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零二 落空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等他拿到这笔钱,等他东山再起以后,他要让这些人一个个全部都得消失。

至于他身边跟着的这两位小弟,亲也见过他的狼狈,为了他的面子,也就不必存在了。

那两位小弟正因为老大马上就能找到成的钱财,之后就可以不用再过和这两天一样的日子了,而高兴着。

后背却突然有些发凉,只不过兴奋掩盖了那丝凉意。

哪怕是聪明的那个小弟都没有发现,此时他们老大看向他们的目光那叫一个意味深长。

三人进到废品收购站的院子以后,第一眼就看到了那堆缺胳膊少腿儿的家具。

看到其中一个柜子,领头的国字脸男子眼睛突然一亮。

然后快步冲着它跑了过去。

来到它跟前以后,低头看了一眼柜子一角,是他做的记号没错了。

他兴奋的摁了两下,柜子底部的木板便被弹出来了。

他把手伸进夹层掏了掏,却没有掏到什么东西。

他有些不可置信,又看了一遍自己做的记号,是这个柜子呀。

而且刚才打开之前他也看过了,底下的夹层没有被人打开过。

他不信邪的又把手伸进去摸了摸,还是没有任何东西。

怒火中烧的领头男子一把将柜子给翻过来,把整个底板都给拆掉了。

然后看着空空如也的夹层,那叫一个气急败坏。

嘴里不停咒骂着,到底是哪个混蛋又截他的胡。

老天爷不公平啊!那么多人为什么要逮着他一个人坑?

拿走了他的一批金子还不行,第二批也不放过。

当时藏这一批东西的时候,为了安全起见,他特意找了一个和他没什么关系的小弟。

那天他费尽心思,花了很多钱,把全部的小弟都给灌醉,然后趁机去了一趟这个小弟家里,将东西藏在他家的柜子里。

他确定当时没有外人知道。

领头的男人脸色漆黑,脑海中一直在回忆当时藏东西时的细节。

试图从中寻到蛛丝马迹,从中找到究竟是谁偷了他的金子。

是那两个老不死的?

不可能,自己为了藏那批东西,还特意找人教唆那边小弟,给他爹娘下药之后偷钱。

自己去的时候,那两个老不死的已经睡得死死的。

不是那两个人,还能是谁?

领头的男子又把怀疑的目光转向身边的两位小弟身上。

他上下仔细打量这两个小弟。

试图寻找到他们背叛自己的线索。

最后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把所有编曲全部咽了回去。

他不能,他现在不能发火。

更不能对身边仅存的两位小弟发火。

再把两人给弄走了,他就真的变成孤家寡人了。

领头的男子在心里说服自己之后,抱着最后的希望,切开了其中一个柜子腿儿。

之后更是气的直打哆嗦,他藏在里面准备应急的现金,现金也没了。

拿走他东西的人好狠毒,真是一点儿希望都不想给他留。

此时领头男子的眼神儿就像毒蛇一样,随时都会咬人。

半晌之后,领头的男子深深的看了一眼柜子,说了一句:“走,去下一个地方。”

幸好他另外长了一个心眼儿,虽然觉得这个地方藏的东西比较安全,但是扔在另外一个地方又放了一个后手。

只不过这些事情张宇一点都不知道。

就在三人刚走了没两分钟,他就带着大哥和院儿里的其他两个人,推着两个地板车,准备过来拉木头了。

拉的时候,赵峰还对着张宇挤眉弄眼,夸赞的说了一句:“这批木头不错噢!”

装的过程中,他发现了好几块好木料,只要随便凑一凑,就能够凑齐一套椅子。

“那是当然,你也不看是谁相中的。”张宇嘴角上翘,一副我早就知道的样子,得意的说道。

其实这些好材料他也是刚刚才发现的,只不过这个时候可不能露怯了。

把木材搬回去,院里的人又帮着他整理好之后。

张宇又去看了一眼自己的实验田。

里面的玉米已经有人的大腿这么高了。

看到这些玉米,张宇不由得有些庆幸,幸好这些玉米距离自己房间远。

当时没有种在分给自己的,在自己门口的那两小块地上。

而是种在孙老太爷给他提供的地上。

不然恐怕在那场大火之中就不存在了。

损失点儿玉米苗没什么,重新开始种就行了。

但是重新种的话,前面付出的那些时间和心血就都没了。

章鱼过去看玉米苗的时候,孙老太爷正坐在旁边的躺椅上,摇摇晃晃好不悠闲。

看到张宇过来,还抱怨他的心思都放在别的地方了。

一点儿都不注意玉米的生长。

张宇看着玉米行距之间的杂草被清理的干干净净,冲着沉老太爷嬉皮笑脸的说道:“我最近稍微稍微有那么点忙,玉米的事情多亏太爷您老了,小生在这里给你鞠个躬了。”

说着还装模作样的鞠个躬。

惹的孙老太爷连连摆手,嘴里嫌弃的说道:“去去去,你去忙你的吧,这些玉米苗有我看着呢,出不了啥事儿。”

“那小生就先行告退了……”张宇拉着长腔,装模作样的退下了。

惹得躺在躺椅上的孙老太爷,笑了一下,然后摇摇头,接着说道:“这个臭小子!”

接下来的日子里,张宇除了接受红星轨钢厂那边的慰问,徐老师的心疼之外,还收到了老管家夫妻两人的询问。

也不知道他们从什么地方知道了这件事儿?

至于纵火的这件事,在张宇第一次问的时候,赵文卓也是第一次板起了脸,严肃的对张宇要他不要继续问了。

此话一出,张宇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他这个苦主连问也都不让问,看来这次下手的人可不是什么小人物了。

此外,赵文卓和赵峰两人还都一脸严肃的叮嘱张宇要小心。

这段时间尽量不要单独一个人出行。

张宇老实的点点头,然后在心里怒骂了一句,TMD他这是招谁惹谁了?

怎么就引起这帮人的注意了,对,他下了一次死手还不行,看小姑父和大哥那严肃的表情,明显是还有人想对他下手。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唐人的餐桌神印王座2皓月当空我的混沌城长宁帝军女总裁的全能兵王不科学御兽深空彼岸我的细胞监狱光阴之外
相关推荐:
木叶:从遇见大筒木辉夜开始诸天我为雄禁忌的神魔游戏万场人机后开始爆杀职业选手我的天赋是时停海贼:开局召唤智将派大星魔眼史书诸天:从权游开始重生之商海浪潮重生之商海霸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