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五 糖果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死亡的瞬间,李诺威只感觉眼前的世界一片黑暗,紧接着感觉到一阵急促的失重坠落感,随后他看到了光线,光线越来越多,色彩斑斓,耳边传来梵音低语,将他的心神推进了眼前的光芒之中。

这是死亡轮回的能力发动时出现的异象,当他彻底融入光芒之内,他便会苏醒,回到两天前之后的任意时间点,但这个时间点必须在他上次死亡的时间节点之前。

李诺威做出了自己的选择,顺着感应沉入了光芒之中,在感到“下坠的速度”稳定下来后,他才缓缓的睁开了双眼,彻底苏醒过来。

他张开眼睛,眼前的世界变得清晰,却很快面露惊愕,他环视着周围的一切,“我……我怎么在这?”

“欢迎再次光临本店,李同学。”李诺威听见身侧传来朗笑声,转头便看到一个抱着层层叠叠收纳箱,把自己的上半身都掩盖了的红裤子男人走向了他,对方微微侧出了头,打了声招呼。

李诺威看到来人,欲言又止,他只觉得对方眼熟,但却不记得了对方的名字。

对此,卫江似乎理解了对方的心情,笑着说道:“我叫卫江,是这里的打杂。”

“卫大哥你好。”李诺威谨慎的回应了对方。

就是这家店让他获得了死亡轮回的能力,也让他拥有了逆天改命的机会,这家店的神奇他已经深有体会,尽管卫江在这小店里担当打杂的工作,但李诺威却不觉得对方是什么小角色,必须予以足够的礼数和慎重。

卫江笑了下,说:“你有什么需要就去柜台吧,老板今天在店里。”

“好的。”李诺威点点头,让出了门口的位置,让卫江搬运店里的杂物走出门外。

李诺威看着周围货架上千奇百怪的物品,心里有些毛毛的,他硬着头皮来到了柜台前,只见一袭白衣的林老板正坐在柜台之后,对电脑敲着键盘,嘴里不知在滴咕着什么。

面貌英俊的林老板注意到了客人的到来,他盯着屏幕的眼睛有些机械的转动起来,最终看向了李诺威,他停下了自语,随之展颜笑道:“欢迎光临李诺威同学,今天是有什么需要吗?”

“我……”李诺威张了张嘴,一时间竟有些犹豫。

回想起自己上次来到店里的经历,时至今日他还是觉得有些荒诞。

“死亡轮回”的能力源于林老板讲述的一个小故事,林老板说完故事之后就问李诺威要不要把故事买下,他以为是一场千奇百怪的梦,毕竟只有梦才会这么古怪,他也没犹豫就直接和林老板谈成了买卖,买下了故事。

而离谱的不是林老板讲的奇怪故事能够买卖,而是这个故事竟然能用钱来买,并且还不贵,因为他只花了二十块钱。

现在想想,自己用二十块钱就换下了一个逆天改命的神奇能力,他怎么都觉得哪哪不对劲。

众所周知,免费的才是最贵的,同样的,一个明明很有价值的东西却用低廉的价格就能买到,这也显然肯定是哪里隐藏着他所不知道的代价。

因此,当他再次来到这家小店,他在面对店家的购物询问时,他犹豫了。

李诺威并没有开口直接说要买些什么东西,转而问到:“林老板,上次我买的那个故事真的只用二十块钱吗?”

林凌合上电脑,双臂交叠放在桌上,笑呵呵的说:“本店租借与售卖的商品都是物美价廉的。”

看林老板“慈眉善目”的模样,李诺威却对方一个字都不信,他沉默了少许,突然觉得试探没有意义,至少他不觉得自己能玩得过这家店,永远不能。

他的能力是这家店给的,能赐予,自然也能回收。

而回收之后会有什么后果,尚且未知,况且他也不愿意现在就把死亡轮回的能力收回,因为他接下来所有的行动都是依靠这个能力展开的,失去了它,他也相当于永远失去了翻盘的机会。

可以说,从这方面来看,李诺威反而是非常感谢林老板的。

李诺威觉得自己或许在和传说中的魔鬼做交易,又也许是见到了真正的天人,对方赐予了自己恩惠但同时也给予了他这次的试炼,考验自己。

不管哪个也好,李诺威没得选,他也选择全部接受。

如果是魔鬼,那么只要事情能够达成,灵魂、肉体、生命……想要什么,都可以拿去。

如果是天神,那么更好了,他愿意接受对方布设的考验,考验结束之后,不论得到什么结果都可以,只要他想做的事情能圆满完成。

李诺威觉得自己现在遇到了一点困难,死亡轮回虽然是一个逆天改命的强大能力,但他确实有一定的局限性,而那个局限就是自己,他只是一名人类,精力有限的人类,在有限的精力里,他的认知、学识和技能都有饱和和极限。

因此,李诺威觉得他确实还需要一些助力,仅仅依靠死亡轮回的能力还不足够,他还要一点别的,能够帮助他完美解决六华港异常事件的助力。

“老板,我知道你一定是个神通广大的人,你觉得,以我现在的处境,最好需要些什么呢?”李诺威思索了一下,他把问题抛给了对方,交给专业人士回答。

闻言,林凌上下打量了李诺威一眼,他的扫视让李诺威有些紧张起来,局促不安的站立在原地,梗着脖子,像是被冷酷无情的教官罚站军姿时的情况。

林凌笑了一下,说:“我个人认为,你或许需要这个东西。”

他一边说着,一边向李诺威伸出了一手,闭合的手打开,掌心上放着一块粉红色的球形糖果。

“糖?”李诺威迷茫的看着对方,上次对方卖了自己一个故事,这次直接给了他一颗糖。

“嗯,草莓味的,应该挺好吃的。”林凌笑着说,随后把糖果放到了李诺威手中。

李诺威有些惶恐的接过,小心翼翼的捧着,生怕摔碎了。

“不吃吗?”林凌笑问。

“吃了会怎么样?”李诺威暗暗吞咽口水。

林凌疑惑的看着对方:“你就吃下了一颗糖啊。”

“这真的只是一颗糖?”李诺威惊疑不定。

林凌微微一笑,“如果你不喜欢草莓的,还有一颗蓝莓的,你要吗?”

他说着,又拿出了另一颗形态一样,但颜色却为深蓝色的糖果。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从斗罗开始的浪人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逆剑狂神间谍的战争长宁帝军万古神帝踏星我的混沌城我的细胞监狱
本书作者其他书: 精灵世界的怪奇训练家 窥屏异世界 御灵新世界 沙雕魂师的万界之旅
相关推荐:
都市奇门天师奇门小天师穿越四十年家兄唐太宗重生之总统夫人请稳住宗门:只有我可以无限吞噬异仙异仙外传我被志怪游戏放养了回乡筑梦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