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五,高级抽奖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老干妈?”何雨水听着辣椒酱的名字,有一些的奇怪,自己的哥哥什么时候,有朋友在西南方工作的?

不过,何雨水也没有深究,毕竟之前何雨柱买回来的甘蔗的时候,他也是这么说的,或许他是真的有在西南方工作的朋友,才给带回来这些好东西吧。

随后,何雨水这边,接过了瓶子,打开之后,用快子挑了一些,在嘴巴里面砸吧两口。

下一秒,小姑娘眼睛一下子亮了:“哇,哥这个辣椒酱好香啊,还不辣。”

“是吧,喜欢就好,篓子,我们家橱柜里面也还有剩下一瓶呢,那一瓶是我已经拆开了,中午你要是和奶奶吃面条的话,可以加一些尝尝。”何雨柱说道。

“嗯,我知道了。”娄晓娥点点头,虽然她心中也有一些疑惑,这个辣椒酱是怎么来的。

早饭之后,何雨柱和妹妹一起,骑着自行车,离开了四合院,两条街道之后分开,何雨柱向着轧钢厂的方向去了。

今天他没有准备去菜市场转悠,毕竟早上的事情不少,今天他可是要出门去村子里面采购蔬菜,既然是采购食物,那肯定是要早一些的出门。

另外一点,就是何雨柱这边,还要去一下岭下村,快十天的时间了,岭下村这边的村民,过冬前的最后一次出货,应该有不少的好东西。

毕竟,村民们那边,肯定也是想着,能不能有更多的物资出手呢。

而何雨柱这边呢,他的想法不多,看看村子里面,能不能卖掉一些粗粮,从岭下村这边先开始。

一方面,是因为岭下村这个地方,比较的偏僻,村子里面的人也不太喜欢出门,主要是出门也买不到什么好东西。

从后勤这边,带上二十斤的柴油,何雨柱便是来到了采购的仓库。

开着拖拉机,李建功也是坐在拖拉机的后面,在他的边上,还有一只自行车,如果有时间的话,他要去附近几个村子一起,负责采购的工作。

到时候,何雨柱只需要离开之前,将他接上就行。

将李建功放下,何雨柱开着拖拉机,来到了大刘村,比起来何雨柱半个月前来的那一趟,现在的大刘村村民,日子也没有那么好的。

毕竟,每年平均一家也就是几十块钱,在这个年代,可没有那么的好过日子,村子里面很多的家庭,都是和刘岚,马华两家差不多的情况。

兄弟子女很多,一家人十多口,看起来挺强大,家里面这么多人,但是吧,饥荒的年代,十几口的人口,对于他们的家庭来说,那也是巨大的压力。

何雨柱来到村子里面采购蔬菜,村民们都是比较的乐意,毕竟卖了菜,好歹也是能够给家里面,带来一些钱。

几毛钱,那也是钱啊,而且大刘村的土壤还算肥沃,蔬菜的产量的话,也还算行,加上村子里面的鸡蛋,平均每家都能得到个五毛钱。

看着拖拉机上面的食物,何雨柱开着拖拉机离开了大刘村,几里路之后,他的车子便是换成了自行车,而在功德空间里面,拖拉机上面的蔬菜,鸡蛋,也是在快速换成了粗粮。

这一次,何雨柱准备了一千斤的粗粮,岭下村毕竟是只有三十多户人家,一千斤的粗粮,平均下来,每家也就是三十斤粮食,省着吃的话,加上其他的野菜之类的,那也就是两三个月的时间。

至于说,村子里面的人,是不是需要这些粗粮,何雨柱是一点的都不担心,岭下村这边,本身村民们的粮食,就没有多少。

事实上,何雨柱这边换出了拖拉机,来到了村子里面的时候,知道何雨柱还带着粗粮,愿意和村民们交易的时候,村子里面的人,那都是挺开心的。

虽然,何雨柱这边的粮食,价格比起来市场上的粮食,价格还要贵一些,但是何雨柱这边的粮食,不需要粮票。

最关键的是,他们从何雨柱这边买粮食的时候,都没有付钱,只不过,何雨柱这边买兔子,野鸡的时候,抵消了其中的一部分。

岭下村这边,别看村民数量不多,但是何雨柱这边的消费,比起来之前的大刘村来说,也是没有差多少。

十天的时间,村民们准备了不少的野兔一类的东西,还都是活的,除此之外,还有一些风干的野鸡,村民们终究还是舍不得吃野鸡。

死掉的野鸡,野兔,大家知道短时间内,何雨柱不会来到村子里面收购之后,他们便是将野鸡,野兔子处理了一些。

风干之后的野鸡,野兔,村民们没有提高食物的价格,对于村民们来说,他们的损失是有一些的。

但是现在的话,大家的脸上都是笑容,何雨柱送过来的粗粮,对于他们来说,那可是能够救命的。

只是,让何雨柱有一些疑惑的是,他的脑海里面,系统的声音,居然只有一次,这让他有些奇怪。

离开了村子,何雨柱的拖拉机里面,粗粮已经是换成了村子里面的山珍野味,野果以及活着的野兔,野鸡,刺猬。

拖拉机再一次的回到了功德空间之中,何雨柱的身边,多了两个柳条编制的框子,框子里面都是那些山货,野果以及那几十只风干的野兔,野鸡。

比起来之前买的时候,风干的野兔,野鸡放着的时候,反而是更好储存。

以后,何雨柱的功德空间里面,野兔,野鸡,刺猬一类的,就可以自己完成繁衍,何雨柱也不会再高价的收购。

离开岭下村的时候,何雨柱也是已经和村子里面的人说过,毕竟今年的他,以后应该不会再过来。

当然了,何雨柱这边离开了村子,换成自行车的时候,也特地看了一下之前在村子里面,何雨柱为什么只得到一次系统提示音的原因。

“恭喜宿主和岭下村村民的交易,得到岭下村全村村民的强烈感激,获得功德数值180点,额外获得高级等级抽奖次数+1。”

高级等级的抽奖机会,居然是这样的出现在了何雨柱面前。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混沌城不科学御兽我的细胞监狱光阴之外深空彼岸女总裁的全能兵王神印王座2皓月当空长宁帝军唐人的餐桌
相关推荐:
穿成虐文男主他妈万界副本APP三国以武征战让你当炊事兵,你成了特种兵王?重生之锦上添花此生,予你一世情深予你深情爱未眠予你情深快穿之宿主又被攻略了傻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