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 敢收高价,就要配的上对应的手艺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夜场里,田娟跟云溪聊了几句就走了。

田娟走时,跟服务生嘱咐,只要云词这边果盘一吃完马上替换新的。

田娟走后,嘉怡开心的手舞足蹈。

云溪看着眼前的果盘,晚上的烧烤云溪吃完后,现在又感觉饿了,于是云溪就吃果盘,还有上来的零食果干。

这时卢玉乾一个人走上前来,看着卡座中间的云溪。

卢玉乾长的十分俊秀,跟周泽完全不一样,卢玉乾是薄薄的单眼皮,高高的身形,脸庞的曲线很明显,看着就十分俊秀。

嘉怡以为卢玉乾是找云溪搭讪的,嘉怡看着走来一米八的卢玉乾,看着都心情澎湃,那就一个激动,嘉怡一开始以为这位帅哥是来找自己搭讪的,搞得嘉怡心跳加速,各种设想这个勐男俊秀的帅哥会跟自己说什么话?

嘉怡甚至都想好晚上....嘉怡还在幻想中的时候,勐男俊秀的帅哥直接走到云溪那边。

嘉怡有点失落,但是没关系,好男人只要是姐妹的也可以,嘉怡觉得周泽反正也跟潇潇鬼混,干脆就让姐妹接触一下不一样的人。

嘉怡直接找借口马上离。

云溪一开始没有认出卢玉乾,以为这是找嘉怡的,毕竟嘉怡是路子野,玩的花,还是一个经常喊圣人口号的情场小女子。

完全想不到,这个男生竟然是来找自己的。

俩人聊了几句,云溪瞬间想起来了,这是周泽的朋友。

俩人一直在聊天,云溪有点尴尬,为了掩饰尴尬,云溪不停的吃着水果。

服务生也是给力,只要云溪吃的剩余不多,马上就在来一盘,给卢玉乾看的也尴尬,这云溪还挺能吃水果的,那么大的俩个果盘,吃的差不多了。

周泽这边,回来的也很晚,刚洗完澡出来,穿着厚重宽大的浴巾,准备刷牙,看着手机显示有消息,周泽赖得去查看。

周泽以为又是潇潇,自从潇潇得了抑郁症,动不动就跳楼威胁家人,甚至用跳楼威胁,让周泽跟她谈恋爱,很扯的事情,但是偏偏轮到自己头上。

潇潇的父母跟周泽父母,都是一个地方的老乡,事业成功后互相帮助,潇潇一直喜欢周泽,但是周泽对潇潇的感觉就是很一般,就是逢年过节聚一下,吃吃饭而已,只是认识,但是不熟悉。

想不到潇潇对自己是喜欢,周泽也没发现。

前不久周文烨就接到潇潇父亲的电话,让过去一趟,说潇潇要跳楼,潇潇爸让周文烨过去,是让帮忙去了,周文烨带着儿子一起去帮忙。

过去后,才知道潇潇是重度抑郁症,跳楼的原因多数是因为家庭,因为各种的压力,周泽觉得潇潇就是吃饱撑的,没事玩跳楼。

周泽才赖得搭理这种矫情的病,好好的人,有什么想不开的,还整个抑郁,也就是不缺钱的毛病。

周泽立马就想到云溪,还是云溪好,心态乐观开朗,虽然是烧大席的,别人看可能有点脏,但是云溪从来不矫情,这么一对比,云溪更好。

没想到周泽过去后,周泽的态度让潇潇直接给自己加条件,要跟周泽谈恋爱。

潇潇这一外加条件,直接给周泽直接整的无语,吧唧一个年糕沾自己身上了。

面对潇潇的生命来说,不管潇潇是认真的,还是故意吓唬的,为了潇潇老父亲的恳求,周泽肯定是要答应潇潇相处。

毕竟潇潇的妈妈不一般,可是某个区域的大领导,即便不靠人家帮忙,也不能得罪。

因为她的这一闹,潇潇爸直接搬家,从高档的小区,直接搬到潇潇妈单位的居民大院,一家人在一起后,潇潇反而好了,跟没事人似的,还鼓捣着忙自己的事业。

老式的房子,二层小楼,环境雅致,看着旧,里边从新装修一下,住的也很舒服。

周泽看完潇潇,瞬间就觉得,自己会不会被骗了?

周泽很想去找云溪,解释一下,但是又不能跟云溪说潇潇的事情,总之周泽现在没有想好,怎么面对云溪,怎么说这些事情,潇潇跳楼的事情肯定不能说。

周泽刷完牙,拿着手机躺在松软有弹性的大床上,一天的疲乏瞬间减去一半,如果减去另一半,最好就是有云溪做的一晚炸酱面。

周泽每次吃面,满脑子都是云溪的炸酱满,就想着哪天,一定要去云溪家,吃一顿炸酱面。

周泽想着炸酱面,打开手机,看到闫胖子在群里呼自己,说道‘周公子,快看你的小情人儿。’

周泽看到这句话,马上心跳加速,闫亮亮说的不会就是云溪吧?

周泽赶快打开微信的老天内容,果然,发来的是云溪,是云溪在夜店的样子,照片里的云溪看着状态还不错,还是那样的漂亮。

瞬间周泽心情十分激动,看着照片上的云溪,周泽想起在云溪家的一切。

周泽没有联系云溪,现在周泽联系云溪不知道怎么说,周泽激动的火速给闫亮亮打视频,他要看看云溪。

想不到闫胖子没接视频,私信自己说他回家了。

云溪跟嘉怡玩完之后,已经一点多了,卢玉乾也一直陪云溪到一点,闫亮亮不知道跟周泽说,也不知道怎么劝卢玉乾。

左右为难的闫亮亮也跟着卢玉乾在云溪的卡座上,整整吃了一晚的零食水果。

云溪玩的太晚,田娟直接给云溪还有嘉怡开了星级酒店,让俩人休息好,准备第二天的试菜。

第二天下午。

云溪开车独自前往田娟居住的庄园,嘉怡在酒店游泳打发时间,等着云溪下午一起回家。

田娟居住的庄园,打理的十分豪华精美,绣球花盆栽,在屋里俩侧的走廊,看着就很有风情。

田娟家有三层,看着就她一人居住,家里有很多的照片,看着像是田娟的孩子们,有三个孩子,里边有一张照片,是一个混血的女孩,女孩在滑冰时拍的照片。

云溪没有多看,直接走向厨房。

田娟家的厨房,看着是全开放,其实不是。

在宽敞的餐厅里,厨房在右手边,厨房中间做的就像一个相框似的,中间都是玻璃,厨房的油烟味散不到外边,厨房里的做饭声音,外边也听不到,隔音效果很好。

做好菜后,在端出去,到厨房对面的餐桌。

这样的装修一般是在饭店里见过,外边吃饭的人,能看到厨房里边厨师的操作,而且是全透明的玻璃。

对面的桌子是一张可以容纳二十人一起用餐的大桌子,上边的餐具都是金光闪闪。

整齐的装修风格就是奢华气派,很欧式,很贵妇。

云溪走进厨房,田娟给云溪端着一个金色花纹蓝色杯子,里边泡着红茶。

田娟在家穿着的都十分贵气,绸缎面料的睡衣,看着就像中东贵妇。

云溪没有喝茶,表示直接做菜,因为云溪想一会早点回家。

田娟带着云溪去了厨房,拿出一盒三文鱼,还有牛油果,家宴菜必须要精致,田娟就想看看,这农村烧大席的厨子,到底会不会做凉盘的摆盘。

田娟看着自己准备的食材,跟云溪说道:

“云大厨,今天做菜只有这俩样食材,我希望你能做出精美的凉菜,你随意发挥就行。”

田娟看着云溪,田娟想知道云溪会不会做。

田娟已经想好了,如果云溪拒绝,或者凉盘做的不好,田娟直接改变菜谱,让云溪做普通的菜就可以。

这俩样食物田娟都不喜欢吃,吃着很恶心,但是田娟就想试一试,这大厨会怎么做,要是能把自己吃着都恶心的食物做的美味,那绝对没话说。

田娟也打听了,云溪的加工费在一万,要是云溪能把这牛油果跟三文鱼做的自己也喜欢吃,直接翻倍,要是不好吃,那只能请她走,自己被骗,以后就不相信网络上的评价。

田娟心底认定的一个理由是,贵有贵的道理,这云大厨既然敢收一万的加工费,那她就绝对有本事能做一万加工费的事情,如果收入跟手艺不匹配的话,这就是店大欺客了。

一桌饭菜,这个酬金已经很不错了,田娟只办一桌,不算食材,光厨师的加工费这可真不是一般的费用。

田娟打量着云溪的表情,看这云大厨是拒绝做,还是同意做。

云溪看着眼前的东西,瞬间脑海中有些空,这三文鱼跟牛油果,这俩样菜的组合,自己从来没做过。

有点慌,但是神情还是很澹定的。

总不能上来就跟人家主家说自己不会做这样的话吧。

云溪看着眼前的牛油果,这玩意口感发腻,就像吃猪油跟生蛋黄搅拌在一起的口感,味道也是很腥。

这三文鱼也是生吃的,口感也是发黏密,这俩个搭配,这关键就是看调味料了。

云溪正在惊慌的时候,系统直接提示到:

【为宿主提取到菜谱,绣花果实】

【换取菜谱积分为50,宿主是否兑换】

这时候系统能帮忙,当然是兑换。

云溪兑换好菜谱后,开始做菜。

田娟看着云溪胸有成竹,手上的做菜手法十分利落,保姆在旁边给云溪打下手。

田娟在外边的大圆餐桌前坐着,喝着红茶,翘着二郎腿,看厨房玻璃窗内的云溪,看她在做菜。

田娟看着云溪低头做饭,简直是享受。

今天云溪没有带刀具,用的是田娟家的刀具,田娟家的刀具使用起来也很顺手,牛油果被去皮后,切成很薄的片状,一层层的铺开,这一操作,田娟忍不住拿出手机,拍视频记录一下。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唐人的餐桌长宁帝军光阴之外神印王座2皓月当空深空彼岸不科学御兽我的细胞监狱我的混沌城女总裁的全能兵王
相关推荐:
全职高手:死神归来古穿今,皇后娘娘靠直播上天火爆全皇朝桃色绯闻:总裁深夜行凶情向边缘生:爱的N次方港综:我穿成了龙五的弟弟!绝世唐门之铁血日月目标,萝卜精大师重生从2005开始偶像老师快到碗里来武当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