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8.心结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你们俩这是要带我去哪儿啊。”黄叶被洪伟还有邓耀光夹在中间,三人一行路,也没有过多的话,但看邓耀光的神情,很轻松,另外洪伟也是。

“好不容易聚一起了,去个老地方喝点呗。”邓耀光笑着。

黄叶看到对方这种模样,也是难得的笑了笑,“你啊,还是老样子。”

忆起曾经,三人在刚入联赛时的光景也是羡煞许多职业选手。兄弟般的情义和不羁的性格,以及在赛场上时三人的配合与战术发挥,正是因为这些,三人的荣耀才收获了那么多的粉丝。但现在荣耀还在,三人的感情似乎有些掉落。

黄叶也知道自己对不起荣耀,但今天无论如何都得说清楚,不能再让这份糊涂把兄弟三人的感情分开了。

走了没一会儿,前面街边的一个烧烤摊让邓耀光停下了脚步,没错,就是这儿。

邓耀光边说边拉着黄叶走了过去。

“什么呀,这儿,早就不记得了。”

“你忘了啊,之前不是一直在这儿吃吗?”

“牌匾换了吧。”

“没换,没换,你就是忘了。”

虽说这里是小吃一条街,人多也杂,但也突显个热闹劲。三人找了个人不多的地方就坐了下来,老板也很客气的迎了过来,看来是头一笔生意吧。

“老样……”邓耀光一挥手,好像要说些什么,但看了看老板的模样,又假笑了几声,“还是拿份菜单吧。”

“就吃这个呀,还以为你会找个馆子呢。”黄叶说。

“当初我们三吃串,可是香的很啊。”

“哈哈,那是没错,当时属老黄吃的最多。”洪伟也跟着笑着,几句话就很自然的让三人进入了状态。

三人点了些东西之后,邓耀光细瞅了瞅黄叶,眼里竟是当年十七八九的样子。

邓耀光光顾着看黄叶了,一旁的洪伟早就把酒给三人倒好了,“老邓,老邓!”

“啊??”邓耀光难得这样走神一次。

“来吧,干一个,为这么多年友情。”洪伟是第一次这样笑,笑的很假,很难堪。

三人再聚首,已经时隔几年之后了。

这几年的职业之旅,让三人无法停下脚步,每个人都有必须去做的事情,为了战队,也为了自己心里的那个冠军梦。当然,也不能像第二赛季一样,赢了就准会跑来喝一场,这样的日子,早就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难得再聚一起,可是每人的心里都五味交杂。

喝了几杯过后,黄叶突然沉吟了一会儿,随后说道:“老邓,老洪,当年我的事儿……”

黄叶想要说明白,但一旁的洪伟则是将杯递上前去一碰,“老黄,过去的事情不用说了,兄弟们心里都懂得。”

“就是,兄弟不谈那些,都是过去了,来,喝喝喝。”邓耀光说道。

“不,你们过去了,我心里过不去……我……”黄叶又好像说些什么,但其实邓耀光几人早已知晓自己兄弟为什么会离开荣耀。

传承赛季刚刚建立的时候,职业选手虽已成为一份正式的职业,工资也相对稳定,但并不是很多。尤其是刚入联赛的黄叶等人,拿的都是死工资,更何况荣耀那时也是小门小户,根本没有大的老板和财团作为支撑,相比起其他战队,与荣耀相似的,倒是有咆哮,苍青等战队。

算得是从贫穷到富有,一步步慢慢爬过来的。

但这时,黄叶因家庭问题,急需要一笔现金,但当时的荣耀根本不可能去接受黄叶这样的请求,要知道,黄叶要的可是一笔天价数字。

可是翰游有能力,也有资本。

于是黄叶抱着愧疚,和一段没有说完的话,离开了。

但现在,黄叶一杯又一杯的喝着,嘴也是不停,把当初离去的故事,全都诉说了一遍。即使这些,邓耀光和洪伟早就知道,但看着黄叶能亲口把这些事情说出来,两人的心也算是踏实了。

“我真的没有背叛荣耀,我走也是迫不得已……当时我母亲的病已经……”说着黄叶的眼泪顺着眼角慢慢的流了下来,但黄叶只是一杯接一杯的喝着。

突然,一双手把即将送入黄叶口中的酒杯给拦下了,抬头看去,是邓耀光,他很平静的说道:“兄弟,我很高兴你能亲口对我说这些,当初我们没有怪你,现在依然没有。”

“只是你当初应该对我们说,我们那个赛季那么强,完全可以有更好的解决办法不是吗?”洪伟说道。

“我……我也没想那么多,我只是……”黄叶已经喝多了,早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当初荣耀的盛世是我们三个人创立的,这三个兄弟也要永远在一起不是吗?从荣耀的创建,到低谷,再到崛起,老黄你是不是忘了你当初狂的样子了。”邓耀光说道。

说着说着,黄叶的手终于还是颤抖了,颤抖到那杯酒都拿不稳,终究还是撒在了桌子上。

只见黄叶一摇一晃的站了起来,看步伐也知道已经喝多了,“荣耀嘛……对不起……”看到黄叶这种状态,邓耀光起身刚准备去扶对方,却不料黄叶一闭眼,直接倒头进对方的怀里,“我去,老洪过来,喝这么多,真是的。”

一旁的洪伟也过来搭了把手,二人互望。确实,刚刚真的很在意黄叶所说的话,他今天可算是了结了这一切,一句迟来的话,迟来的明白,让二人等了好久。

他一直都在意荣耀,一直都在意这两个兄弟,只是他害怕自己而已。

“对不起……对不起……”已经低着头,喝醉过去的黄叶,还在小声念叨着什么。

“傻子,就别嘟嘟了啊,都懂的,都懂的。”邓耀光鼻子也微微酸了一下,而后笑了笑。

“哎,对了,我是不是忘了个事儿。”洪伟忽然懵了一下。

“怎么了?”邓耀光问道。

“老黄不是不能喝酒吗?!”洪伟突然醒悟过来,对啊,这家伙可是酒精过敏,平常一杯就倒,今天这这这……看着满地的酒瓶,再看看时间,都已经十二点半了!!

“惨了,惨了,都把这事儿给忘了。”

“煽情你妹啊,还煽情,老板结账!!”

这章本来要说好多,但写来写去......

唉,不说了,感情深,一口闷!!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间谍的战争我的混沌城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逆剑狂神踏星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万古神帝我的绝色总裁老婆
相关推荐:
闲话聊斋之龙行古灵精怪让你当质子,你追敌国女帝?穿越医妃有空间我在柯南世界当麻辣教师她把全修真界卷哭了从水浒到洪荒无敌透视神谕铁血狂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