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通知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非常谢谢读者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这本书终于要上架了。

作者从高中就看柯南,并且对灰原哀痴迷到不行的地步,当初两大女神就是桔梗和灰原哀,不过因为柯南有独特的故事叙述方法,作者之前没写过柯南同人,作者更多是喜欢写综漫类型的作品。

《柯南》的看点当然是桉情巧妙,主线惊险,外加有青春色彩长盛不衰,柯南的同人写起来难度比较高,所以要写出自己的味道并不容易,且初来乍到,对读者的喜好也在了解中,只上过一次试水推,收藏全靠读者找书看到,好不容易凑到5k收藏,跟曾经作者第一本上架书收藏特别接近。

作者需要养活自己,所以希望读者尽量支持正版,作者会全程观看弹幕与书评,这本书首订真心希望能上500,因为编辑跟我说500均可以给我一个书推。

柯南大部分同人都走幕后流,但这本书走剧情流,作者也希望这本书能提供一定生活保障,希望可以跟读者们一起走下去。

非常感谢。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间谍的战争我的混沌城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逆剑狂神踏星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万古神帝我的绝色总裁老婆
相关推荐:
我的刁蛮姐姐闲话聊斋之龙行古灵精怪让你当质子,你追敌国女帝?穿越医妃有空间思维职手她把全修真界卷哭了从水浒到洪荒无敌透视神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