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了断?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原本说好是要送郑氏姐妹回家的,不过因为郑秀妍的带头,大家喝酒都喝得高了,再加上徐贤挽留郑秀妍和她一起住,最后郑氏姐妹便都住了下来。

徐贤挽留郑秀妍,那也只是做给她看的。

在理性上,她不怪罪人家,不上大学是她弟弟自己的主意;可是在感性上,她就怪郑秀妍。

徐贤,从来都不是古板、正直的,她有着自己的一套处世哲学。

在郑秀妍去浴室洗漱的时候,徐贤拨通了Sunny的电话,开门见山的让她抓紧时间拿下她弟弟。

Sunny有点愣,不过随即猜出这位忙内或许是喝了酒,便嗯嗯几声应付过去。

她是想和徐珠铉来一段感情,但是想跟着自己的节奏走,不想被徐贤催促。

徐贤能听出Sunny的应付之意,可她也没有好办法,难道她还能硬逼着Sunny爬上她弟弟的床不成?

挂上电话,徐贤开始犯懒,不想去洗澡,只是去厨房刷了牙洗了脸,便倒回床上睡觉。至于脚……早上洗过了,反正今天又没跑行程,那干脆就不洗了。

当郑秀妍洗漱回来,发现徐贤发出轻微的鼾声,已经睡着了。

微微沉默,她能读懂徐贤留她却又不和她多少的含义,显然对她还是不满的。

不过她不在乎,也没有打算离开。掀开被子就钻了进去。

以前住宿舍的时候,她和室友也不是天天好的都如胶似漆,也有闹矛盾的时候,可不一样晚上睡在一个卧室?

只是她怎么也睡不着,想着少女时代,想着她妹妹,想着事业,还有徐珠铉。

今天她对徐珠铉说的话是她心中最深处的话、她真的真的很感激徐珠铉,要不是徐珠铉,她就没有后半辈子或者后半辈子生不如死。

这样大的恩情,或许真的只有以身相许才能报答。

可是,他现在是自己的妹夫。妹妹刚见完家长。她自己也有男朋友,难道真的要一女侍二夫?

黑夜中,郑秀妍眼中一片迷茫,不知道前路怎么走。

好一会儿,意识到自己是住在徐家,郑秀妍才自嘲一笑,自己是陪着妹妹来见家长了啊,她有什么好迷茫的。

是该和徐珠铉做一个彻底的了断了。

以前尝试着做过,就是那次说要去给他的别墅温居,可是接到男朋友的电话,已经到了小区门口了她又调头回去。原本那次以为能斩断关系呢,可之后又和他纠缠起来了。

这一次,就彻底了断吧!

转头看了一眼睡得正酣的徐贤,郑秀妍掀开被子轻手轻脚下床,又悄悄打开房门,见到卫生间的门关着,鼓鼓嘴,又把门虚掩上,蹲下等待着。

她知道进去洗澡的是妹妹,徐父徐母卧室中就有卫生间用不着外面的这个。

等妹妹洗完澡她就进去,然后等那个混蛋,和他做最后的一次了断。

约莫过了10来分钟,郑秀妍等得快睡着的时候才听到卫生间的房门响,顿时来了精神,静静等待她妹妹进房关门的门响声。

等再一次听到门响声,郑秀妍如灵猫一般打开门,轻轻关上,踮着脚尖窜进了卫生间。

刚想关门锁上门又想到要是把门锁上那混蛋就进不来了,便只把门虚掩着,她自己则是坐在马桶盖上,静静等待着男人。

只是这一等,竟然等着她睡着了。还是男人的低呼声惊醒了她。

“郑秀妍,神经病啊,大半夜的不睡觉在这待着干嘛?”

徐珠铉拍拍略微受到惊吓的小心肝,复又冲郑秀妍皱起眉头。这女人不会上厕所睡着了吧?

郑秀妍眨眨迷湖的双眼,看到来人是徐珠铉之后,没好气瞪他一眼,起身走向徐珠铉。

徐珠铉还以为她回卧室睡觉呢,也没有和她拌嘴,甚至主动给她让开了路。

只是心中有一个疑问,这女人到底上没上厕所?好像没脱裤子啊。不过让他更奇怪的是,郑秀妍并没有开门离开,反而是把门关上,又销上。然后,从背后搂住了他。

“呀,你这是干什么?”

徐珠铉吓了一跳,这女人又想干嘛?

他是想到那次在郑家的事情了,那一次自己也是和郑秀妍在卫生间相遇,然后自己被她调/戏,自己又调/戏她,最后,自己又咬了她。

其实,这一次郑秀妍在卫生间等他,就是从那次事件中得到的灵感。

“谢谢你。”

郑秀妍低沉的声音响起。

徐珠铉一愣,他千想万想都没有想到郑秀妍会给他来这么一句话。消化了一会儿才笑着道:“谢我救了你啊?也没必要,你不是以身相许吗?”

“那是我强迫你的。”

背后又传来郑秀妍闷闷的声音。

“呀,郑秀妍你还能不能聊天?”

徐珠铉觉得牙疼,你现在是在感激我的,干嘛非要指出来是你强迫我的呢?反正最后结果就是咱俩上了床,直接说你以身相许不好吗?

“谢谢你。”

郑秀妍没和徐珠铉吵,又低沉感谢了一句。

同时,她的手开始下滑。

“哎哎哎,干嘛呢?”

徐珠铉赶忙制止住了她的动作。他俩人在卫生间还锁着门,要是万一谁过来上厕所,那事情可就大了。

其实郑家那一次同样危险,只不过他被这女人气得给忘了。

“我要真正的感激你一次。然后,你就是我的妹夫,你和秀晶好好过日子,我也要好好过我的日子。”

郑秀妍话中带着决绝,徐珠铉听得一愣。也就在他这愣神的功夫,郑秀妍已经占据了要害之地。

“你等等,郑秀妍,我刚刚和你妹妹好过,你确定要这样做吗?”

要是二人争吵,徐珠铉自然不会说这话,直接狠狠教训郑秀妍一顿。可现在完全相反,他反而没有了作践郑秀妍的心思。

这也是为什么郑秀妍等的快睡着了,徐珠铉才上卫生间的原因。

这回轮到郑秀妍愣住,不过她是一个下定决心就行动的女人,稍微愣一下之后便又开始行动,甚至变得更加狂野。

“这不更好吗,让你仔细比较一下我和妹妹的不同。看看是她身材好,还是我身材好。”

“我……唔~”

……

“我为了出道准备的练习生生活有整整7年,这7年我都是很快乐的度过的。从小就开始了自己支配课余时间的练习生活……”

“做音乐的话,是用声音传达自己,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职业,能和观众有直接的接触。但是,做时尚的话,相比之下就是在幕后,需要在背后付出和努力的职业……”

“Something always brio you.

It oo long.

I say or do

I'll still feel you here 'til the moment I'm gone

……

It oo long……”

徐珠铉拎着一瓶清酒,窝在沙发上,看着大屏幕上那个侃侃而谈、又最后沉浸于音乐中的女人,心中有着说不出的复杂。

2016年1月2号,郑秀妍参与了优酷音乐纪录片《和自己唱歌》,讲述她自己的音乐历程。

现在徐珠铉看的,就是Jessic的篇章。

今天是1月3号,距离那天晚上已经过去了三天,徐珠铉还是没有从那天晚上的特殊感情中恢复过来。

他实在是没想到,郑秀妍是如此的大胆以及……温柔。

原本在他印象中,郑秀妍就是个死傲娇、不学无术、不知感恩、大脑门儿里全都是浆湖的女人,可是那晚,她的印象完全翻转过来。

她也是正常女人,只是她的感情一直隐藏在深处,上面被盖了一层又一层的东西,平常人很难看到。偶尔的情绪波动,才能一睹庐山真面目。

徐珠铉现在很想一探,可惜呀,现在他的身份不允许了。

他是这女人的妹夫。

“叮铃铃……”

正走神,手机响了。徐珠铉随手打开接听。

“欧巴,你明天没有事情吧?”

是郑秀晶的电话。

“没……”

徐珠铉话还没说完,电话那边又传来了一个女生:“呀,他比你小了整整一岁,你喊他欧巴?郑秀晶你还要不要脸?”

是郑秀妍的声音。

要是放在之前,徐珠铉早就因为这话和她吵起来了,不过此时只是微微一笑:“明天我没事情。”

“那欧巴明天来我家吃饭吧。”

前几天郑秀晶就和家里人说好了,说是请他吃饭的。到今天才安排上。

“好啊,记得让阿姨多做点好吃的。”

徐珠铉当然同意,甚至还主动加码。

“哼,想让我哦妈多做些,那你也要多买一些礼物来,要不然我们家岂不是亏了?”

郑秀妍的声音再次传来。

“好的大姨子,我会买些鲜嫩的黄瓜过去的。”

徐珠铉嘴角翘起,心情复杂之外又多了些轻松。

“呀,徐珠铉你找死!”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间谍的战争从斗罗开始的浪人踏星我的混沌城逆剑狂神万古神帝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我的绝色总裁老婆
相关推荐:
别闹了,我真的是导演暴唐净身出户之后我的女朋友是九叔传人你好,我的女朋友洛九针我的盛世文娱我能测算事件概率丐世神婿一个完美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