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9.联赛的后半末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待邓耀光几人回到俱乐部,早就已是凌晨两点多了。屋内也没有开灯,但邓耀光刚想上楼休息时,却发现楼下有个小角落里,灯光还在亮着。

邓耀光微微歪头看了过去,原来是秋才杰戴着维镜,还在小声说着话,不知道在干些什么。不过按照对方的性子,肯定是为了比赛在准备些什么吧。

楼上,郑小森也是忙完了一天的数据分析,伸着懒腰,有些疲惫的走到休息室。刚巧发现了站在楼梯口的邓耀光。

“邓队?”郑小森也不确定是谁。

“哦,小森啊,这么晚还不睡?”邓耀光笑了笑。

“这不是今天事情比较多嘛,晚点睡。”郑小森知道荣耀意味着什么。张谨鸿的不易复出,以及有这么多的新人努力,还有嘉斯叶凌的支持,如果自己不做些什么,是永远也追不上他们的脚步的。

“才杰也真是的,这么晚了,还在研究战术。”邓耀光的眼神里流露出一种喜爱。

“是啊,秋大哥为了荣耀很努力的。”郑小森说道。也正是因为这点,郑小森才爱呆在荣耀,因为他喜欢这种环境。但说实话,没和蓝彬等人待在荣耀,也算是一种遗憾吧。

昏暗的屋内,唯有这么一块小区域的灯光还亮着,秋才杰戴着维镜,还在游戏里流汗……

“WDNMD,谁还没换票啊,红队一号快点换票,开团了开团了!”秋才杰在游戏中正大嗓门喊着呢。

“团长,好像就你没换……”

“我去,等我一下。”秋才杰又用材料换了下开团的材料,准备开始了。

“哟!秋队带我们下团,兄弟们冲啊!!”

“流批,今晚通宵好吧。”

此频道早就堵的人满为患了,毕竟秋才杰在游戏里一上线,最近炒的正火热的赛季头号新人,谁能不去多关注关注呢,哪怕是过来瞧两眼,都觉得特别有意思。

荣耀最近的成绩是真不错,稳定并且处于一个逐渐攀升的阶段,相比起其他战队,荣耀已经很不易了。

正是因为这些耀眼的新人,还有实力健在的老人,新老结合,也让这支队伍颇有闪光点。

尤其是在击败了世纪,苍青等战队过后,荣耀现在确实名声大噪。

这个赛季沉浮下来的战队太少太少了,也就是荣耀能够这么稳定吧,因为他们在变故之中挺下来了。但其他战队呢?苍青因为王清文的伤病和范疆的离去,世纪因为周乾宇的退役和枫浩姜的犹豫。

各个战队能够稳定下来的,也在少数。

联赛也只剩下了几场,中国战队也淘汰掉了只剩下世纪,云火,苍青,英豪,荣耀等队伍。但国外的强队依旧如云,RFA,FSC等战队几乎是保持着不败的战绩即将要迈入32强,争夺16强的战争上了。

周日,荣耀对战月江花的比赛已定下输赢,一场五打五的团战,由荣耀获得胜利。时间结束,场上剩下荣耀两名战将,虽已残血,但还好是赢了。

月江花依靠林媚的打法过于落后了,四保一,很容易就让秋才杰和马兴抓住空子,面对着两名职业暗杀的威胁,月江花只能是败下阵来。

虽说已无缘16强之后的比赛,但月江花这战也打出了气势,并没有外界说的故意让分之嫌疑。

本场MVP自然是给到了目前日头正盛的秋才杰,荣耀这支队伍,真是充满了惊喜感。

最起码是让林媚这么觉得的。

“才杰那小子是真不错,”赵云阳伴在一堆妹子身边夸着荣耀。

“闭嘴,不说话没人拿你当哑巴。”林媚眉头一皱怒视道。

“嘿,这不是你让我来看比赛的嘛,话说这就回去?”

“不然呢?”

“辛好不是在国外比赛。”

“在国外比赛怎么了?”

“输了让你游回去呗。”

“你!”林媚伸手要打,却又气哼哼的把手放了下来。

赵云阳也是笑了笑。

过了午后,荣耀休息室内。

今天荣耀很幸运的遇到了双赛,同时面对旧城楼与咆哮的挑战,所以说几人坐在休息室内并未走开,中午的饭吃的都是官方给准备的。

秋才杰是丝毫没有压力坐在沙发上,眼看着手机屏幕里一条条多姿多味的评论,不免笑出了声。

“怎么了?”好奇的夏雨泽凑过来说道。

“呵呵,粉丝说你要是穿女装,指定好看。”秋才杰把手机屏幕朝向了对方。

夏雨泽看了几眼后,手就一扒拉,“去你的,穿什么女装。”

“话说这盘已经赢下了月江花,后面再赢咆哮和皇起……”夏雨泽琢磨着。

“你着急了?”

“没有,就是怕……怕16强之后的事情。”

“怕赢不了?”

“有点吧。”夏雨泽抿着嘴唇,蹲在秋才杰旁边,腿一颠一颠地,好像真开始烦恼了起来。

“放轻松,新荣耀刚入联赛就拿冠军啊,想什么呢?”秋才杰说。

“谁说不行的,世纪第一赛季不也拿冠军了吗?”

“那能一样嘛,传承第一赛季战队都相对少,战术也根本不像现在这么多。”

“咆哮,范疆和杜小白,那个都不弱啊。”夏雨泽咬了咬嘴唇。

“弱能进世界赛吗?放心,我们也不弱,要不然新荣耀也不可能走到现在。”秋才杰劝道。

“是啊,都不弱,可我无论怎么想,总有几个人像座高山一样,跟人家比我们真得无法逾越。”

“谁啊?”

“李筱衡,韩国第一暗杀。”夏雨泽倒也真敢说,直接说出了现在的传承第一人。

相比起周乾宇,他更年轻,也更具实力。

“他是很强,和老周一样的狠角色。”秋才杰说话也正经了起来。因为他知道,这两人无论是哪一位,秋才杰都没曾在他们二人身上沾过便宜。

即使是在和世纪的那场比赛上,在周乾宇发挥失衡的基础上,秋才杰还是被秒杀。和人家比套路,比战术,比经验,确实不在一个档次上。

随着比赛持续进行,这种压迫感还是能体会到的。

更别说和RFA皇亚的那场随机BO1 3v3比赛,李筱衡根本就没有出场,输的也是那么彻底。

对方基本不折一兵一卒,那种感觉是秋才杰人生第一次经历。

“确实很强,所以我们才要努力追赶嘛。”秋才杰笑了笑。

“出道就是巅峰,真的好羡慕啊。”夏雨泽说。

“是啊,真得好羡慕……”秋才杰语气稳重的说。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间谍的战争我的混沌城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逆剑狂神踏星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万古神帝我的绝色总裁老婆
相关推荐:
闲话聊斋之龙行古灵精怪让你当质子,你追敌国女帝?穿越医妃有空间我在柯南世界当麻辣教师她把全修真界卷哭了从水浒到洪荒无敌透视神谕铁血狂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