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9.套路与反套路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这可是最后一场比赛了,你说荣耀能拿下吗?”

“唉,放松心态打呗,还差这一分?”

“一支全新的队伍能打进世界32强,真的不赖。”

“呵呵,真希望后面也是如此。”

观众席上,不少观众正你一言我一句的分析起荣耀的未来。荣耀跟旧城楼不同,虽然今年旧城楼也引进了不少新人,但队内核心的乔翰文和唐佳嫣依旧还在。

这些早已经过了热度的大人物自然就成了新人的陪衬,比如秦婷在世界赛上的发挥就引起了不小的关注。

能否守护住旧城楼,估计也是秦婷看了这些新闻之后,对自己产生的疑问。

往往一些网友的言论并不是不正确,相反某些言论也能促进选手的进步,可是那毕竟是少数,这些言论真正带来的往往还是负面影响。

秋才杰站在台上,往秦婷那边望了望。

只见她还是一副坚毅的眼神,难道刚刚在台下的表现是假的?不不不!

秋才杰又看到对方紧握的双手正点点抖动,看到她是这种状态,秋才杰还是很担心的皱了皱眉。

然而就在这时,大屏幕的随机已经确定。

2V2,普通双人战,地图为晶石森林。

主持人的麦克风也递到了邓耀光的嘴边,“那么邓队,荣耀这方要派谁上场呢?”

邓耀光笑了笑,手刚想往秋才杰那边伸去,只见对方忽然左手抱了下脑袋,脸上的表情有些痛苦,但即刻间又化为了平常。

邓耀光也是一皱眉头,难道说秋才杰出现什么状况了??

于是这句话可就塞住了,但秋才杰反应很快往夏雨泽的方向指了下。

“哦,下场比赛我们荣耀的出战名单是夏雨泽和方萍选手。”邓耀光装笑着说。

但就是这一会儿的耽搁,台下不少的人也看出的端倪,其中就有某些职业选手。

“小秋刚刚怎么了?”英豪队长萧坤霖说道。

“不知道,好像捂了下脑袋,是不是有什么伤病啊?”世纪的枫浩姜很担心的说。

“没事没事,应该是拿什么东西吧……没看清!”郭染又半站起身子来往台上看去。

“比赛期间出现伤病,是挺致命的。”江少哲双眼很担忧的往台上望去。因为他经历过,自家最好的队长,现在也是处于伤病期。所以江少哲看到对方有这种反应后,更加担心和同情。

“继续看吧,继续看吧。”

显然这招临时替换上场将夏雨泽和方萍打的有些措手不及,夏雨泽还略微的皱皱眉头:“老秋,怎么回事,不应该你上吗?”

“我……没事,你安心打好比赛,对了就用我们昨晚的反套路战术。”秋才杰说。

“能行吗?方萍可是都没试验过呢。”夏雨泽说。

“放心,没什么大不了的。”秋才杰眨了眨左眼,好像是在忍受着疼痛。

……

那么旧城楼这边要派谁上场呢!

“唐佳嫣和……”乔翰文忽然愣了一下。

此时台下多少旧城楼的粉丝希望乔绅士能够登场啊。

因为不少人都已经把这场比赛当作一场娱乐赛来看待了,反正都不影响最后的出线资格,那当然是观赏性怎么好就怎么来了。

可是乔翰文的眼神往秦婷那边一晃,“秦婷选手出场。”乔翰文笑了笑。

“什么?”

不仅是秦婷有些惊讶,就连台下也是一片哗然,显然这个举动有点太出乎意料了。

双方选手下场,秦婷不光是有些慌乱的看了看自家的队长,还看了看秋才杰。但对方则是小声说道:“加油,你可以的……”

可秦婷没有完全听见,只是在心里记住了这句话。

晶石森林。

剑白,魔道白手VS火法以及弓手王。

轮两边的职业,还真说不太准。可是要看双方的爆发输出的话,那一定是夏雨泽的剑白有着最佳的噱头。

毕竟夏雨泽在对战世纪的那场比赛中利用维做搞出的三百六十连击,可是足足的让人记住了这名选手。

在这场比赛过后,夏雨泽的声望甚至都有点赶超枫浩姜的意思了,总之也有很多网友来拿他俩进行着对比,甚至还拿外国战队的剑神福曼来评价。

至于方萍,这名女选手就更加让人夺目了。

一手体术魔道,很花炫,打法猛烈又有意识,很讨人喜欢,关键是有妹子加成啊。

而旧城楼这边就不用多说了,唐佳嫣,那可是多少粉丝中的女神啊,只要她和乔翰文一同出场,场上的呼声绝对压过任何组团CP!

但这次唐佳嫣是和秦婷一起上场的,这就有点扫兴了。

刚戴上维镜的秦婷也是有些紧张。

“秦婷,放轻松,就跟平常训练PK一样。”唐佳嫣很温柔的说。

“嗯,我会的……”秦婷呼了口气,“我会守护好你的,就像乔前辈一样。”

比赛即刻开始。

荣耀这方有着夏雨泽这个剑白,无论是突破还是进攻,都不是问题。更别说身后还有方萍的魔道,总之这俩职业结合还真成了万金油,什么局势都能打。

相反旧城楼这边就有些发难了。

先不说唐佳嫣的输出站位会被夏雨泽限制,就连秦婷能不能拖住对方还另说呢。

晶石森林深处,夏雨泽正飞速往中心处靠拢,一路上的视野观察更是仔细。而方萍则没跟在夏雨泽身后,而是在右侧与对方进行同步搜索,这样发现对手的可能性会更高。

可是当二人越发深入,夏雨泽越感觉不太对劲,因为一路上竟然都没发现对方的半点踪迹。

正当纳闷的时候,忽然前方直接射来一发燃烧箭!

夏雨泽维想侧身避过,极快的给出一招七段斩往前方闪去。

至于那个燃烧箭则射在了树上,即刻燃烧起大火。

“雨泽,我来帮忙!”方萍刚要往夏雨泽那边移动,忽然前方空中几发火球落地封路,产生火焰包围圈。

“一打一,分开了!”

没错,由方萍对战唐佳嫣,夏雨泽对战秦婷。

旧城楼并没有选择二人抱团,而是进行一打一。

夏雨泽看出对方是在玩套路,于是七段斩砍过去之后,忽然又绕了个圈,竟直接往后折了回去!

这个维想操作就有点吓人了,虽然人们在惊叹夏雨泽的维想,但也不得不佩服秦婷的战术思路。

啪嗒一声。

夏雨泽愣了,因为他感受不到自己在移动了,相反他被定住了,被技能给定住了。

是弓手王的束缚陷阱。

秦婷早就布置下了陷阱,就等着对方来踩。

其实秦婷根本没有离开这片区域,只是在用隐色潜藏埋藏在周围而已。

看到夏雨泽被定住的一瞬,秦婷立刻展开了进攻。

飞步弓进行连招,其中又有三连急射,随后接上疾风箭雨,再看到夏雨泽有动作倾向后,立即射出一发爆炸箭。

被此招击中后会立刻倒地,显然秦婷是想要继续连招。

可是夏雨泽的反应时间就是异常快速,仅仅是身体往一个前倾动作,夏雨泽马上就展开维想,一道猛龙就杀了出去,连秦婷就是一惊,速度太快了。

“很像老周的身法。”在和方萍对招的唐佳嫣忽然说道。

显然夏雨泽的这道猛龙摆尾的目标不是秦婷,而是唐佳嫣。

她才是输出,所以先要击杀她。

“秦婷,你会保护好我的,对吧。”唐佳嫣很轻松的说。

秦婷没有说话,只是往夏雨泽的方向射出一发寒冰箭,众人可都惊了,就一个寒冰箭能冰住夏雨泽?做梦吧!

夏雨泽略微的回头一望,飞来的箭明显和自己是平直状态。于是往侧方一闪,随后很自信的一招三连斩往前移去。可就当马上要步入唐佳嫣和方萍的战斗圈时……

咚——

寒冰箭竟然命中了夏雨泽!!

“什么,竟然打中了!!”

夏雨泽更是觉得奇怪,明明对方释放的寒冰箭是与自己呈一条直线的啊,而自己刚刚也已经偏离了方向,正常来说不可能被击中啊。

“徐指导,你给分析一下刚刚的寒冰箭为什么能击中夏雨泽呢。”两位解说也是对这个精彩瞬间持交流态度。

“呵呵,很明显刚刚秦婷释放的寒冰箭并不是一条直线,只是当时夏雨泽回头时因为观察的角度不同所以看起来像一条直线,但实际秦婷的站位和射出去这支箭的角度是歪着的。”徐伟则是很专业的解说道。

“可是不管怎样,这箭能中,秦婷也是十分自信啊。”随后徐伟又补充。

“对,这个攻击如果秦婷不能确保打中的话,那唐佳嫣就会很危险啊。”

至于台下的观众更是觉得不可思议,秦婷的这招很冒险,但同样很精彩,很自信的一招。

战场另一边,方萍和唐佳嫣的过招更是让人暂时无法确定谁占据了先手。

方萍想要近战攻击,可是唐佳嫣一次又一次利用着火焰形成的保护圈来阻止对方的近战攻击。

况且唐佳嫣的维想很快,一个不留神,反倒是方萍会陷入对方的陷进内。

但最有意思的是唐佳嫣有时的攻击像是在故意攻击旁边的树木一样,吞噬的火焰从地面上的杂草一层又一层的爬上了高大的树木,火法犹如TNT的形容一点都不假。

轰——

几声爆燃,不到一会儿,此片区域已成了火海。

……

荣耀训练室。

“大哥,这不是咱们昨晚上的套路吗?!怎么旧城楼也会!!”马兴着急的嚷了起来。

秋才杰则是很轻松的笑了笑:“对啊,但反套路我们也会啊。”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间谍的战争我的混沌城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逆剑狂神踏星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万古神帝我的绝色总裁老婆
相关推荐:
闲话聊斋之龙行古灵精怪让你当质子,你追敌国女帝?穿越医妃有空间我在柯南世界当麻辣教师她把全修真界卷哭了从水浒到洪荒无敌透视神谕铁血狂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