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回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总是很艰难的,每个人都在尽力遗忘自己带有伤疤的时光。记忆中的噩梦一点一点被生活掩埋。但在心里筑起的墙太过脆弱,顽劣的梦魇总会再次占有安逸睡眠。那些记忆总能一次有一次的爬上你的思绪,它向蚕蛹一样一层层把你包裹,但你却永远也没有蝴蝶破茧的那一天。你经历了,它就会牵绊你的一生。

我还是个臭小子的时候,我的噩梦就找上了我。

密布的乌云赶走了晴朗,阴沉的天空中盘旋着数以百计的黑鸟。这些黑鸟有力的拍打着瘦弱的翅膀,发出令人不安的叫声。我顶着肃杀的寒风走向三龙口老城区。枯死的树木杂乱的排列着,泛黄的树叶是这里唯一的色彩,萧瑟充斥着老城区。我的手臂不时的颤抖,意志力因为这片腐朽而破绽百出。但我知道我一定要再次踏足这里,很久以前我和我哥们儿就跑到这里,那时候的老城区是很有温度的。傍晚鳞次节比的房屋灯火通明,闹市人来人往,叫卖声不绝于耳。过桥米线、奥尔良鸡翅、糖葫芦和烤面筋种种美食。不同颜色灯牌争相辉映,所有的热闹交织在一起。昔日温馨的画面闪过我的心头,但眼前的腐朽把我拉回了现实。

除了它还在,其它的都没有了!

我不会忘记这片地方,这个地方将我的整个童年都拖入了永无止境的噩梦,每晚蜷着腿在床头边呓语,神经不敢松懈一下,只有被压倒性的困意席卷下,我才能得到片刻的睡眠。但噩梦这时候就会找上我,我会继续在床头呓语,重复这痛苦的循环。直到破晓到来,我才能真正放下紧绷,安稳入睡。

当我耗尽了所有勇气,不能再忍受这种夜晚的时候,我逃跑了,我逃到了别的城市。这段痛苦的经历让我倍感珍惜逃走后的安逸,我逐渐忘记了这里,忘记了我的哥们儿,忘记了我们共同去面对的种种可怕。但我真的逃得掉吗?我真的可以一走了之吗?当顽劣的梦魇再次攀爬上来,我绝对不能忍受它再次摧毁我的生活,我必须放手一搏。我不知道我的哥们儿现在怎么样了,我那时像懦夫一样抛下了他们,之后就切断了所有联系。我亲爱的哥们儿,原谅我的懦弱。但我不会试图为自己找一些合理的说辞,我会亲手料理这该死的破事。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绝色总裁老婆万古神帝从斗罗开始的浪人我的混沌城我的细胞监狱逆剑狂神长宁帝军踏星间谍的战争
相关推荐:
九霄凌帝传NPC与喵娘的史歌成亲后王爷暴富了反派王妃上位指南我在仙界养熊猫抹不去的回忆回忆异闻录你如时光皆为回忆仰望苍穹之黑道王者绝色黑道皇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