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 来吧!FNC!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早啊各位!”

耿浩端着餐盘刚一扭头准备找个座位,就看到坐在窗边的红米在朝他们招手。

耿浩笑笑,和旁边一同过来的厂长朝着红米的位置走了过去。

“教练早!”一边将一片完整的面包片撕开蘸着果酱塞到嘴里,一边含湖不清的打着招呼。

就这红米还听懂了。

有时候耿浩都感觉,红米之所以还在开会的时候说韩语,是在照顾nofe。

毕竟私下里红米一些日常用语说的比一些普通话不标准的选手还六!不过想想红米来中国也有三年半了,这天天耳濡目染的没点长进也说不过去。

“看到龙珠那群人了吗?”后来的香锅放下餐盘坐在了耿浩的右手边,随后踢了踢脚。

耿浩一扭头就看到香锅在对着左边的方向做鬼脸,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另一边正是khan。

khan翻着白眼吐出舌头,横起手掌在脖子前面做出一个切割的动作,然后十分挑衅的对着香锅勾勾手。

“这小子挺猖狂!”香锅撇撇嘴:“看我回头抓死他!”

厂长拿起叉子叉起一块火腿送到嘴边:“你抓他就上他当了!”

“龙珠我估计小组赛打完,会着重研究怎么打下半区!”厂长嚼了两下口中的食物接着说道:“最近很多战队想要封锁我们上路,包括国内的蛇队啊RNG但结果都不理想!不过龙珠第一场打下路的女警体系起了作用!”

“虽然最后的结果还是我们赢了,但龙珠肯定想沿着这条路,将我们下路的口子撕裂!大到我们上半区的优势都填补不上!”

坐在他们对面的翻译不停的小声将厂长的话翻译给两位教练,红米也在不住的点头。

“说的没错。而且!”红米将手中刀叉放在餐盘中,双手撑起在面前握拳:“khan这名选手最近稳重了不少!上路基本不出什么岔子,被你们抓的很多时候都能提前预知危险并且撤退!”

“如果你将大量的时间浪费在一个滑熘到抓不到的人身上,那确实是正中他们下怀!”

香锅若有所思的点点头:“懂了!狡诈的韩国人!”

耿浩一个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还好嘴里没含着东西。不过翻译小哥也比较懂,翻译过去变成了‘狡诈的龙珠!’

这时起床最慢的下路双人组也端着餐盘过来了,不过中心这一块儿坐满了,小昭和meiko只能坐在稍远的位置。

耿浩伸头一瞧,果然iboy面前堆着起码十只大虾!

“早上吃这个真的行?”

“高蛋白高营养怎么不能吃?”小昭熟练的把虾屁股咬下来蘸了蘸调好的酱汁然后送到嘴里,满足的唔了一声:“反正你让我早上顿顿吃面包汉堡肉之类的我是不行,还有那什么炒蛋,拜托一点调料不放就撒点胡椒粉,有个屁味道!”

“这边都是没味道的蛋,能有个茶叶蛋就好了!哎!”

...

吃过早饭,四只战队都在酒店一楼被拳头包下的会议室集合,然后集体乘车前往巴黎的标志埃菲尔铁塔附近拍摄赛前宣传片。

顺便搞点传统的骚话环节。

厂长还是一如既往的很骚,镜头对过来的时候往上吹了一口气,额前刘海顿时被吹的散乱。

“这里都是我的手下败将!”厂长嘴角勾起轻蔑的一笑:“如果能把mlxg打败,我会考虑出手!”

“你会出手是吧?!赛前采访属实让你玩明白了!”耿浩忍俊不禁:“已经可以预料了,到时候赛前MV一放,贴吧绝对全都在玩厂长的新梗!”

一早上的时间就被用来拍这个东西,这两年随着视频直播流量的兴起,大资本们都意识到了这些可以抓人眼球的东西的重要性。

拳头为此特意请来了专业的造型设计师为每个战队每个选手设计该怎么站怎么蹲摆造型最帅。

中午回到酒店,每个战队都有各自用来训练的中型会议室,里面甚至连电脑、战术黑板等常用的东西都备齐了,可以看得出和入围赛小组赛期间截然不同。

“拳头之前发的欧服超级号。”红米瞧了瞧黑板:“把你们这几天加的好友都删了,我们接下来要打的训练赛不能有任何人观赛,不能留下任何记录!”

“报告!”中午也吃到撑的小昭躺在椅子上举起了手:“和我们约训练赛的对手呢,他们的账号怎么办?”

“对手是RNG!”阿布语出惊人:“而且我们还签了保密协议,他们的账号同样没有任何好友,这点可以放心!”

顿时休息室里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到了iboy的身上,带着意味莫名的笑容。

iboy被看的有些发毛:“咋了都看我干啥?”

妹扣摇头拍了拍他的肩膀:“没啥!兄弟!就是你这跟污渍对线,估计会有些惨!”

阿布语气严肃起来:“能不能把你的对线强度再上一层,就看这两天了!今年可以明显的感受到各个队伍都在变强,上半区不可能永远给下半区擦屁股!去年RNG的下场你也知道,有时候一个版本英雄你玩不好,整个队伍都要因此受拖累!”

“好好好!大家各自准备吧,半个小时后RNG那边的人也就位了!”红米拍拍手大声说道:“国内比咱们快七个小时,咱们要珍惜下午的时间!晚上打不了一会儿他们就要休息了,后面的时间咱们正常rank!十二点解散一点给我睡觉!比赛在中午十一点开打,这个时间可以让你们保持最好的状态!”

“正常rank?”耿浩精准的抓住了红米话语中的关键点。

虽然没有好友,可rank的记录还是会被查到的。这也是大部分战队的数据分析小组主要搜集敌方战队选手最新情报的来源。

他拍了拍iboy的肩膀:“兄弟,要不你每晚都去欧服演两把卡莎!”

iboy一听就明白怎么回事了:“没问题!包准他们看不出来!”

“不过这是不是首先你得有进步?”妹扣发出灵魂质问:“不然你那还叫演吗?本色出演了倒是!”

Scout第一时间没弄懂自己得队友在商量着什么,转身询问过香锅之后脸上浮现原来如此的表情。

“喂!别带坏我们这里最纯洁的人!”耿浩板起脸,教训起香锅来。

他们创建好房间,很快RNG的人全都连了上来,紧锣密鼓的集训日就此开始。

...

“听说龙珠和FNC约了训练赛,然后龙珠被揍惨了!”黑黢黢的员工通道后面,iboy贴着耿浩说道。

“这种小道消息信不得!”耿浩瘪瘪嘴摇头道:“就算战绩是真的,也保不准是哪一边在演,咱们不是也在rank里干这事儿?而且就算两边都是认真打的,前中期的优势也不一定就能真的延续到后期!有着上路单带和下路稳健carry能力,现在的龙珠中后期翻盘能力强着呢!”

“有道理哥!”iboy点点头:“奶奶滴,这帮孙子赛场上不行,净搞小动作恶心人!”

耿浩挠挠头,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怎么有人这么喜欢骂自己啊?

这时候台上传来纯正的法语播音腔。

“这里是法国巴黎恢弘壮阔的天顶体育馆!”主持人站在舞台中间朝着台下挥手:“在今天!此刻!英雄联盟季中冠军邀请赛淘汰赛将在此拉开帷幕!”

“首先让我们欢迎参与此次淘汰赛的四只战队登场!他们是!来自LPL的EDward Gaming!”

主持人将手臂向后一扬,在工作人员的催促下,EDG队员们从通道内鱼贯而出,场下顿时传来震耳欲聋的欢呼声!

与仅仅能容纳数百人的欧洲LCS演播室不同,这里可是货真价实的体育馆,足以容纳六千人同时在场观赛!

“上单!blade!打野mlxg!中单Seiko!”主持人拖着长长的尾调:“以及替补clearlove!主教练nofe!”

介绍到耿浩和厂长的时候,耿浩明显感觉到台下的欢呼声更胜一筹,没想到厂长都小几个月没打比赛了还这么有人气。

台下的EDG粉丝不停的挥舞着EDG队旗,那黑金队标十分帅气惹眼,就是听不清他们在喊啥。

等到沸腾的观众席稍稍停歇,主持人继续着自己的介绍:“接下来,让我们欢迎来自欧洲Latic!”

这一次耿浩瞬间就感受到了群体的力量有多么庞大!

那高喊FNC的口号声响亮的几乎要掀翻体育馆的穹顶,声音大到是刚刚EDG出场时的数倍不止!

并且无论主持人作何言论,那欢呼声都经久不息!

一直等到FNC的队员们从台后走到台前站稳,观众席上的声浪才稍稍做歇,不过随着欧成微笑着挥挥手,台下顿时又沸腾了起来!

“草!他们粉丝这么多?”香锅有些不乐意。

“你不看看这里谁的主场!”耿浩笑了:“想让别人为你欢呼就拿出点实力来!等下咱们把这里打成欧洲图书馆!”

观众们终于喊累了,主持人抓住机会开始介绍FNC的队员。

“上单Bwipo!打野Broxah!中单Caps!下路Rekkles!辅助Hylissang!”主持人低头看了一眼手中的台词本,显然还没对FNC的队员们有那么熟悉:“以及他们的替补上单SoaZ!主教练Dylan Falco!”

每一名队员的ID喊出来,台下都能欢呼上那么一会儿,这个开幕仪式FNC风头尽出!

而后出场的龙珠和闪电狼就基本没啥水花了,也不知道是这些人喊累了还是现场就没几个他们两队的粉丝。

不过耿浩能从他们脸上的表情看出来,他们非常不甘心。

毕竟只是个四强赛,开幕式并没有那么隆重,简短的介绍过后主持人就将台面交给了专业的现场解说。

而作为今天的两支参战队伍,EDG和FNC也各自来到自己的位置坐下开始整理外设调试设备。

至于剩下的两只战队?留下观赛也行,直接回宾馆也行。

“还是第一天打比较好!”香锅啧啧嘴:“你看他们,又要回去了!一个来回纯交通时间花掉一个小时!咱们直接开幕式出场和比赛一起打了,明天也就不用来了。”

“你小子,你不好好打,后天你也不用来了!”阿布还未下场,在旁边踢了一脚香锅的椅子。

“轻轻松,说真的!”香锅笑笑:“FNC要我说也就中路需要注意一下。”

阿布也笑了,显然刚刚的严肃全是装的:“你说的轻松,不打个三比零看我月底扣不扣你奖金就完事了!”

“三比零?人家主场不要面子的啊?”妹扣把耳机扣上脑袋:“来吧,看看今年被称作欧洲复兴的希望,全欧班FNC是什么实力!”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不科学御兽我的混沌城唐人的餐桌神印王座2皓月当空我的细胞监狱长宁帝军深空彼岸女总裁的全能兵王光阴之外
相关推荐:
完了,少将弯了[星际]他怀了少将的小鱼崽[星际]重生和高冷上将恋爱在星际爆红了宋上将,您的星际宝贝又掉马了踏歌少年行醉枕东都古穿今:七零空间福运崽崽舞夜奇谈好木望天穿成福运女主死对头后,开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