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2.奇异的鬼步(上)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这记板砖来的可是非常干脆而且生猛,而且这个损招还是很逗人笑的。

范疆是不出意料的被击晕,主动权再次转移到马兴的手上。

不得不说,这是荣耀的一次进攻大节奏。

可就当马兴要用天流刺进行平推,好造成之后的僵直时,三个毒瓶却从秋才杰的方向飞至而来。

杜小白在起身过后并未缓解秋才杰对他造成的压制,而是选择先帮队友脱困。

谁都明白,咆哮的节奏点是在范疆身上。他这把的镖飞,可是咆哮的希望所在。

并且杜小白既然能做出这个打算,也证明他有能力去摆脱秋才杰对他的控制。

他只是选择先去帮助范疆。

给人意外的是,在毒瓶落地的那刻,却直接发生了爆炸。

并且这阵爆炸的范围扩散是意外的惊人,马兴果真是被这击给打了个踉跄,身形不稳的同时,范疆的惩戒枷锁已经掷出,完全将马兴锁在原地!!

此刻的爆炸还在继续,而马兴的血量正在一截一截的被消耗着……

是微做的特殊属性,以秋才杰对暗杀的了解。这可不像是正常的毒瓶爆炸所产生的现象,就算是范疆加上了毒药大师BUFF,也不应该有这样宽广的技能范围。

“是黑暗声啸!”在秋才杰给出准确的判断之后,杜小白也在脚底下扔出了一发毒瓶。

瞬间爆炸。

毒雾的扩散是在顷刻间完成的,这绝对不是技能的正常现象和该有的反应。

因为就算维想再多么出神入化,这种操作不可能出现。

马兴被控,秋才杰也被限制。

这当间,四人的过招已经达到了十几次。

秋才杰要是想拿下首杀,那就必须得突破杜小白的重重防御。但身在毒雾之中的杜小白有着各种办法来限制对方的走位和速度。再凭借着由微做属性所产生的巨大毒雾包围圈,看样子秋才杰和马兴得有个人要留下了!!

可就当胜利的天平往咆哮这边倾斜时,解说和观众却又再次傻眼了。

因为他们好像看到了似曾相识的一幕,那就是秋才杰如同瞬间移动般的闪出了迷雾,一秒都不到的时间!

且完全是静步闪出去的!

并且这一切,在杜小白的视角里根本没有显示出来。

“这是什么步伐!!”

“又来了,跟刚才的一幕一样。”

“完了,完了,白脸杜怎么发愣了!!”

就在杜小白茫然的一刻,秋才杰已杀向范疆。

所幸范疆的意识还没有退步,阴影镖击技能还在。所以当秋才杰出现在范疆的身后时,留存在身后的分身已经做出了预警信号并且发动了飞镖攻击。

如同光骤闪耀,飞镖在刺向秋才杰面部的一瞬,不知是秋才杰移动了,还是飞镖移动了。下一秒,几只飞镖只戳中了墙壁,而秋才杰已到达对方身后。

范疆回头再看,只成了晚中补救,前方马兴一脱困,立即给出一招蛛网。

击中,捆住。

“哈哈,让你控我,这下该俺了吧。”马兴得意道。

“三儿,换位!”秋才杰喊道。

秋才杰往前,马兴往后,二人立即完成换位动作。并且马兴直接对前方赶来的杜小白进行施压,损招和技能一块丢,算是想打乱对方节奏。

可是这样的攻击,无疑是在给自己的死亡铺路。可是马兴就是在创造不可能中的可能,但这种不可能可不是临时创造出来的,而是在于他的在场应变能力。

这是很宝贵也是十分难得的能力,可是这同样也是一把双刃剑。

如果他不能为团队和个人创造优势,那么他伤害的仅仅是自己。

在损招的对抗下,平常硬气不行的杜小白,竟然略输给了马兴。

主要是这货太无耻了,直接双手抠眼睛,挡视线,扬沙,板砖,背击等小动作。

很杂,可也很细。

在台底下观看的一些职业选手也突然对马兴有了兴趣。

“不赖嘛,你瞧瞧这损招施压,杜小白还真玩不过他。”

“这波换位是个非常明智的选择啊,秋才杰去对范疆,让一个看似比较傻乎乎的新人去对白脸杜……”

“这或许就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吧。”

“哈哈,有那味了啊。”

“哼,新人,瞎胡闹。”跟着一同来看的还有英豪的萧坤霖。虽然他话是这么说,可也忍不住的往台上多看了几眼。目光之中满是羡慕和一丝的悲凉。

秋才杰的速度果真很快,范疆快要出招时,秋才杰已近到跟前,单手抄匕首,没个几刀,就打乱了对方的攻击节奏。

远程打近战,首要的还是要拉开距离。如果你对你的损招攻击很有自信的话,倒是可以去拼一拼。

可是后期的范疆无论是从苍青,还是转到咆哮过后,就都已经舍弃了之前的打法。

现在的范疆早就和之前不同了。

近战……估计他早就忘了是什么感觉了吧。

分身换位。

范疆还不敢离的对方太远,可是分身这个技能秋才杰也有啊。

你跑就能追,而且不知道为什么,秋才杰的速度已经相当吓人了,脚下的步伐几乎都看不清楚。

只觉得整个人好像脱离了地面像飞一般就跃到了范疆身后,而后一记飞燕脚想要将对方踹起。辛好范疆没有很快的反应,也有相当丰富的意识。脑中的前理维想是肯定不会断的,早就提前规划好了分身换位的地点。

另一边,马兴虽说耗的血多,但竟然和杜小白莽了起来。

并且越莽,杜小白发现越被对方打的靠后。

“这家伙,不怕死吗真就!!”偷瞄一眼,只剩下了百分之三十血量的马兴还在进攻着。

“秋才杰速度很快,有点甩不掉。”

“直接执行就行。”杜小白说。

就在杜小白刚说完的一刻,后方,准确来说是秋才杰的脚下,毒雾蔓延至高空中。

爆炸的瞬间,甚至都让四人的屏幕卡了一下,掉帧了?!

“是杜小白埋下的所有炸药,同时爆炸产生的效果!!”

“毒气盛宴,范疆并不是在逃跑,而是故意把秋才杰引到目标地点。”

“没错,咆哮还是咆哮,我还以为后面的毒药炸弹根本不会被引爆呢。”

“是啊,不过这样一来,荣耀就又陷入了危机之中,眼下最应该……”解说还未说完,场上的局势顷刻之间再次倒转。

只见马兴的匕首在杜小白的咽喉上轻轻划上一刀时,对方的血量滑落至半。

“我!”杜小白是真的慌了,虽说击打人物的不同部位会造成附加伤害,可是也不能如此的变态啊。

一刀下去,杜小白只剩下了百分之四十的血量!

还没等别人惊讶这边,秋才杰和范疆的战场上又发生了大事件……

“秋才杰脚下速度很快啊。”

“这个步伐有点像是老张的鬼步……”

“没错,确实很像。”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间谍的战争我的混沌城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逆剑狂神踏星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万古神帝我的绝色总裁老婆
相关推荐:
闲话聊斋之龙行古灵精怪让你当质子,你追敌国女帝?穿越医妃有空间我在柯南世界当麻辣教师她把全修真界卷哭了从水浒到洪荒无敌透视神谕铁血狂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