白,这一切都已经无法挽回。

他看着泽谚,满眼伤痛:“泽谚,为什么?”

PS:马上完结啦,收藏养肥的宝宝们不要等了,开宰吧。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长宁帝军我的混沌城间谍的战争逆剑狂神我的细胞监狱从斗罗开始的浪人踏星万古神帝
相关推荐:
农女有灵药,王爷来一颗宗主他每天都在找虐万岁君王不灭仙域网游之暗影法师没人告诉你我的朋友都是学霸吗戬心之春风吹又生孔雀明凰吾兄万万岁风水贵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