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先见之明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366、先见之明

“今天难得有了点骨气,我倒是想要看看他到底能不能够如愿以偿?”

维娜抱着双臂讥讽的望着艾吉斯,“还有他们不是挺有信心吗?那我到时候看看这个酒店到底怎么倒塌。”

因为维娜根本就不相信这个酒店会倒塌,都已经建成了将近有十年的时间了。

酒店一直都没有问题,怎么可能恰巧就这几天会倒塌,说起来谁也不会相信。

说时迟那时快,这是空中正好传来了惊雷之声。

“轰隆”的一声,紧跟着雨点便落了下来,众人纷纷四处逃窜,寻找遮雨的地方。

艾登和泰勒看到了天空当中的意象,于是便有些好奇。

“难不成真的会有酒店坍塌的情况出现?”

“这只不过就是一个普通的下雨,没必要这么的过度解读吧。”

艾登则是有些奇怪的说道。

他并没有把这个和坍塌联想在一起。

“但是我们并没有天气预报证明今天会下雨啊,说是大晴天,可现在却突然间下雨了。”

艾登觉得泰勒是有些魔怔了,或者说被艾吉斯和秦昊他们弄出来心理阴影了,于是便连忙的说道。

“你难道还以为他们能够操控下雨和打雷?要我说这只不过就是个错觉而已,再说了咱们的天气预报什么时候准过,习惯就好了。”

他是坚决不会相信这个酒店会坍塌的。

可是艾登不知道为什么,却突然间有种不好的预感,仿佛要发生什么事的。

而伯里奥艾吉斯和秦昊还有先见之明,直接便选择站在了酒店的门口。

维娜见到了这一幕,也是忙不迭的躲了过来。

不过那些士兵们可就是比较惨了,瞬间被淋了个落汤鸡。

看到了这一幕,伯里奥当即露出一抹冷笑。

“怎么样。现在知道了吧?这个酒店马上就要坍塌了,到时候我就成功的打赌成功了,而你们输了的人要付出应有的代价。”

“不过就是个下雨而已,怎么就能够证明这个酒店会坍塌,你当我是傻子是吧?”

维豪直接就骂了一句,因为他也压根就没有把对方给放在心中。

但是维娜见到了伯里奥这个样子,多少还是有些慌张了。

因为在他印象当中,这个男人向来都是十分的低微。

无论是形式还是说话都很虚弱,可今天这是格外的有底气,让他就感觉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

这让他不禁有些怀疑,难不成真的会出现一种酒店情况吗?

“别着急,这才刚刚开始。”

秦昊澹澹的一笑,他通过未来新闻的能力已经看到今天酒店会坍塌的画面。

而现在他们已经站在了酒店的门口,如果酒店摊摊的话,他们很有可能会压在里面,所以秦昊又说道。

“我们还是找个别的地方避雨吧,毕竟这里不太安全,因为酒店实在会坍塌的。”

看到他说的话的那个样子,真的是要在好想笑这家伙真的和真的一样似的。

“那就去旁边吧,那里有一个迪厅估计下雨了也没什么人来。”

一边的说,这伯里奥一边的便朝着那个迪厅的方向走去。

如果说之前他是绝对不敢直接去的,因为他老婆跟他约法三章过。

大概意思就是说没有娱乐生活也不可能跟别的女人鬼混,每天都要到点的回家,总之把它控制得非常严格。

但至于他自己,则可以花天酒地无所事事的享受。

这一切不公平,他都憋在心里面,但今天这个酒店只要坍塌成功。

它就相当于是在维娜和维豪的面前硬气了一把,并且成功的做到了。

有这么多人看着维娜和维豪,也不可能反悔,他们只能够遵循自己的意见。

只要这一次成功了,那么接下来每次都有可能会有成功的希望。

他就可以一点一点的拿回属于自己的话语权,至于他为什么愿意相信艾吉斯和秦昊的原因。

因为他真的是扛不住了,不可能再说一直以来的那些问题,他要真正的释放出来,摆脱这个困境。

否则他这一辈子都将会深陷在这个泥潭之中。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雨下的越来越大了,同时雨点也逐渐的蔓延开来,似乎一切情况,回归平常。

见到了这一幕又看了一眼时间,现在已经是十一点四十了,距离零点只剩下了不到二十分钟。

“怎么样?现在你们还敢再说酒店会坍塌吗?”

维娜也是放心了下来,同样是冷笑道。

“看到了吗?到现在为止,这酒店一点反应都没有,怎么可能会坍塌?”

【 ps:今天又给大家更新了5000字,作者到现在2点了,才睡觉。

作者这么辛苦,其实也没办法,奶奶的糖尿病,又凶了,又得吃降血糖的药。几大百啊。因为检测不方便,还得买个血糖仪,又是几大百。真的太难了,一老一少,生活在这无情的人世间。拜托大家投点月票帮帮忙吧。唉。其实大家也知道,这本书很扑街,但是作者依旧不顾性命地一直每天几大千字的更,大家也清楚,这样的情况下?不是着急需要钱是什么呢?

哭哭哭哭!难受,大家能不能给投点推荐票,来一点打赏,作者很需要啊,谢谢你们了。各位小可爱们,特别打赏来一下呀!

这本书的话,大家放心好了,一直都会以非常爽歪歪的模式写下去的,不会出现其他的什么难受的情节,大家相信作者,作者还是能办到的,你们的推荐票,你们的月票,你们的打赏,能够给作者的话,都可以打赏一下的,谢谢你们了,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真的很感谢你们,这段时间来的支持,作者会好好写下去的,毕竟你们的推荐票在手里,每天都会刷新,不投出来,也浪费了不是,故而大家多多投一点月票给我吧,我谢谢大家啦啊!还有打赏,也是作者需要的,你们投给作者的话,作者也会记得大家的啊,大家的没一点点支持,都是作者需要的!最后谢谢大家了,真心感谢!】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细胞监狱我的混沌城不科学御兽唐人的餐桌神印王座2皓月当空长宁帝军光阴之外女总裁的全能兵王深空彼岸
相关推荐:
惊异剧本杀君临天下快穿:我和死对头主神总是be团宠作精:病娇反派对她神魂颠倒七零年代娇宠女配小作精学霸的学习系统明末:带着复兴号崛起外东北帝 鸿重生之名门锦翠八零:穿成后妈她撩挑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