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你发誓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水柳一边说着话一边凑近晓雨,涂着红色指甲油的手指扣住了晓雨的下巴,慢慢抬起道:“现在顾寒止不知道去了哪里,那个傻子白楚估计还蹲在厕所门口等你,我倒要看看今天还有谁能打扰我就餐,哈哈。”

水柳的笑声在四周回荡,只一瞬间,她已经低头咬住了晓雨的脖子,晓雨只觉得天旋地转,整个世界都在震动,而后身体越来越沉,慢慢陷入黑暗之中,记忆中,晓雨记得有人告诉她,魔物的獠牙都含着剧毒,只是不一样的魔物,毒素也不一样,或者她会中毒身亡,也有可能会被魔物同化。而此刻脖子传来刺痛,想必水柳的毒液已经进入了她的身体。

可就在这时候,原本趴在晓雨身上的水柳,似乎是受到了什么人的攻击,她一声惊叫,身体已经飞跌出去。晓雨艰难的撑着眼皮,只看到一道模糊的黑影与水柳和伊俊杰缠斗在一起,慢慢的眼皮越来越沉在,终是再难坚持,世界顷刻间天昏地暗。

混沌中,晓雨不知道自己经历了什么,只知道再度睁开眼的时候,世界一片通明,爸爸就坐在床边,而白楚这鼻青脸肿的蹲在床尾可怜兮兮的看着自己。

见晓雨醒来,原本一脸焦虑的林正秦整个表情都亮了起来,而白楚也是一个箭步冲上前道:“晓雨,晓雨,你可算醒了。”

“我……我怎么回家了……”记忆中她还身处在一个昏暗的地方,可如今睁开眼却已经回到了自己家。可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她却毫无所知。

“是大……”

“是白楚发现你不见了,救了你。”白楚本想说‘是大人救了你’,而林正秦在白楚开口之前打断了他的话语。

晓雨侧头看到了白楚那鼻青脸肿的模样,顷刻便信了林正秦的话,她动了动身体,本想起身道谢,脖子却传来了剧烈的痛,如同被灼伤了一般。

“你别起来。你脖子被撕开了一条口子,还没愈合呢。”林正秦一把按住了晓雨。

“爸爸我会不会也变成魔物?”晓雨焦急道。

“没事,这种毒不会同化你,而且你的毒已经被清理了。”白楚回答。

就在这时候,白楚的手机响了起来,白楚掏出,看了一眼屏幕上的名字白楚的脸色变得有些奇怪。

他忙道:“晓雨,你休息,我有点急事,接个电话。”语罢急急出了房间接电话去了。

电话才接起,电话那头便传来顾寒止的声音:“人怎么样了?”

“大人,醒了,刚醒。”

一听晓雨已经醒来,顾寒止顷刻放心,可依旧余怒未消:“白楚,你怎么回事,你怎么就能眼巴巴的看着魔物从你眼皮子底下把人骗走了?”

一想到当时接到白楚电话说晓雨不见了的时候,他真是心急如焚,幸好在酿成大祸之前找到了晓雨,否则再晚一步,见到的只怕是一堆枯骨了。

打完魔物后,顾寒止也是气急了,连带着白楚也被他收拾了一顿。

白楚明显还是心有余悸。可怜兮兮道:“大人有所不知,那魔物蓄谋已久,从晓雨一到天泉市入学开始,她就化身成晓雨的同班同学,接近她,还跟她成了好闺蜜。她们相处了那么久,也没动手害过晓雨,所…… 所以,我……我就没防备。”

顾寒止一声沉吟,这事确实不能怪白楚,那萧水柳自己也听晓雨提起不止一次,有一次甚至跟着晓雨前去救她,也就是那天遇到了蒋岸。谁又会想到,她居然是魔物所化。

想起白楚那被自己揍的鼻青脸肿,顾寒止就有些不好意思,当时真是没控制住。此刻心情已经平复,顾寒止轻咳了一声道:“那什么……白楚,对不起啊,下手重了些。”

“没事,大人,我没事,活络活络筋骨,挺好的。”听到顾寒止这么说,白楚顿时精神抖擞,心里已经是欢呼雀跃“哎呀,大人居然跟我道歉了。”

“没事就好,白楚我觉得这事没完,所以晓雨这边还是要劳烦你盯着,不会太久,等我解决了这边的事情就好。”顾寒止道。

白楚立刻应道“没问题的,大人,放心的交给我吧,这次我一定完成任务。”

“行,那谢谢了。”语罢顾寒止挂了电话。

白楚嘿嘿一笑,将手机塞入口袋,推门进入道:“晓雨,有没有什么想吃的,我给你买。”

晓雨没想到,刚才还一脸苦大仇深的白楚,怎么出去接了个电话进来后,就变得满面春风。这让晓雨有些意外。“什么事这么高兴啊你。”

白楚摸了摸自己的脸尽量控制表情道:“没呀,这不是看你醒了,好像问题不大,高兴的嘛。”

晓雨听白楚这么说,苍白的脸上也不由划起了一抹笑意。此刻晓雨似乎想到了什么,她嘴角动了动道:“水柳…… 水柳真的是魔吗?”

林正秦和白楚似乎早就猜到晓雨会有此一问,两人对视了一眼,同时点头,而后林正秦道:“太过狡猾,居然变成你的同班同学刻意接近。”

得到这个答复。晓雨终于是沉默了,她怎么也无法释怀,自己来天泉所交的第一个朋友居然是魔物变幻后潜伏在自己身边的。之前她们只见的有说有笑和亲密无间,原来全都是假的。

想必上一次租房子不过是说辞。一想到上一次的租房,晓雨却愈发的不明白了,上一次在那筒子楼里,水柳明明有足够的时间吃掉自己,她为什么没有动手呢?

“晓雨你怎么了?”见晓雨发呆,白楚道。

晓雨急忙回神,“没事。”而后转首对林正秦道:“爸爸,我想吃水果,你能买点吗?”

宝贝女儿醒来想吃水果,林正秦自然是二话不说的就去买了。

林正秦一走,晓雨坐直了身体盯着白楚,白楚被看的浑身不自在道:“晓雨怎么了?”

“白楚你先发誓。”

“干嘛好好的要我发誓啊!”白楚郁闷道。

“你到底发不发。”晓雨严肃道。

看着晓雨一脸的认真,白楚终于道:“好吧。你要我发什么誓。”

“你就说,如果晓雨问你的话,你的回答有半句虚言就天打雷劈!”晓雨开口。

白楚重复道:“好吧,如果晓雨问我话,我的回答有半句虚言就天打雷劈。”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长宁帝军我的混沌城间谍的战争逆剑狂神我的细胞监狱从斗罗开始的浪人踏星万古神帝
相关推荐:
农女有灵药,王爷来一颗宗主他每天都在找虐万岁君王不灭仙域网游之暗影法师没人告诉你我的朋友都是学霸吗戬心之春风吹又生孔雀明凰吾兄万万岁风水贵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