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最快结束的比赛(下)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场面变化让人看得出荣耀这方的沟通能力还是很强的,从邓耀光切开对方阵型,再到苏光柠一个相当危险的站位,不得不说,荣耀也是在赌。

而后,两支战队的位置就已经换边了,本来是荣耀处于半山腰位置,但经过这么一搞,反而瀚风被击到了山腰位。

邓耀光的思维能力依旧灵敏,维想巨盾从天而降。不是为了砸住人,而是为了更好的分割开战场。

跟着巨盾一同掉落的则是苏光柠释放的光羽击,成百片如刀片一般锋利的羽毛掉落进二人的站位范围内,黄叶也跟着姚子铭一同往后撤。

这波交换血量还是以荣耀为小胜,但黄叶这方也没有继续向后撤,只是借巨盾作为隐藏,可是邓耀光和苏光柠也没有后退,也是隐藏在了巨盾身后!!

这样的选择不得不说是十分冒险的,无论对于荣耀还是瀚风。可能瀚风有一搏的能力,但正面相抗的话,荣耀是一定吃亏的。

“按理说以老邓的脾气,不应该这样啊。”秋才杰翘着二郎腿看着直播说道。

“等切到了上帝视角你就知道了。”张谨鸿神秘兮兮的说。

“是什么啊?”马兴把头抻了过来问。

“巨盾后面。”此时郑小森也说话了。

郑小森这么一说,众人纷纷懂得了。

导播在这时也切了一个上帝视角,可以非常明显的看到在巨盾之后,邓耀光已经举盾搭剑,而在侧位的苏光柠正在举着天堂之杖蓄力,一缕缕光芒正聚攒在维做之上,这时,无论是谁都不敢松懈。

“荣耀这方是有准备的!而且如果苏光柠的蓄力技打中不论是瀚风任何一人,都会有危险啊。”

“瀚风不能上啊!!”两位解说还在为瀚风捏了把汗,但终归怎样祈祷也是无济于事了。待巨盾消散之后,就看黄叶一招破军崩山,瞄准的正是邓耀光!!

而邓耀光则是埋头巨盾突击,顺势给出技能盾牌突击,二人相撞!

论技能强度,还是红神的破军崩山更具有压迫力,邓耀光的视角瞬间就天旋地转了起来。

而且黄叶的攻势可没停下,维想左手往前一抓就控制住了邓耀光后续的身体颤抖,紧跟着一刀穿刺胸膛,血花满天飞舞。

砰溅而出的血量一部分被黄叶吸收,并转化一部分给了姚子铭。

“得手了。”黄叶说道。

“来了!!”姚子铭的准备早就已经充分的不能再充分了,此时就是最佳的出手时机。

顿时,此片区域瞬间产生一层结界,灵魂阵产生!!

但姚子铭的维想是多么的精彩,灵魂阵与灵魂鸟同时触发,所以看到的是一大片蓝色幽冥的灵魂鸟凭空产生,在这片区域乱舞起来。

“漂亮,姚子铭的这手爆发,直接……”徐伟刚要定下结果,但跟同蓝色灵魂鸟一起产生的,还有一波金光。

“是苏光柠的技能?!”

突然间的哗然在观众席上产生,因为人们并未看到邓耀光和苏光柠因为灵魂鸟和灵魂阵的结合从而瞬间丧失一大波的血量,而是姚子铭和黄叶的血量在飞速下降,黄色光芒压过了蓝色光芒。

“这是什么操作??”

“是,是维做吗?不可能是光使者的技能吧。”

“不会,不会,光使者都是小技能。”

台下顿时议论纷纷起来。

“漂亮,小光。”邓耀光说道。

“前辈,我会辅助好你的。”苏光柠的手中已经没有了武器,那把天堂之杖已经插在了黄叶和姚子铭的正中心。

是维做,是维做!!

关键时刻,是苏光柠手中的天堂之杖发挥了作用。

原来苏光柠刚才蓄力的并不是什么技能,而是维做武器本身。

“漂亮!!”此时荣耀休息室里也是一阵掌声。

一个个的面部表情都显得那么自然,好像就知道眼前的这幕迟早会来一样。

天堂之杖,这把维做可以说是为光使者量身定做的,维做特殊属性,天使之怒。虽然使用者需要花费点时间蓄力,但它的价值,远要超过时间。蓄力完之后便可投掷出,武器落地之后会造成真实血量伤害X力量,并恢复友军血量,以及天使BUFF,相反对方会持续掉落血量。

在这片金光之中,黄叶和姚子铭的血量已经掉落到了非常危险的阶段了,明明是一波反打优势,但到现在从没有打出一波优势,甚至姚子铭都无法发动维做能力以及援助自己。对手的节奏实在是太好了,这难道就是经验,战术上的差距吗?一直在退役边缘犹豫的黄叶也很奇怪的质问了一下自己。

自己真的能够扛起瀚风吗?

但这个犹豫只是在黄叶脑中停留了不到一刻就已消散,换来的是依旧坚定的眼神,黄叶就是这么个人,他也许会犹豫,但他绝不会在赛场上怀疑自己。

可是眼看着对方的那一剑一盾冲来,黄叶还是迷茫了……

这是第一次这么面对他,身为对手。

看到荣耀濒临解散,人员退役,黄叶的心里从未好受过,甚至有次把自己蒙进被里大哭了一场。如果当初自己不走,是不是荣耀就不会变成现在这样,而自己也能解脱了。

曾经的黄叶是为了自己,但现在的他,虽说还是坚定,但这份坚定是带有怀疑的。他没办法再为了自己,他为什么留在瀚风,为的是姚子铭,为的是无法面对邓耀光的那一瞬间,进入瀚风!成了他唯一的理由!

但是……

后面的一切……

等黄叶再清醒过来时,还是姚子铭将他唤醒的。

“师傅,走了。”姚子铭早就把维镜装进了背包里,小声说道。

“嗯……嗯嗯。”

新荣耀又一次击败了对手,赛后采访的是作为新人的苏光柠选手。

不得不提的就是苏光柠的这把维做立功了,而这名小将也不止一次在人们眼中亮相了,但这一次尤为亮眼。

“苏光柠加油啊,荣耀加油。”

“新荣耀牛掰!!”台下的这种乱糟糟的话语有很多,那些支持新荣耀的一个个都展开了笑脸,在为新荣耀庆祝。当然也有那些很古老的评价,比如什么,只会打内战,等等等等的。

身为败者,自然无法再登上赛场,黄叶也是昏昏沉沉的跟在姚子铭身后,但走了两步之后,姚子铭却突然回头问道:“师傅,我这把发挥的有问题,我回去之后一定要好好研究,我刚刚玩的是什么呀……”很懊恼,十分懊恼。

看着姚子铭,黄叶微微的笑了笑:“没事子铭,你打的很好了。”

“队长……”说着姚子铭低下了头。

黄叶则先是狠狠的吸了下鼻子,而后肩膀把对方一搂,好像编了个人一样:“哎呀,走啦,别想那么多了,晚上去吃烧烤,好好放松放松。”

说说笑笑,但离休息室越近,黄叶的心里就越不安,直到快走进休息室时,黄叶停下了脚步,“子铭先进去吧。”

姚子铭抬头看了看队长的眼神之后,一句话也没说的朝着休息室的方向走去。在离休息室不到几步时,姚子铭才发现自己身前站着个人,一脸痞相,手上还掐了根烟,看做派,看模样……

“张谨鸿前辈,你怎么?”姚子铭还没说完,就见张谨鸿两手把对方的嘴一捂,轻轻的踹了脚对方的屁股,“小屁孩别瞎听。”

把姚子铭给踹进休息室之后,张谨鸿又瞅了瞅黄叶,“怎么?聊会儿?”

黄叶叹了口气,精神不振般的摇了摇手,一转身,发现面前站立两人,好像已经盯了自己好久好久了。

而黄叶看到这二人后,眼眶可就红了,而后一没忍住,便低下了头,一滴晶莹的水珠从眼角流到了脸颊。

这二人,一个邓耀光,另一个则是满脸心疼的洪伟。

洪伟他今天是到现场来观看的比赛,他很理解黄叶的心情,他觉得他对不起荣耀,对不起邓耀光,更对不起他自己。

那件事,只是听说过,但从未听到黄叶当面解释过。

这次,机会来了。

……

荣耀休息室内。

“哇哦,好精彩哟。”夏雨泽探着头,不知道在外面看些什么。

“别几把看了,跟你有屁关系。”秋才杰一手就揪住了对方的耳朵开始往里扥。

“哎哎哎啊,去你的。”

“话说,张前辈和邓前辈都走了,咱们去哪儿?”郑小森说道。

听到郑小森说了的之后,一个个眼神齐刷刷盯向秋才杰。

“我擦,都看我干啥,不可能带你们去蹦迪去的啊,老老实实回俱乐部训练。”秋才杰说。

“我去,大哥别啊,好不容易老虎走了,猴子不得当霸王一回啊。”马兴说道。

“就是,就是。”方萍点着头。

“要不要去打电动啊!!”苏光柠举双手赞成。

“小孩就是小孩……”

“对对对……”

看着大家一个个传来幽怨的眼神,苏光柠心里可委屈了,“咋……咋了嘛,打电动不香吗?”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间谍的战争我的混沌城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逆剑狂神踏星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万古神帝我的绝色总裁老婆
相关推荐:
闲话聊斋之龙行古灵精怪让你当质子,你追敌国女帝?穿越医妃有空间我在柯南世界当麻辣教师她把全修真界卷哭了从水浒到洪荒无敌透视神谕铁血狂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