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在冷宫当弃妇!(四十一)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枕星阁

“娘娘...皇上今晚翻了宁贵妃的牌子,听说...季贵妃发了好大的火呢!”

采薇站在宁窈窈身后,看着她在烛火下认真的看着手中的话本,一边伸手为她捏肩,一边轻声开口说道。

宁窈窈神色如常:“宋煜辰被季绾儿惹怒了,自然会给她一个教训。对于季绾儿来讲,没有什么比失去宋煜辰的宠爱更可怕得了。”

说完,她合起手中的话本,摇着头啧啧感叹:“对待自己的心爱之人,用她最怕的事情威胁她,宋煜辰的爱可真是...”

只听她轻嗤一声,尽显不屑,剩下的话不必多言,采薇自然能理解她的意思。

“娘娘,时辰也不早了,不若奴婢服侍娘娘早些歇息吧...”采薇上前一步,扶着宁窈窈站起身来,想为她更衣。

可宁窈窈站直身子后却推拒了她的手,脸上带着淡淡的笑:“你为我找一身红裙来。”

“娘娘?”采薇微微皱眉,不明白她的意思:“都这个时辰了...”

宁窈窈并没有隐瞒的意思,笑着拍了拍她的手:“单子骞已经好些日子没来找我了,本宫去见见他。”

采薇张嘴欲说些什么,可见她含笑的眸子,到底还是闭了嘴,忧心忡忡的颔首。

罢了,娘娘许久不曾这么高兴了,这事虽然冒险,起码单将军能让娘娘发自内心的笑一笑。

等换好了一身红裙,宁窈窈坐在梳妆台上,特意为自己精心抹了胭脂和唇蜜,再簪上两只精致的流苏发钗,整个人就如同百花园之中最雍容华贵、最娇艳欲滴的那朵芍药。

“娘娘...”采薇看直了眼,只觉得她整个人仿佛都在发着光。

惊艳过后,便是愤愤不平。

这样美丽的主子,竟然在府中白白蹉跎了好多年!季绾儿不识趣处处与主子明争暗斗使心机耍手段也就罢了!皇上也有眼无珠!

季绾儿能为虎作伥,一个没有家族势力的侧福晋能踩到嫡福晋头上,还不是倚仗了皇上!

皇上放任主子被季绾儿折辱,如今娘娘为了打发宫中寂寥的生活选择和单将军...接触,在她看来,娘娘与单将军就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至于皇上,就算他如今有了回头的意思,那又如何!他活该!

这么多天没有完全接受的事,在宁窈窈的美色刺激下,采薇倒是一下子想通了。

“娘娘,您沿着小路走,枕星阁有奴婢在,有什么事也好和娘娘照应着。”采薇热络的将宁窈窈送到门口,小心叮嘱着。

“你放心。”

宁窈窈虽然也好奇她怎么一下子态度就转变了这么多,可按照她的性格,嫌麻烦自然不会多嘴一问。

一刻钟之后,宁窈窈已经站在了楼兰小院的门口。

看着面前熟悉的木门,她的脸上露出几分笑意,当即便上前一步将门敲响。

“谁啊?”

单子骞的声音从里面传来,宁窈窈并不应声,不多时,木门吱呀一身打开。

“窈...宸妃娘娘?”

看着面前突然到访的宁窈窈,单子骞第一反应流露出的惊喜和笑容被迅速收敛了回去,面色转为生疏,却依稀能从中看出几分吃味和纠结。

“子骞哥哥!”

宁窈窈装作看不见他的疏离,脸上露出灿烂的笑,配上她一身红裙,和那张红润的脸,瞬时间如同盛放的花朵,惹人心醉。

一眨眼的功夫,人就已经扑进了他的怀中。

宁窈窈死死的搂着他健壮有力的腰,软乎乎的声音从他胸前的意料传出来:“子骞哥哥,你都不来找我,我想你了...”

单子骞的手悬在她的肩膀,落也不是收也不时,眼中是柔情和眷恋,可到底还是咬咬牙,将人从自己的怀中推了出去。

“娘娘自重。臣自知身份卑微,不敢与娘娘亲近。”

与此同时,远处一道黑影依依不舍的离开。

怀中猛的空下来,她的余温尚在,单子骞意犹未尽的摩挲了一下手指回味着她的体温,可面上却还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疏离。

宁窈窈抬头看向他,方才的笑容消失不见:“你确定要这么对我?”

单子骞下意识的想将她重新揽进怀中,可到底还是强行控制着自己,掩饰性的将头低下:“陈宸妃娘娘说什么?臣...听不太懂。”

“听不懂?”宁窈窈点点头,脸上浮现出讽刺的笑意:“那你便听不懂吧,叨扰单大将军了,本宫这就走。”

说完,毫不犹豫的转身,作势便要走。

犹豫她带着怒气转身,发尾在空中划过一个弧线,头上精致的步摇叮当作响,带着芳香的发丝亦是扫过单子骞的面庞。

仅仅是这么一个微不可查的接触,却好像是一把千军巨锤,让单子骞的防御一瞬间化为乌有。

“别走!”

他的身体先于脑子反映一步,伸手便抓住了她,将人一把捞了回来。

他不再掩饰自己的情绪,八尺男儿却高大健壮的身体蜷缩在一起,将头埋进一个女子的颈窝。

鼻尖缠绕的是她馥郁的体香,肌肤相贴之处,传递来的是她的体温。

直到这一刻,他才实打实的意识到,自己万万全全的拥有了她。

他的声音从她的颈窝处传出来,闷闷的,带着掩饰不住的委屈:“别走...”

宁窈窈原本就是假装生气做戏给他看,如今见他这样,倒是迅速的转换了一条路子,转而一脸骄矜傲娇的看向他:“不是说让我自重吗?单大将军这是...做什么?”

单子骞心尖疼的厉害,自然不想再从她的嘴中听到这些话,干脆抬起头,双手捧住她的脸,慢吞吞,却坚定的吻了下去。

两人的呼吸缠绕在一起,单子骞的眼睛轻轻闭上,只余下乌黑硬挺的睫毛时不时颤抖一下,以显示他的尴尬羞赧。

宁窈窈稍一挑眉,并不闭眼,眸中带着些由于惊诧而产生的笑意:

他这还是头一次这么主动。

随着木门吱呀一身关上,随后的一切都水到渠成。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万古神帝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长宁帝军逆剑狂神我的细胞监狱从斗罗开始的浪人我的混沌城踏星间谍的战争
相关推荐:
赤月之下全民游戏:我能召唤赤月恶魔十六岁,是四代目水影四合院中的老六超神学院,从怒海之战开始美利坚1881:他们叫我传奇二次元游戏:开局加入远月买不起坟的我被迫驭诡神棍少女不想蹲大牢诸天之昆仑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