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实力和背景缺一不可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楚夏和振文一起在家里的阳台上抽烟喝茶。

两天谈了这两天发生的事情,然后楚夏也反思了自己做的这些事情。

高鸿确实是一个该死的人,不过,自己又何尝是一个好人呢。

为了得到高领集团的信息,楚夏和联动交易,甚至动用了大量的金钱和关系,掩盖了一件事情的真相。

这也算是楚夏第一次为了自己的利益,用了关系和金钱做了一件对于其他人来说并不公平的事情。

今天,楚夏再一次体验到了这个世界的阴暗的一面,原来,有钱有势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的。

原来,真的有人可以一手遮天,而现在,这个人似乎就是他。

楚夏在阳台上抽了一根又一根的烟,这时,振文轻声提醒道:“楚和,您少抽点,这烟,不是这么抽的啊。”

“呵呵。”楚夏吐出一口厚重的烟,笑着说道:“振文,说真的,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居然会变得跟电影里的大反派一样,利用权势,颠倒是非。”

振文想了想,笑着说:“无数人努力的站到更高的位置,其实不就是为了可以拥有这样的特权吗?哪怕他们本身不是那种欺负人的人,但是,家大业大,谁家还没有个不听话会惹事的孩子。”

楚夏想了想,这时,他突然感觉,人类的这份自私和双标,也许正是世界不公平的起源。

但是,如果是自己的孩子犯事了,做父母做长辈的,也许不管谁对谁错,都会选择捞一捞吧,别的不说,就高领,他就是一个宠坏孩子的大老。

而楚夏也在高领那里体验到了什么叫做恶。

不过,楚夏现在在想,他自己也有很多女人,以后应该会有很多孩子,到时,如果自己的孩子犯错,他又会怎样?

也许,会和这次一样吧。

……

在家里待了几天,楚夏又回到了鹭城,这次,他是自己开车回去的。

因为振文的后院起火了,回家这几天,振文和他老婆因为各种事情吵闹的不可开交,楚夏看着后院起火的振文,让他留下,自己来着宾利就回去了。

楚夏回到鹭城,他开始仔仔细细的研究起高领集团的各种持仓分布。

而且,楚夏还成立了一支自己的金融交易团队,整个团队开始共同研究如何对付高领集团。

楚夏能够预支金融的未来,不过他在金融策略方面和布局上还算不上顶级。

而且,他拥有众多的金融账户,也需要一个团队来帮他打理那么多的账户。

很快,楚夏的金融团队早就了高领集团的各种持仓,又研究了高领集团的资金情况,然后开始制定针对高领集团的金融绞杀计划。

在研究了联动发过来的消息后,楚夏发现,这高领集团如今拥有的资金其实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强大。

整个高领集团,论流动资金,其实也就三百多亿,数量上是比不过楚夏的。

至于高领本人拥有的现金流,大概百亿,高领作为富二代,大概拥有十亿级别的现金流。

这就是顶级的富二代了,不过,哪怕是这样的顶级富二代,甚至是顶级的投资公司,论金钱,现在还是比不上楚夏。

……

另一边,楚夏从王总手上拿下了鹭城的一块地,中医院也开始动工了。

这所医院是神算子集团所拥有的,所有叫做神算子附属中医院。

对于这所医院的建设,楚夏也不怕多花钱,城市的建设,是现代人给予后人最大的财富。

所以,在医院的建设上,楚夏并没有马虎,一切都是按照最高规格来建造的,而且可以用不计成本来形容。

楚夏并不缺钱,哪怕是百亿级别的资金,如果他想,心一狠,再金融市场狠狠收割一下也就有了。

反正自己的背后还有陈年撑腰,以陈年的能量,不管是什么监管机构,再动自己之前,都必须得好好考虑一下。

这也是为什么出来混要有实力,要有背景的原因所在。

一个人,如果没有实力,哪怕他有背景,也会被高手收割,而如果只有实力,没有背景,那么他将会被比他更高层的人所收割,一切都是为他人徒做嫁衣。

但是,只要你既有实力,又有背景,那么,你在这个世界上就可以横着走了。

所以,想要站在顶峰,实力和背景缺一不可。

……

经过一段时间的忙碌,楚夏的事情都开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不管是对于高领集团的金融绞杀,还是中医院的建设,都在有序的开展。

楚夏并不是一个凡事亲力亲为的人,他做的事情更多的还是提出自己的要求,然后花圈让人去解决他的需求。

不过,做计划,开展布局,这些都是脑力活,真的做起来,其实并不轻松。

短短两个星期的忙碌,楚夏发现自己竟然瘦了,而且,这些忙碌的日子,楚夏很专注,除了工作,他几乎没有任何的娱乐活动。

这天晚上,楚夏在自己的办公室里看着期货,现在的楚夏,有了金融团队,他甚至连自己操盘都省了,他就只剩主账户,自己手痒的时候操盘玩玩。

其他更多的时候,楚夏只是在群里发发消息,让操盘手代为操盘,这样不仅效率高,而且楚夏也能从交易中解放出来。

楚夏忙碌完以后,他坐在办公室的沙发上休息,这时候,他放在桌子上的手机轻轻一震。

楚夏拿起手机一看,是自己的心理医生白莲发来的消息。

“楚总,今晚有空进行心理治疗吗?”

楚夏看着微信消息,显得兴致不高,白莲确实漂亮,不过,一次的治疗费用就要自己一分钟的收入,虽然这些钱对于楚夏来说不算什么,但是,冤大头当一次就够了。

这二次如果还是这个价,楚夏是真的没有什么兴趣了。

楚夏想了想,编辑消息对白莲回道:“抱歉,今晚忙,没有时间。”

另一边,此时的白莲正在自己的家里,自从楚夏给了她一百万以后,她连班都不想上了,而且对于自己的男朋友阿杰也更加看不上眼。

白莲自从上次和楚夏发生关系后,再也没有让阿碰她。

不过,今晚楚夏的拒绝倒是让白莲有些失望,她觉得,楚夏似乎是在敷衍她,甚至是想甩掉她。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间谍的战争我的绝色总裁老婆万古神帝我的细胞监狱长宁帝军从斗罗开始的浪人我的混沌城逆剑狂神踏星
相关推荐:
轮回乐园之机械君主明末枭雄:从佃农开始神途从氪星开始玄学大佬重生后火遍世界膜拜!给玄学大佬献上膝盖!嫂夫人我在璃月当水手大乾御灵官第十七号事件簿都市万古医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