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1:590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樊若溪和冷凌风都出了空间,她出去见了鬼医,把鬼医带到房间,给两人介绍了一下,让鬼医帮忙照顾一下大外公,两个老头互相乐呵呵的一起在房间里用了早膳。

樊若溪进了天机阁主的房间,进了空间,把那些中毒的人先给解了毒,一个凝神,把他们放在了距离客栈一公里的一片空地。

她把天机阁主从空间里弄了出来,放到了床上,又给他解了毒。

樊若溪的手放在了天机阁主的脖子处,拉了拉他的领子,往下看了一眼他的皮肤。

“这毒真是厉害,即使解了毒,身上的皮肤也要黑半天。”

“主人,他戴着你穿越来的玉佩!”

“?!!”樊若溪手往下找了一下,果然,她拿起那个玉佩,不过是一整个,合起来的一整个,是两个半截合起来的一整块玉佩,外面还用纯金给包着边,她心道,这是怎么回事。

赫连诀睁开眼睛的时候,就发现小丫头拿着那晶莹剔透的玉佩,他立刻坐了起来。

樊若溪什么都没说,笑了一下,向戴着面具的天机阁主吻了过去,可并没有吻他,而是一只手摸向他的左耳垂。

赫连诀的心脏突突的跳,感受着小丫头的气息,身体机能好像突然没有了反应。

樊若溪眯着眼仔细的看到,那耳垂底的一颗非常小的小痣,她看着赫连诀的眼睛,一把把那面具给掀了。

果然,她的猜测是对的!

当初阿诀昏迷被她救,被她送进空间的时候,她摸了他像白玉般嫩滑的肌肤,还说可惜这皮肤上有这么一点瑕疵,没想到!真没想到!

樊若溪冷笑,“赫连诀,很好玩?是不是?”

“溪儿,你听我解释!”

“我让你跟我解释,你到底瞒着我什么,想让我失忆,我不让你跟着我,除非你告诉我真相,没想到啊,你不只跟着我,你还瞒着我,一个人扮演三个角色,年度最佳COSPLAY大奖应该颁发给你啊,我的美男,我的王爷,我的阁主,我的夫君!”

樊若溪一句的声音比一句大,赫连诀站了起来,“你别生气!”

樊若溪气急,一拳打向了赫连诀的胸膛,但没用内力,纯肉击!

赫连诀闷哼了一声,但忍着,樊若溪上下左右,左一拳,右一拳,上一拳,下一拳,手快的成了一片虚影,但也没打要害地方。

她每一拳都含着一份咬牙切齿,一份气急败坏。

屋子里听不到别的声音,只有“嘭嘭”的声音,樊若溪觉得拳头都疼了。

赫连诀还是忍着,不出声,胳膊疼,腿疼,胸膛疼,肚子疼,希望小丫头揍他一顿可以出气,只要她出气了,打他十顿都行。

“你行啊,还用内力护着!”

赫连诀一听,不用内力了,直接是咬牙忍着。

樊若溪发现他不用内力了,心里更气了,抓着他的衣襟就给扔到了床上,同时床的周围冒出了好多金蚕丝,把他缠了起来。

樊若溪点了他的几个穴道,想了一下,这里毕竟是外面,不安全,又把金蚕丝给撤了,恶狠狠的说道,“你要是敢冲破穴道,等我回来砸你一顿更狠的!”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间谍的战争我的混沌城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逆剑狂神踏星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万古神帝我的绝色总裁老婆
相关推荐:
我的刁蛮女总裁我的刁蛮姐姐闲话聊斋之龙行古灵精怪让你当质子,你追敌国女帝?我在柯南世界当麻辣教师思维职手她把全修真界卷哭了从水浒到洪荒无敌透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