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六十九:山河壮丽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已然是深夜,约乎是已经到了第二天的时间。

可是,现在的洪紫阳,可是一点的睡意都没有。

《剑起波澜》的第二式修习成功,洪紫阳便是第一次审视了一下自己的实力。

若在剑灵不帮助的情况下,自己凭借这两招剑术,以及在丹炉房费力修行的身法,而后在加上自己独有的十道红光的天资,最后施展出剑灵给予自己的那一缕剑意,洪紫阳觉得,以自己超凡境六重的境界,对上超凡境九重,甚至说是归一境,都是能够有着一战之力了。

当然,若是剑灵帮助自己的话,洪紫阳当然还记得,在幽州城,自己可是一下子拥有了玄沌境的实力。

不过,那种尝试,不到万不得已,洪紫阳是断然不会去尝试的,毕竟,那种因为反噬而造成的经脉苦痛,洪紫阳真的是不想再去经历第二遍了。

“来到内门这么长时间,只看过白云峰和藏书阁的景象,不知道其他地方都是什么样?”洪紫阳心情舒畅,便是萌生了想要借着月色去看看这青天宗内门其他地方的景象的念头。

也是精神头足够,说做便做,虽然现在的洪紫阳御空而行已经是渐渐的趋于平稳,但是洪紫阳仍旧是有些芥蒂,所以,还是选择了步行下峰。

从白云峰下去,朝着西边是藏书阁,这是洪紫阳曾经去过的地方,直奔着朝北则是去往青天山最高处的地方,也就是青天宗的峰顶,传说中是这大明王朝的青天宗副宗主居住的地方。

说来让洪紫阳感到奇怪的是,不管是大周王朝的青天宗,还是大明王朝的青天宗,两大宗门都是没有宗主的位置,而青天宗中地位最高的人,则就是副宗主。

洪紫阳也尝试着问过秦萧然这个问题,当然,秦萧然的回答和之前洪紫阳问询青天福地时的答案是一样的,归一境之后,知道的自然知道。

朝着东边,则是像洪天龙这样的宗门当中居住的地方,所有的内门弟子,都是被各大长老收做徒弟,在各自的山峰当中教导。

所以,洪紫阳便是萌生了去东边看看的念头。

就这样,趁着夜色,洪紫阳去往东边,经过一块一块的峰岳,洪紫阳倒还是觉得,这些峰岳,竟是都没有白云峰壮观。

直到是洪紫阳走到其中一座峰岳之下,借着月色看到一座峰岳的模糊轮廓的时候,猛然间便是被震惊,这座峰岳,竟是壮丽秀美,远超自己的白云峰,还是甩出去了那些刚刚经历的峰岳几千里的距离!

“好壮观的峰岳!”洪紫阳不由得叹道。

也是因为如此,洪紫阳便是向着去往这座峰岳上看一看。

于是乎,洪紫阳开始爬山,在这夜色当中,这座壮丽的峰岳,再是增添了几分别致。

也不知道是攀爬到了什么地方,洪紫阳猛地一抬头,竟是看到了一道长长的栅栏,而透过栅栏,其中几道正在行动的白球,当即是抓住了洪紫阳的视线。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绝色总裁老婆万古神帝从斗罗开始的浪人我的混沌城我的细胞监狱逆剑狂神长宁帝军踏星间谍的战争
相关推荐:
战斗领域领域:开局获得魔君神域皇后难为异能之复活师NBA:指尖的钢琴家末日第一宠[穿书]地球大买办醉里,剑气如霜深寒微度五百年末世:绝望深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