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传承荣耀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清晨,一缕阳光透过窗户照射进荣耀二楼的大厅内,也照在了正躺在沙发上休息的秋才杰的脸上。

似乎已经睡熟了,推开门的夏雨泽看到了之后都不忍吵醒……那是不可能的!

夏雨泽蹑手蹑脚的走到了秋才杰身后,随后慢慢的蹲了下来,一脸坏笑的准备搞事。

“别闹了,你的呼吸都已经出卖你了。”秋才杰睁开一只眼,笑了笑。

“我去,这都被你发现了。”夏雨泽笑了笑,可是笑容很短暂,随后直接问道:“昨晚整理得怎么样了,又是一晚没睡?”

“睡了睡了。”秋才杰随手把桌子上的一摞纸放在了夏雨泽面前,“这是八强和四强的赛事预备,今晚开个会,把战术再演练一遍,今天就这样吧。”

“嗯嗯。”夏雨泽点了点头。

传承世界王者赛眨眼间就到了末尾阶段,很多战队都被无情的淘汰掉了,其中自然有中国战队。甚至在这里停下脚步的,有很多。可是秋才杰懂得,这些前辈没有白白被淘汰,至少留下了很多很多宝贵的经验。能让我们这些新人,也能让荣耀走得更远。

其实走到现在,秋才杰才慢慢发觉职业选手需要懂得的一切,自己已经在和职业选手们的对决中一点点的领悟了,甚至比大多数职业选手认识的更加深刻。

不光是秋才杰,夏雨泽也慢慢通晓了,职业比赛远没有自己刚开始想的那么简单。

一旦到了需要为别人考虑很多的时候,自己的路就很难再走下去了,甚至会渐渐迷失方向。与其去玩命的挽留,不如让自己明白,自己需要的到底是什么,如何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现在的夏雨泽非常清楚一代新人换旧颜是什么滋味,那些人虽有不甘,虽有遗憾,但还是为了荣耀,为了传承,努力的去培养一位又一位的新人选手,一名又一名的超级新秀。

英雄和偶像自然会被崇拜,但夏雨泽现在更像是从一位粉丝转变成了职业选手,变成了一位让自己觉得问心无愧的职业选手,更理解了那些大神们的决定。

他们的离开,也是为了能让新人们接着他们的步伐一点点的发光发热,一点点的照耀着电竞这条漫长且深寂的道路。

老前辈们的不甘放弃,新人们的朝气蓬勃。

电竞这条路,就是如此。

估计谁也不会想到一支草根战队,能够在一场世界性质比赛的舞台走得这么远,期间他们也尝过被抛弃,被谩骂的滋味。

可是一次次他们没有放弃,反而是为了荣耀,为了中国战队一次又一次的证明了自己,也收获了那些荣耀老粉和传承粉丝的认可。

现在的荣耀正一步步的向前走着。

……

……

夜晚,张谨鸿一人坐在俱乐部二楼,手拿着一份电竞周报,时不时看下窗外。

今晚难得,竟然下起雪来了。

随后张谨鸿又瞧了下时间,“怎么还不来啊。”将将说完,就听二楼楼梯口传来了一阵脚步声。

“老张去不去啊,你是不是忘了。”很让人怀念的声音,是周乾宇。身后跟的则是叶凌和嘉斯。

“去去去,就等你了,你去干啥了?”张谨鸿拿上车钥匙,几人一边下楼一边说话。

“刚下直播,这不就赶来了。”周乾宇说。

“退役选手搞直播?真有你的!”

“这话说的,退役卖饼,其乐无穷。”周乾宇开玩笑说。

“老周还是这么有趣,哈哈。”嘉斯和叶凌笑着。

等上了车,张谨鸿发动之后。

“倒是你,这个赛季都结束了,还不赶紧退役?老邓都走了,你还呆着干啥?”周乾宇又反问起张谨鸿了。

“这不是待习惯了嘛,你现在让我走我还真舍不得。”张谨鸿笑了笑。

“是舍不得你那几个冠军奖杯吧,哈哈哈。”周乾宇无情点破。

“那是必须的,怎么滴也得再拿几个啊。”张谨鸿开着玩笑。

今晚由传承官方安排的第一届传承庆典活动早就开始了,不论是已退役还是在役的职业选手都被受邀去参加了,尽管张谨鸿催呀催的,几人还是来晚了。

等到了地方,张谨鸿一脚离合刹车点住,“下车。”

几人打开车门都准备进去了,只剩下张谨鸿一个人磨磨蹭蹭的不知道在干啥。

“老张,进去啊。”叶凌说。

“你们先进去吧,我抽根儿烟。”张谨鸿说。

“我都不抽了,戒了吧。”周乾宇说。

“哟,啥时候戒的。”

“直播不让抽烟,硬生生戒的。”

“瞎说……”张谨鸿坏笑着,准知道对方是在胡说八道,老周戒烟,八成是为了家庭,毕竟已经退役很久了。

周乾宇没有继续和师傅闲聊,只是最后说了句:“进去了。”随后就打开大门,迈步走了进去。

仅仅是刚打开大门,里面吵杂的声音就已经开始污染耳朵了。

今天可是传承有史以来举办的最大的一次庆典活动,只要是传承职业选手都可以参加,所以自然也很热闹。

每支战队都被分配在了不同的屋子内,用来和粉丝见面合影签名。

周乾宇抬头观望,这地方还真是蛮大的,光是天花板就很高挑,有个三四楼的高度。

“老周,你怎么来这么慢!”刚发一进门,坐在水池台阶上的郭染和范疆就站起来打招呼了。

至于枫浩姜那就是扑上来说话了。

“怎么不去屋子里坐?”周乾宇摸了摸小姜的头发笑着说。

“咱们世纪的房间在荣耀里面,所以我们现在进不去,那边人都快爆满了。”枫浩姜指了指旁边的一条小道。

也是,已经有粉丝排队都排到了水池边上了,都是来要签名,来合影的。

“真是忘旧喜新,不就一个冠军嘛,真是的。”江少哲开始吐酸水了。

荣耀屋内。

排队而来的粉丝一个接着一个,秋才杰,马兴,夏雨泽,高策等人的手都快写酸了。

“这个庆典活动真是要人命啊,不是说买票的人不多嘛,这叫不多?”王胖子擦了擦脸上的汗说道。

“没事,没事,一个个来,别挤。”

“方萍妹子合张影吧。”

“雨泽,雨泽看这边,合张影吧!!”

“啊啊啊啊。”此处都快疯了。

“好好好。”方萍汗了,急忙走过去拍照合影。

“小秋,邓队在那儿呢?”其中有粉丝问道。

“不是在大厅吗,那边宽敞,邓队他们在那边合影呢。”秋才杰拿手往大厅的方向指了指。

果不其然,除了邓耀光,更是有黄叶,荣斌,洪伟等人。

没错,老荣耀全员啊!!

总之任何职业选手都得挨被粉丝挤的命。

但除了老荣耀全员在这儿,还有一队人马在这里不停抢着老荣耀的粉丝。

不光如此,那五个人还摆起了POSE,一个接一个的,终于邓耀光忍不住了:“我擦,萧老板你们这五个老头子闪开行不行,挡路了。”

“去去去,你才老头子呢。”没错,英豪五虎也在这儿,粉丝们见到后也是一个个挤上去要签名。

周乾宇看看周围,还真是热闹,于是朝着嘴不停的郭染问:“哎,死老郭,你家老赵人呢。”

“屋里呢。”郭染动了动眉毛,特贱。

“那个屋?”

“额,你进不去的,除了老赵还有林妹子。”郭染说道。

“我去,这么野?”周乾宇惊讶。

“其实月江花全队都在那屋子里。”范疆难得一次说话。

“哦哦哦,那我就不去了。”周乾宇笑着说。

临走叶凌还小声念叨一句:“老赵身体这么猛……”

等再往前走几步,当场馆里的粉丝看到周乾宇来后,更是激动的不得了,一个接一个的就围了过来。

叶凌和嘉斯自然就是看热闹了。

“嘉老板什么感想。”叶凌忽然问道。

“你啥感想,从龙飞到现在,是不是跟做梦一样。”

“呵呵,做梦倒不至于,不过还真挺梦幻的,又出了个天才新人。”叶凌感叹。

这时江少哲跟着自家队长王清文也走了过来,旁边还有白宇和梅艺璇,跟俩保镖似的。

“哟,老王病好些了吗?”叶凌问道。

“好多了,叶大老总就别担心了。”江少哲说。

“还……还好。”王清文很勉强的点点头。

总之一楼和二楼都有职业选手在,总有那么几位扎成一堆,聊着闲话,遇到粉丝就合个影。

但是秋才杰等人就失策了,被人堵在屋子里可就很难受了啊。

“我去,老黄老蓝有没有空啊,叫过来帮帮发发礼品。”夏雨泽说。

“额,他们好像比我们还惨,被粉丝堵厕所了。”马兴说道。

“哈哈哈哈。”周围笑成一片。

不知什么时候秋才杰已经神不知鬼不觉的把手里的活全部交给了夏雨泽,找个空子就溜了出去,虽说半道上还是被粉丝堵住了,但总比堵在屋里强。

可就是秋才杰低着头快步往前走时,一人却站在了对方面前,“上哪儿啊,走这么快?”

听到这话,秋才杰身子一酥,不是因为被吓着了,而是这声音太熟悉了,一听就知道是秦婷。

“不不不,就随便溜达溜达。”秋才杰说。

“那我陪你吧。”秦婷说。

“嗯。”秋才杰点点头。

“结束了准备去哪儿?”

“你难道有什么好地方推荐?”

“去喝奶茶吧。”

“额……也行吧。”

……

屋里的热闹可是一时半会儿停不下来了。

屋外,张谨鸿一人抽着烟,很是欣慰的透过窗户往里望了望,雪也是越下越大。

“怎么了?”旁边一名男子,开口说话了。

“没什么,看着那群年轻人,心里还真是高兴。”张谨鸿扔掉烟头,用脚踩灭,也呼出了最后一口。

“哈哈,老张,你运气不赖,能碰见这样一帮热爱电竞的孩子。”

“可以说我运气不赖吧,也可以说我挺执着。”

“嗯,为了传承嘛,我懂得。”

“也是为了荣耀。”张谨鸿转头说道。

全本完。

完结感言:

前一段时间,思维职手是正式的宣告完结了,那么本作者还是应该说一下啊。

其实思维职手的剧情远要比现在的多很多,但是因为一些不可抗力的原因,再加上作者本人确实水平也不够,没有办法给大家创造一个非常好玩的传承世界。

原本传承世界我设计的时候,自由度是要远比现在的大的,而且写出来也要比现在更加随心所欲。但我还是没把控好,所以里外还是出了非常多的BUG,也是请大家见谅。

而且电竞小说,本人这是第一次尝试吧,话说写小说真是应该每天都写。因为这样才有最好的状态,才能写出质量更高的章节。

至于作者本人,咳咳,这段时间实在是鸽子王附体了,所以你们应该可以看出后半段我的写作质量可所谓是下坡式崩塌,想的更好的剧情,也写的稀碎。本想来个大改变,结果最后犹犹豫豫的搞出来个四不像,还有人设问题等等。

这些问题,本作都存在,唉,说白了,还是只能怪自己能力不够,也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喜欢。

呼~

总之思维职手就要这样和大家说再见了,以后如果有机会我还会写电竞方面的题材,毕竟这真是梦开启的地方,哈哈哈,希望到时候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

对了,本书的番外可以在《征途王座》进行观看,我会陆续写几章有趣的番外发上去。

就是这样啦,多煽情的话就不讲了。

也不知道我有没有读者关注,如果有的话,真的谢谢啦~

这本书就到这里结束了,感谢大家的关注,拜拜。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间谍的战争我的混沌城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逆剑狂神踏星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万古神帝我的绝色总裁老婆
相关推荐:
闲话聊斋之龙行古灵精怪让你当质子,你追敌国女帝?穿越医妃有空间我在柯南世界当麻辣教师她把全修真界卷哭了从水浒到洪荒无敌透视神谕铁血狂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