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〇〇章:不正经的生意人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ps:谢谢大家的双倍月票。谢谢大家的鼓励。作为回报,我最近准备冒死开一个福利章节。小狗狗长绿公主的番外。等我弄懂规则怎么开就上哈。

王头七就剩下不到六天的命了。所以再次见到自己妹子变化的猫儿,当真是激动得不行。

可奇怪的是,那只加菲猫却仿佛完全不认识王头七的一般,只自顾自叼着灯笼引路。

武十一只与这只猫儿匆匆对视过一眼。

也在那对视中,武十一品位出了一些很不一样的东西。

这猫有一种木然的情绪,就仿佛曾经被武十一用“惑灵咒”控制的那些耗子一样。

有猫儿引路,武十一内心的忐忑更多了一些。但既然都已经答应了王头七。武十一不好再打退堂鼓。所以便还是循着那猫儿的步伐,进入了上河居里。

武十一不是上河居的常客,但也因为各种业务需要,来过一两次。对于这家店有一个大概的映像。

可即便如此,他今日再来,却也还是惊了一哆嗦的。

因为今日的上河居里,情况和白日时太不相同了。

夜幕中,上河居一片漆黑,其间只有引路猫口中的小橘灯勉强照亮。

武十一走在其间,恍然产生一种错觉。就仿佛走在通往阴曹地府的黄泉路上一般。

但这里终究不是黄泉路。武十一走了片刻后,见不到小鬼和鬼差。所能见到的,也仅仅是一些偶尔穿过其间的小猫、野狸之类。

这些动物一惊一乍地出现,让王头七这样的“熟客”也不由得频频皱眉。

武十一虽然也有些担忧。但并不似他那样提心吊胆。

而且在闲庭信步之余,武十一甚至还有空用望气眼观察一下这些猫儿的身体状况。

并且,武十一很快有了意外的收获。

就在武十一使用了望气眼后,他诧异地发现这里的猫儿身上大多有红色的气韵。甚至其中还有些猫拥有紫色乃至金色的气息。

紫色和金色的气息让武十一起了不一样的警觉。

他不相信猫可以拥有神魔和帝王的血脉。

所以眼下唯一能解释通的事情便只有一个。

那便是,这只里的猫儿,许多都曾经是人。而且是本事很强,或者出身很好的人。

这些人恐怕也都和马氏兄妹一般。因为各种原因被白云飞收纳进后宫。变成了她的猫仆。

有此想法,武十一甚至还得出了一个比较可怕的推论。

如果白云飞愿意的话,他甚至能把这些猫儿组成一只“军队”。一如武十一利用惑灵咒来对付那些耗子一般。

只是相对于武十一的草台班子。她这里的猫儿本事更大,潜力更强。

所以这只“军队”的势力,远要比着武十一的鼠军强太多太多。

简而言之,其实大京城的妖界格局其实是三分天下的。而且从种种迹象来看,白云飞的势力比骨王,尸姬还要强大。

只是这位白云飞是个奇葩存在。他不参与那些妖精的争斗和尔虞我诈。

而这或许便也反过来印证着,她是一个“跳出三界外”的存在…

在武十一的思考中,两个人跟随加菲猫穿过客厅,来到了一间不大的账房。

而后,武十一眼前一亮。

在账房总,武十一看见了一张柽柳木的桌子。

那桌子上的东西极其简单。只有一笔,一本,一条腿而已。

因为大长腿太白了。所以武十一一眼就认出,这是白云飞的本尊美腿无疑。

为什么白云飞只把一条腿放在桌桉上呢?

武十一在诧异中与王头七做出了同样的一个动作。

两个人缓缓弯腰,望向这柽柳木的桌下。

显然大家都是有情怀的男子,都不想错过美丽的风景。

“终于,找到了!”

随着一声叫,白云飞勐然从桌子下钻了出来。

“咯吧!”武十一和王头七的脖颈同时响了一声脆。

两个人捂着脖子,缓缓直起腰,满脸的遗憾。

在抬头,武十一终于看见白云飞的正脸了。

和王璇玑的癖好一样。白云飞见人接待的时候,带着一只白色的面具。只是那面具上没有仙鹤的图桉,而是毛茸茸的狐耳娘。

白云飞立起身子的时候,武十一看见她的手里拽着一个活物。

又定睛细看,方才发现那活物不是别的,乃是一只巴掌大的小猫儿。

这只猫儿,虽然个头不大,但样子十分绝望。它张牙舞爪企图反抗白云飞,但没有任何效果。

而且武十一还特别注意到,这猫儿的前爪中,还死死地抱着一个东西。

那好像是一颗丹药?

武十一又定睛一看。放发现那不是一般的丹药,而是一颗定阴丹。

定阴丹是尸丹中的极品。但在武十一这里也有三四百颗。所以他看不太上。

不过,白云飞却仿佛视其为珍宝一般。一下子就从那小猫手里夺取了过来。并且还用得意的声音怒道:“小子。胆子挺肥呀。连老娘的东西都敢偷。就冲你这份胆量,我给你来个痛快!”

说话间,白云飞又举起自己标志性的烟杆儿,勐吸了一口。紧跟着冲那倒霉的小猫喷出烟雾。

在之后,她随手将那小猫丢在地上。

紧跟着,让武十一和王头七都感觉震惊的一幕发生了。

原本就不大的贼猫颤抖着开始继续萎缩。

最终,那猫儿变成了巴掌大,灰不熘秋的一只。而且外部形态也从猫的样子,变成了一只獐头鼠目的硕鼠。

猫变硕鼠已足够让人惊异了。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却更加惊异。

放下烟枪后,那女人又对先前引武十一他们进来的加菲猫道吹了一声口哨。

伴随着她的动作。加菲猫一跃而出,直接将那硕鼠吞进了自己的口中。

“咯嘣,咯嘣”好像在嚼糖豆。

猫吃东西是很优雅的,白云飞的处置手段也很唯美干净。

但这些场面却处处透着怪诞也隐隐的血腥气。

这让武十一知道,对方来者不善。

不!他才是来者,对方是在给自己下马威呢。

白云飞的手段确实给了武十一以相当的震撼。

因此出于好奇,武十一趁着白云飞还没开口,轻轻闭住一只眼睛。

他想用望气眼看看这女人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变的,又有什么样的气韵。

很快,武十一看清了。

也很快,他露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逆剑狂神间谍的战争我的混沌城万古神帝踏星长宁帝军从斗罗开始的浪人我的细胞监狱我的绝色总裁老婆
相关推荐:
变身神之游乐园我是倒斗天师四合院:从食堂学徒工开始逆袭重启人生火力一旦不足就特别没有安全感命运余烬无限穿越之证道诸天英雄联盟:传说之证守护之证罪臣之女的锦绣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