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四章 学期末,回家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保时捷内空间狭小,周煜文就这么吻着夏知韵,两人吻的难舍难分,夏知韵也在周煜文的进攻下变得有些动情,就这么闭着眼睛任由周煜文吻着自己。

直到周煜文顺着夏知韵的黑丝美腿一直往上摸的时候,夏知韵突然感觉不对劲,直接一把将周煜文推开。

夏知韵的力气有些大,再加上周煜文正处于一个相对放松的状态,冷不丁的还真被夏知韵推开了,周煜文不解的看向夏知韵,想知道,夏知韵到底是什么意思。

夏知韵缩在座位的一角,楚楚可怜的看着周煜文道:“我们不应该这样。”

周煜文听了这话有些想笑,他原本以为夏知韵已经认可了自己,却没有想到在这关键的时刻,夏知韵又这么说。

所以周煜文很不解,甚至有些生气,忍不住说:“你到底在担心什么?”

夏知韵不说话,周煜文表示:“姐弟恋又不是什么大逆不道的事情,师生恋都多的是,凭什么我们就不能姐弟恋,你不就比我大十二岁吗?才十二岁而已!”

“不是年龄的事情。”夏知韵摇了摇头。

周煜文更加不解,而夏知韵却不愿意去解释,转身打开车门就跑了。

不是年龄的事情,那还能是什么事?周煜文本来是想追上去问个明白,但是想了想,就算是追上去也估计要问个不明不白的。

再加上赵思雨还在家里,还要在那边解释半天,所以周煜文想了想干脆不去想着解释,就这么在夏知韵着急忙慌的往家里赶的时候。

周煜文直接发动了汽车,大灯亮起,夏知韵不由站定身子,好奇的看着周煜文。

而周煜文想都没想,直接发动了汽车出了车库,甚至都没有去看夏知韵一眼,这让原本犹犹豫豫的夏知韵又多了一分失落。

自己这样是不是有些太过分了?

夏知韵失魂落魄的回到了家里,在那边吃零食看电视的赵思雨随意的说了一句:“回来这么晚?周煜文呢?”

“他,”夏知韵想了想说:“他回家了。”

“嗷。”

回到自己的房间,夏知韵想到刚才在车子里的暧昧,一时间并拢了自己的长腿,夏知韵也不知道该怎么说那种感觉,跟周煜文亲热的时候,夏知韵真的有些动情,可是她毕竟是周煜文的阿姨,当周煜文的罪恶之手伸过来的时候,夏知韵勐然想到周煜文母亲说过的话,她说让自己好好照顾周煜文。

可是自己...

夏知韵想到这里,就有些难受,同时又忍不住暗恨周煜文,走到床上抱起床上的娃娃就忍不住一阵的勐捶。

都是你不好!明明好好的阿姨和小辈的关系!你却偏偏!

夏知韵咬了咬嘴唇,要多难受有多难受。

接下来的几天,周煜文没有主动去联系夏知韵,和周煜文在一起的时候,夏知韵总是忍不住情不自禁,可是一旦不见面了,夏知韵又有些想念。

她忍不住问赵思雨这几天和周煜文联系了没有。

赵思雨说:“联系啊,他每天都让我帮他转载小说,真的是烦死了。”

“转载小说?”夏知韵不解。

“对啊,别说,写的还挺有味道的。”赵思雨笑着说。

夏知韵忍不住让赵思雨打开给自己看看,等打开微博,却见周煜文的粉丝已经有十万多了,之所以涨粉这么快,还是要感谢赵思雨的转载。

赵思雨的账号里可是有三百万的粉丝,然后每一篇小说赵思雨都有转载,像是赵思雨这样的明星转载的文章,大家自然是愿意去看的,然后看完发现写的还挺好,竟然有些期待后续的发展,然后就一直在赵思雨的微博上看,有的实在等不及了,就给周煜文加了一个关注。

夏知韵看完周煜文的小说以后忍不住滴咕道:“真是个花心大萝卜,想不到他高中就开始谈恋爱了!”

“啊?”赵思雨很不解。

“没什么。”夏知韵敷衍的过去,本来是想找赵思雨问一下周煜文的近况,但是看了周煜文写的小说以后,夏知韵又一肚子的气,感觉周煜文小说写的这么好,明显里面的女主角方茴是有原型的。

也就是说周煜文除了大学的时候谈过一个李雨晴之外,高中的时候肯定还谈过其他的女孩子。

这让夏知韵很是生气,自己一个人在那边拿着手机翻着《匆匆那年》,不知不觉便被里面的故事吸引,慢慢的看了下去,故事写的很好,但是同样生气也是真的。

又过了几天,周煜文始终没有理会夏知韵,夏知韵有些受不了了,纠结了好久,给周煜文主动的发了一条消息。

她问周煜文:“最近怎么都不来家里吃饭的?”

让人生气的是,周煜文竟然连回消息都不愿意回。

是不是最近太忙了,没看到消息。

夏知韵不是那种耐不住性子的小女孩,所以她等了差不多三个小时,期间不时的看向手机,想看周煜文有没有回自己的消息。

结果自始至终,周煜文都没有回复自己的消息,这让夏知韵再也忍不住,再次来到赵思雨的房间,问赵思雨有没有和周煜文联系。

“怎么了?”赵思雨睁着一双大眼睛问。

“没,就是感觉他好久不来家里吃饭了,现在应该放假了吧?”夏知韵看似随意的问道。

“嗯,前两天就放假了,周煜文那边挺忙的,好像今年不回家过年了。”

“不回家?你怎么知道?”

“他刚和我说啊。”赵思雨又不知道周煜文和夏知韵之间发生了什么,随手就拿给夏知韵看了。

夏知韵赶紧拿过赵思雨的手机查看周煜文和赵思雨的聊天记录,发现结束聊天的时间是一个小时之前。

这下子,夏知韵是真的生气了,她像是闹情绪的小女孩,不管不顾,直接拿着赵思雨的手机发送语音道:“你要是真不想理我,那我们双删好了!还留着在列表干嘛!占地方!”

说完,生气的直接把周煜文拉黑了。

赵思雨在那边看的目瞪口呆:“小姨,你这是?”

“哼!以后都不要和这个坏家伙来往了!”夏知韵生气的说。

赵思雨就很无语,心想你要删就删,可是这是我的手机啊!

别说赵思雨无语,就是连周煜文也很无语,心想你想删除可以啊,但是这是我姐的账号好不好!

后面赵思雨肯定把周煜文加上去了,还说小姨最近怎么感觉怪怪的。

“你俩到底发生了什么?”赵思雨滴咕。

周煜文还是那句大人的事情小孩不要管,这让赵思雨气鼓鼓的,再然后就是夏知韵说到做到,真的把周煜文删除了。

而周煜文最近几天也的确没有时间去管夏知韵,学期末了,学生们陆续回家,周煜文也开始筹备年终的活动。

放假的时候,周煜文的父亲打过一次电话给周煜文,问周煜文什么时候回家,周煜文说今年比较忙就不会去了。

这让父亲多少皱了皱眉。

自从父亲再婚以后,两人的关系就一直处于不尴不尬的地步,两人甚至经常在电话里吵起来,现在周煜文是连家也不打算回了,这让父亲极为不满,就想和周煜文吵起来。

而出乎意料的是,周煜文并没有和父亲计较,只是慢斯条理的解释说今年的确有些忙。

“我现在不是搞了一个自媒体公司么,然后过年的时候,抖音和电视台搞了一个活动,邀请我上去唱歌,一首歌给我20万的酬劳。你和阿姨在家好好过年就行,等我年后抽出时间过去看你。”周煜文说。

原本父亲准备了一肚子的话抱怨,但是听到周煜文说20万的时候,顿时所有话都说不出来了,憋了半天问了一句:“这么说你今年要上电视?”

“差不多是这样。”周煜文解释。

又是沉默了半响,父亲只是说了一句,外面骗子多,你现在长大了,我管不到你,你多注意一些就行。

周煜文点头说知道了。

于是父子两就这么挂了电话,周煜文开始了年末的忙碌,一月中旬的时候,学校开始正式放假,林晚晚虽然说和家庭关系不怎么好,但是小女孩过年的时候还是要回家的。

于是周煜文开车送她去机场。

之前林晚晚从宿舍里搬出来的时候,只带了几件简单的换洗衣服,像是这样过年回家,宿舍里还有好多东西没有拿,肯定要再回一趟宿舍的。

周煜文便陪着林晚晚一起回宿舍收拾东西,记得每年放假的时候,周煜文都会来女生宿舍,帮助李雨晴收拾东西,然后打一辆车送李雨晴去车站。

如今还是一样的宿舍,可是人却不一样了。

周煜文没有去宿舍,而是开着车在楼下等着,林晚晚一个人上去收拾东西,此时宿舍是比较空旷的,毕竟学期末的,能走的都走了。

蒋婕妤这样的研究生,更是在半个月前已经回家,现在宿舍里就只剩下董莹和李雨晴,李雨晴大包小包有好多东西,因为过年了,她给妹妹和母亲买了几件衣服。

这些东西她一个人都拿不下的,如果周煜文还在...

林晚晚进房间之前,董莹正在吐槽,说:“你这买那么多东西,一会儿怎么拿出去。”

“没办法,出租车进不了学校,你一会儿帮我拿到学校门口,我打一辆车就好了。”李雨晴说。

董莹叹了一口气,摸了摸李雨晴的行李箱说:“以前都是周煜文给你拿的,其实周煜文真的挺好的,不管有没有钱,他对你是真的上心的。”

李雨晴面无表情道:“不说这么多,已经结束了。”

正聊着天,林晚晚走了进来,如今林晚晚再也不是那个一年四季,只有一件衣服的小透明了,她的每一件衣服,看起来都十分的洋气,今天穿着一件鹿茸的小呢衣,既显得洋气,又保暖。

她刚进屋,两个女孩就把目光转在了她身上。

这让她有些尴尬,支支吾吾的说:“我,我拿个东西。”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逆剑狂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踏星我的混沌城我的细胞监狱长宁帝军从斗罗开始的浪人万古神帝间谍的战争
相关推荐:
末世之劫个女巫当夫人风云一家人不懂剑的剑客长生不老苟道长开局获得琦玉老师传承外星人的二次元观察日记从宠物小蜘蛛开始进化慕先生,别来无恙含泪攻略前男友[快穿]我的吸血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