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进入时间走廊之前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少女的刀从下向上一撩,先是出现了一朵蓝色的火花,紧接着在赤红色的以太灌注之下直接变成了一道红蓝相间的锋锐刀气,刀气散发出来的气势将傲气少年的衣角吹的猎猎作响。

“【绝情剑】!”傲气少年爆喝一声,一道更加强盛的剑气直接将刀气压碎。

“怎么可能?!”傲气少年非常不可思议的叫道:“我的斗气输出是你的数倍,怎么可能仅仅将你的刀气打灭?!你的数据不应该是这样的。”

“现在你还有绝对的把握战胜我吗?”少女嗤笑道,随即挺刀再次攻上,不过这次并没有使用武技,而是将全部的心神都放在强化手中的直刀上面。傲气少年毫不示弱,也攻向少女。

傲气少年毫不犹豫的使出了一套非常诡异的剑术,是在他外出游历的时候无意间得到的剑术,在经过演绎之后,威力虽然一般,但是其诡异的供给角度让人防不胜防,几乎针对所有的刀术、剑术必有的破绽。

但是第一次使出的时候确实有些不如人意,不但没有压制住少女,反而被少女打的有些束手束脚,心烦意乱。见到自己新学到的剑法没有办法取胜,傲气少年猛地一脚跺在地面,大地顿时开始震动起来。但是少女却是好像并没有收到任何影响。

“【镇山】?你在开玩笑吗?”少女有些不可思议的说道,“我记得我在你的面前用符文模拟过不动如山的功法,你居然会用这一招跟我打,你在想什么!这是你最后的机会了,如果不能够战胜我,你将失去去往那个时代的资格,只能够跟他一样,去往并不出彩的时代。你打算放弃了吗?”

傲气少年顿时有些不甘心起来,自从用【镇山】的招式将虚幻的火龙之魂干掉之后,他就觉得不动如山能够然他化险为夷,一旦陷入困境就会下意识的使用出来。而且也正如他所料,好几次都凭借【镇山】取得了亨利,但是显然在这名少女的面前,显得有些羸弱。

“不过这一招很不错啊,它现在是我的了。”少女笑了一下,大声道:“大地狂啸!”

少女借着傲气少年剑身的力量向后退了几步,双手了几个印结,一道道神秘的金色纹路出现在他的手掌上,随后一掌重重的拍在地面,方圆百米之内顿时疯狂震动起来。

【“蓝炎刀术·斩!”】

少女一刀斩出,回档的刀茫顿时打出三米高十米宽的一道火焰墙,铺天盖地的涌向傲气少年。

傲气少年却是不慌不乱,直接趴在地上一拳打入土中,再向上一拉,居然拉起来一道土墙,将自己遮盖的严严实实。火焰扑在土墙上,强大的气劲将土墙打的粉碎,傲气少年则是因为有了这样一个阻塞,调整好了自身的气息,一剑将火墙斩出了一道缝隙。

铛!

刀剑相交,傲气少年身上的气势越来越盛,少女的气势也在傲气少年的刺激之下,不由得疯狂上涨,两人的气势随着交手攀升到了极限!

“真是惊人,这个小姑娘看起来虽然蛮有精神,但是瘦瘦弱弱地,凭借她现在的力量居然能够气势推到这个高度,太不可思议了。”周围的一个须发皆白的强壮老者有些惊异的说道,“而且两个人都是……这一次回到那个时代的人都这么强吗?或许我们这一次会有希望了……”

“你想多了。他们肃然很强,而且年轻有朝气,但是他们依然需要不断的历练和成长,曾经的时代已经过去太久了,这整的历史已经沉寂了无数年,断了很多传承,流传下来的也就只有这一个流派了。”温另一个似乎是魔法师的人解释道,“这两个人是异类,不能用同样的眼光看待。虽说这个时代没有那么多的传承,但是武者真正自己走出来的道路,却远远比那些接受传承的人更加强悍,毕竟自己的才是最强的。这两个人一个是拥有上古时代的高等造物,能够完全按照自己的想法塑造自己,一个是本身就喜欢魔纹、研究魔纹的人,并且格斗意识也不差,所以能够达到这个高度并不算什么太过奇怪的事情。”

“原来是这样啊……”老者若有所思的点点头,“看起来确实挺像那么回事的,就是不知道他们能够走到哪一步。实际上我还是蛮欣赏罗格那个小家伙的,只可惜他已经失败了,不可能去到那个最辉煌的时代了……”

“走上自己的道路的人强则强矣,但是没有先辈的指导,也没有可以供学习的经验,不少都会受到伤害,重则身死……还有一些人则是会在追求力量的过程中彻底迷失自己,成为力量的仆人。”魔法师皱着眉头说道,“虚空海眼这种地方暂且不提,他们的封印非常牢固,只要不是忌力去内外夹击打破牢笼,基本不会跑出来,但是……‘方舟’上面的家伙可从来没有闲着啊……”

“方舟?方舟是什么东西?”老者有些疑惑的问道。

“方舟是西方诸神在‘诸神黄昏’之前偷偷制造出来的维生装置,其外在表现为一艘巨大无比的船,所以被成为‘方舟’。”一个疲惫的声音说道。

“不愧是能够压制原罪的人,不但不会被侵蚀,还能够从其中吸收知识,我自认是做不到……”魔法师笑着说道,“没错,如你所说,方舟确实是这样的工具,但是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会制造这样一个东西。”

“原罪的记忆之中也没有这方面的信息,而且是只有与这有关的信息是缺失的,有很大的信息缺口,还有一些信息戛然而止,应该是被特意屏蔽了。”一个看起来非常高贵的人走了过来,气喘吁吁地说道,压制原罪入侵消耗了他大量的体力,再加上担心要开启时间走廊会带来的麻烦,他现在非常的疲惫。

“据我所知,曾经有人在原罪的侵蚀之下战胜了原罪,或许我能让罗格帮一些忙……”强壮老者说道,“我会让他进入那个时代,并且留意这件事情。【时间走廊】和《长河之书》这都是最为匹配的宝物了。”

“若是能够联系到大宇宙意识,我会问问这方面的问题的。”魔法师点了点头说道。

“没用的,大宇宙意识什么都不知道,甚至连‘方舟’这个东西都没有听过。”被原罪侵蚀的那个人摇摇头说道,“连隐藏在暗处的原罪都能够屏蔽掉绝大部分信息,大宇宙意识就更不要想了。只能够寄希望于去往那个时代的人了。”

轰!

他们的话还没有说完,傲气少年身上便爆发出一阵恐怖的波动,整个大气都好像是在呼应傲气少年,虚空之中游离的内气好像是找到了宣泄口一般,朝傲气少年涌了过去,行成了一股以傲气少年为中心的飓风。

少女看到傲气少年不断的聚气,喃喃的说道:“果然,这家伙终于找到了他自己的道路了。第三阶段战士的特性之一,无限斗气。真是强大的能力啊,别人的斗气恨不得一份当成两份用,他把两份斗气当成一份用都有富余……”

“看招!”聚气完成的傲气少年大吼一声,一剑劈向少女。这一剑并没有使用武技,而是很简单的附带着斗气的一剑,但是傲气少年体内数量恐怖的内气在剑身构筑了一个长达十几米的斗气长剑!

轰!轰!轰!

傲气少年根本就不需要瞄准,挥手下去就能劈一大片,将少女打的到处跑。

“内气松散,大约是原本内气强度的一半,但是数量上升了十倍,威力大约上扬五倍左右……”少女不知不觉间就开启了自己的最强力量,八枚圆球围绕着少女,显得灵动异常。

见到自己的内气洗地没有建树,傲气少年立即切换攻击方式,用庞大的内气将少女的四周封住,不停地向中间挤压,试图将少女困住。

“魔纹增幅·八面火!”

少女长刀连动,八团暗红色的火焰刀气四散而去,重重的轰在四周的内气牢笼上面,将牢笼炸碎。

“符文战技·雷火天牢!”

少女双手不停的结印,空气变得燥热起来,空中也渐渐布满了乌云,短短一个呼吸,少女便结印完成,一道粗大的天雷劈下,将傲气少年困在了雷火天牢的范围当中。

雷光将傲气青年困住,然后在内部形成了一个炽热的火罩,紧接着雷电肆意向火罩内轰去。三阶级别的力量给傲气青年带来很大的威胁,不过已经激活第三阶段特性的傲气青年将大量的内气聚集在自身周围,近乎完全隔绝了雷击和烈焰,雷火天牢只是将他的衣服烧的有些焦黑而已。

“够了!”傲气青年不耐烦的怒吼一声,他觉得跟她浪费这么多时间实在是太过不该,“最后一击!”

傲气青年毫不犹豫的聚集起数量夸张的内气,顿时他的背后便出现了数量恐怖的能量团。随着傲气青年挥手之间,便毫不犹豫的冲向少女。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绝色总裁老婆我的混沌城我的细胞监狱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逆剑狂神间谍的战争踏星长宁帝军万古神帝
相关推荐:
禁忌的神魔游戏万场人机后开始爆杀职业选手我的天赋是时停四合院的自在日子海贼:开局召唤智将派大星诸天:从权游开始重生之商海浪潮重生之商海霸业重生之商海狂徒商海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