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为了你,我可以牺牲色相的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韩国漫画家协会成立于1968年,旨在促进漫画家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并维护相关权益……”

“协会的日常事业就是围绕业界的创作环境改善、漫画家所面对的不公正合同解决等展开……”

不知道尹美庚是不是正在看着资料念的,说的话全都是书面用语。

不长时间,尹美庚也发现了别扭,不好意思一笑:“咯咯,上面那些是加入协会的好处,我也记不住,所以找资料念了。不过,协会也是管事的,要是真遇到事情,他们能帮到的。

只是你情况有些特殊,你都火到全世界了,要是在国外你受到了不公正待遇,只怕协会就无能为力了。”

这也是协会没有主动找徐珠铉加入的原因之一,他们以为徐珠铉年纪轻轻就获得这么大成就,大概率会看不上他们;再加上《50°》名声不怎么好听,索性他们就没有邀请徐珠铉入会。

不过最近尹美庚提了一嘴,又说徐珠铉不仅有《50°》这一部作品,还有《勇士恶女》,顿时,让协会负责人的那一丝矜持尽去,拜托尹美庚,让她务必把徐珠铉忽悠进协会,关键时候,牺牲一下色相也是可以的。

嗯,最后一句话当然是玩笑了。

尹美庚通过和徐珠铉的短暂聊天,觉得徐珠铉是一个不错的朋友,而协会对她也算不错,她便决定撮合一下。

徐珠铉进会,会提升漫画家协会的名气,让更多的漫画家进入协会;而协会虽然在国外帮不了徐珠铉太多的忙,但一些小忙是能帮的,而且在国内,那就能帮得上大忙了。

所以今晚她才会和协会负责人吃过饭之后,又给徐珠铉打电话。

“那我考虑考虑。”

徐珠铉不置可否,他不觉得他需要协会这么一个地方帮他解决合同纠纷。

“那行,你先慢慢考虑。”尹美庚听出了徐珠铉的应付之意,稍稍有些气馁,不过又继续诱惑:“其实加入协会还有其他好处的,比如可以结识其他漫画家,比如李忠浩、尹泰浩、姜草……”

说到一半她又想起徐珠铉或许不认识他们,又笑着解释:“SBS电视剧《海德哲基尔与我》的原着作者就是李忠浩;郑允晶编剧改编的《未生》是尹泰浩的作品;姜草,他很厉害,他的作品主要分为两个系列——一个是温暖人心的纯爱系列,另一个则是充满了悬疑色彩的惊悚系列,这两个系列都有很多粉丝。

这些人都在协会里,要是你加入进来,和他们成为朋友,以后你女朋友秀晶的角色还会少吗?女一号不确定,但是女二号应该不缺。”

原本一直竖着耳朵偷听的郑秀晶,听到这里,缠住男人的手脚不由一紧。

男朋友认识了电话另一边的欧尼,然后她便确定了一个女二号;要是男朋友再认识其他漫画家,那她的女2号还会缺吗?甚至,说不得还有女一号可以做呢。

徐珠铉感受到了郑秀晶的异常,看她一眼,随即出声道:“好吧,怒那说服了我,就是不知道我能不能和他们成为朋友。”

“咯咯,这个就看你的本事了,也看你能为秀晶付出到什么程度了。嘻嘻,那就先这样,不打扰你和秀晶的好事了。这事咱们明天白天再说。bye, bye.”

见到事情搞定,尹美庚也不再打扰人家小情侣的恩爱,直接挂断电话。

而这边,郑秀晶又咬着唇看着徐珠铉,眼中的水意朦胧了整个世界。

“怒那,我这次可是为你才加入协会的,你……唔~”

徐珠铉原本还想开口讨要奖赏的,不过还没等他把话说完,郑秀晶就勐的堵住他的嘴,然后,用行动表达她的感谢。

……

要是普通人加入漫画家协会,自然需要走流程,时间一个星期到一个月不等,但徐珠铉可不同,说到底还是协会想借助徐珠铉的名声扩大一下名气,只两天就把流程走完,这还是徐珠铉这边耽搁了时间,要不然只怕一天时间就可以了。

在徐珠铉加入协会的第一时间,漫画家协会就把消息放了出去。虽然漫画家协会原本也有一些漫画家的作品走向世界,但是毕竟不如《50°》有名,此时借用徐珠铉入会的契机宣传,世界上许多人知道了韩国漫画家协会。

不过在韩国国内,对于徐珠铉加入漫画家协会,有一部分声讨的声音,无非就是他画的是什么漫画,小黄漫也能加入漫画家协会?

这次就不需要徐珠铉出马了,漫画家协会直接出声解释,首先证明《50°》不是一部小黄漫,其次,漫画中有许多打擦边球的漫画,再者《50°》有利于提高出生率(引用英国权威部门数据),最后徐珠铉不只有一部《50°》,还有一部《勇士恶女》。

最后的最后,漫画家协会甚至高度赞扬徐珠铉在孩童时期画了《勇士恶女》,在青春萌动时期画了《50°》,他们期待徐珠铉在三四十岁时画一部以成功者为主角的漫画,在五六十岁再画一部以老年人为视角的漫画。

这一套组合全下了,让反对的声音小了不少。他们从来没有关注过《50°》还有提出生率的作用;他们也没有想到徐珠铉是在在各年龄段画不同的漫画。况且,认真说起来《50°》还真不是算小黄漫。

……

“哈哈,怒那你放心吧,以后你的角色就交给我了。女主角不保证,但是女二号能让怒那从春天演到冬天,再从冬天演到春天。”

跟协会的一些负责人和漫画家吃过饭,徐珠铉打着酒嗝回到家,抱着郑秀晶就开始大包大揽。

郑秀晶嫌弃的推开,起身去卫生间帮他打水洗脸刷牙。

而徐珠铉像个连体婴儿一般,从身后抱着郑秀晶,亦步亦趋跟着,同时还唠唠叨叨。

“怒那你知道吗,漫画家协会将近有1000人,可是其中有600名是女性。嘎嘎,凭我的手段,从她们手中拿到女二号……哎哟~”

话还没说完,左脚就传来一阵痛感,显然是郑秀晶踩的。

“你什么意思?你是准备出卖色相,从她们手中拿到角色,然后再让你女朋友我出演?”

郑秀晶转头,冷冷盯着徐珠铉。

“当然不是。”

徐珠铉知道自己话被误解了,赶忙又搂住郑秀晶,憨憨笑道:“你知道我不是那意思,就是我女人缘好,嘴甜,所以……”

“所以能把她们哄的团团转,让她们心甘情愿给你角色?”

再一次的,郑秀晶打断徐珠铉的话。

“当然不是,怒那……你故意和我抬杠是吧?”

徐珠铉一时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他是嘴甜,也是因为这一点通常女性会对他好一些,可这算是出卖色相吗?自己只不过是懂礼貌罢了。

其实,他嘴甜也是被徐贤给逼迫出来的,徐贤吃软不吃硬,小时候他硬刚了徐贤几次,然后被徐贤教做人。再之后,他就转变方法,开始嘴上抹蜜哄徐贤。果然,之后徐贤就很少教训他了。然后,徐珠铉就把这方法广而推之,金泰妍、Sunny都是受害者。

“哼,《河伯的新娘》角色我不要了!”

郑秀晶想到这角色是男朋友甜言蜜语,哄别的女人换回来的,她就觉得恶心!

“呀呀呀,郑秀晶你故意的是吧?我喊两句怒那就算出卖色相?那你练习生培训的时候,你培训的老师怎么教你们的,不都是前辈、欧尼、欧巴的让喊吗?”

徐珠铉埋怨自己嘴欠,好好的干嘛说这个,等自己帮她再次搞定一个角色之后,然后告诉她要奖励不好吗?

“……”

这一下,郑秀晶不说话了,如果按照纯粹礼仪来讲,她知道自家男朋友做的没错。但是,一想到男朋友和别的女人说话亲近,她就不由得吃醋。

“好了好了,你放心,我心中有数,最多只是喊她们怒那,再进一步的亲近就没了。更何况,你比她们年轻、比她们身材好,难道我会犯傻抛下你这个美人去和她们好上吗?”

揽着郑秀晶的腰,徐珠铉亲了亲脸颊,再次甜言蜜语哄起人来。

“你没有必要因为我和她们去套近乎,再说了,我一年演一部电视剧就够了,公司就有资源,不必去求着她们。”

郑秀晶都着嘴,说出了她的决定。

在事业和感情之间,郑秀晶还是选择了感情,并没有让男朋友牺牲色相去帮她争取角色。

“好吧,今天我不和你说,等过段时间我再和你说。你呀,真是个小醋坛子。赶紧的,帮欧巴刷完牙,欧巴就给你这缸醋加点牛奶,稀释一下酸度。”

徐珠铉清楚今天不再适合说这事,还是等过段时间缓缓,再和郑秀晶解释礼貌和色诱的区别。

“呸,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郑秀妍身体一热,忍不住啐了一口,她听出徐珠铉话里的深意。

“嘿嘿,一会儿你帮我刷牙不就知道我牙是狗牙还是象牙了,记得刷干净点,一会儿你可是要亲的。”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逆剑狂神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万古神帝我的绝色总裁老婆从斗罗开始的浪人踏星我的混沌城间谍的战争
相关推荐:
别闹了,我真的是导演暴唐净身出户之后我的女朋友是九叔传人你好,我的女朋友洛九针我的盛世文娱我能测算事件概率丐世神婿一个完美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