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南洲风云 威胁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但谁能想到。

这小子进来之后,没几句话的功夫,竟然就掌握住了主动权,让神里康平连话都说不出来。

“行了,我改主意了。”

叶良冷冷地道:“你现在给我出去,我不请你吃饭了。”

“或者你赖在这也行,但一会儿你得跟我AA,把你自己的这份钱给算上。”

“你还要我AA?!”神里康平彻底忍不住了,气得差点吐血。

“我可是神里家的二把手,神里康平,你知道每天有多少人抢着请我吃饭吗?!”

“关我屁事。”叶良冷笑道:“今天可是你先不客气的,我只是还礼而已。”

“最后问你一次,你滚不滚。”

‏‎‏‎‏​‎‏‎​‏‏‎‎‏‏神里康平眼角不断抽搐,瞪着叶良,却不仅没有站起来,还更加坐实了几分。

他冷笑着道:“我今天就是要来看你这对奸夫淫妇!怎么能走?!”

“二叔!!”神里千花彻底动怒了:“你非要在这里胡闹吗?!”

神里康平冷笑了一声,道:“胡闹?是我在胡闹还是你在胡闹?”

“这小子看上去像是什么好人吗?真不知道你看上了他什么东西!”

“别以为我不知道,蓝琉璃宝珠的丢失,肯定有这小子的原因!神里千花,别怪我不提醒你,蓝琉璃宝珠是神里家千年的瑰宝,要是因为你丢了……”

说到这,他顿了顿,神色语气更加严厉:“你就是神里家的罪人!!”

“行啊。”叶良的脸色,彻底冷了下来:“既然你要留在这里,那我就让你留在这里。”

“只不过我本来要送给神里小姐的东西……就还是算了吧,有你还在,我送不出手。”

“呵呵。”神里康平冷笑了一声:“果然我没猜错吧?什么礼物不能在我面前送?肯定就是定情信物!!”

叶良微微一笑,手伸进了兜里:“那你还真猜错了,你当我韭菜呢?定情信物送这么贵重的东西?”

神里康平目光一凝。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叶良话语的意思。

一道蓝色的光芒,已经从叶良的口袋之中射了出来。

神里康平顿时瞳孔一缩,目光死死地锁在了叶良口袋中的手上。

只见叶良微笑着,缓缓将蓝琉璃宝珠给掏了出来,放在光线之下,细细端详。

“哎呀哎呀,这个小东西还真是好看。”

他笑眯眯地低下了头,看向神里康平,道:“可惜啊,送不出去咯。”

整个包间,随着叶良说完这句话变得异常安静。

所有人,目光齐刷刷地看着蓝琉璃宝珠,表情变得不自然与僵硬。

尤其是神里康平,嘴巴微微张着,呆滞的神情之中,带着不符合他气质的不知所措。

叶良微微一笑,道:“‏‎‏‎‏​‎‏‎​‏‏‎‎‏‏神里大小姐,你应该认得这是什么吧?”

神里千花螓首微点,却没有说话。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

“它……它不是失窃了吗?”神里康脸颊的肌肉微微抽搐着,道:“怎么会突然到了你的手上!”

“被我拿回来了呗,笨蛋。”叶良微笑着说道。

“被你拿回来了?!”神里康平挑着眉毛,一脸不信:“我们都找不到任何线索的东西,你凭什么能够拿回来,难道不是因为,这东西一开始就是你偷的?!”

“所以说你连线索都查不到是有原因的。”叶良冷笑着道:“这东西要是我偷的,我现在为什么要拿出来?嫌被你发现得太早吗?”

“我,我怎么知道!”神里康平怒道:“谁知道你是不是有什么阴谋?”

“呵呵。”叶良冷笑了一声,将蓝琉璃宝珠收了起来。

“反正现在东西在老子手上,对我没什么用处,我也不缺钱,本来看在神里大小姐的份儿上还想送给你们,顺水推舟做个人情,但没想到你竟然是这种态度,那我就是把这玩意儿扔进海里,也不想给你们!”

“你……”

神里康平气得眼角都在抽搐,紧咬嘴唇,胳膊微微颤动:“这本来就是我们神里家的东西!”

“你说是你的就是你的?”叶良冷笑道:“天底下蓝琉璃宝珠这么多,你怎么就能证明这颗是你的。”

“只有它能装上我们的神良流水扇!!”神里康平怒声道。

叶良义正严词:“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弄来个假地神良流水扇骗我?再说了……”

话音说到这,肃杀寒意骤然攀升,一股无形的庞然压力从叶良激荡的大衣中散发,仅仅是站在那,便让在场所有人直冒冷汗,毛骨悚然。

“再说了,就算今天我不换给你们,你们又能奈我何?”

神里康平只是个没有修为的普通人,哪里受得了这种威压,只能凭借意志力硬撑着,桌面之下那双布满皱纹的老手,却早已在微微颤抖着。

“二叔,叶先生没骗人。”神里千花淡淡‏‎‏‎‏​‎‏‎​‏‏‎‎‏‏地说道:“刺客偷走蓝琉璃宝珠的时候,叶先生曾经出过手,几个战皇境的刺客,完全不是叶先生的一合之敌。”

“换句话说,现在这里,没有人能够拦得住他。”

神里康平瞳孔微缩,脸色发青。

的确。

仅仅是这股压制力,已经足够能体现出这个男人的实力。

神里康平当然留有后手。

但要用后手来对付这个小子,显然并不值得。

喘着剧烈的粗气,神里康平冷冷地看着叶良,终于还是稍微服软,神色缓和了些,说道:“小子,你到底想怎么样?”

“很简单。”叶良微微一笑,指了指门口:“我不是早就说过了吗?”

“给我滚出这里!”

此话一出,神里康平刚刚舒缓下来的表情顿时又变为暴怒:“你不要给脸不要脸!!”

“是你给脸不要脸。”叶良冷冷地道:“我早就说了,我今天根本就没请你吃饭。”

“现在还没把你丢出去,已经算是很给你面子了。”

“给你最后五秒钟,想想吧,到底是要你出去,还是要我和这枚蓝琉璃宝珠出去!”

神里康平气得浑身都在哆嗦。

“最后提醒你一句。”叶良冷笑道:“我知道你肯定带了神里家的高手来,虽然不在这房间里,但肯定就在这附近的某个地方藏着。”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光阴之外深空彼岸女总裁的全能兵王我的混沌城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唐人的餐桌不科学御兽神印王座2皓月当空
相关推荐:
穿过你的眼睛我的心:爱人重生我要当豪门仙侠爆料王文娱之声文娱之杠精系统大妖猴最强刀神系统武林外史之我是白飞飞月冷长平战神联盟之光辉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