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御天入侵魔兽山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时值五朝十国第七年,第九月份,雾月。

雾月之末,在结束了与刘封世子在浦江之上的冲突之后,鬼姬蛇妖和东方延光一行人乘坐月牙海船抵达东吴国,在东吴国受到东吴城主马实诚的一番热情招待,随即又换上一队骏马,一路北上走陆路,去往幽云十六州的幽州。

(东吴国的国主原本是叫马殷虚,只是这马殷虚两头骑墙的本事远远逊色于东方远道,于是便让刘怀隐给诱杀了,换成他的侄子马实诚来担任国主。)

来到幽州城,此时处于神州大地最北方的幽州城,已经下起了零星的小雪。

在城门之外,东方延光眯起眼睛,望见城门中走出一位奇怪女子。

那名女子头顶剔尽三千烦恼丝,女子自称是来自草原大地蒙丹帝国的绿袍国师。

东方延光此前早就听闻父亲东方远道讲述过绿袍国师已经是过五十岁之人,中年妇女老女人了,换作常人本已经是人老珠黄,纵使是富贵人家即便驻颜有术,也不会青春纯澈到哪里去。

可眼前的绿袍国师容颜却与二十岁女子无异,眉目慈悲,额心天生一点红痣,穿着一袭淡绿僧衣,手腕上以一条小绿蛇当绳咬住一枚白壶。

绿袍国师赤脚,一双玉足却不惹纤毫尘埃,绿袍国师轻灵走上城门的吊桥。

幽州城城门之外,幽深鬼气重如大雪铺天盖地,将城门之上的零星小雪彻底掩盖,唯独那绿袍国师好似一尊观自在菩萨,超度众生。

绿袍国师肌肤胜雪,这样一位佛家女子从幽州城如鬼一般的城门走出,东方延光缰绳所牵骏马低头长嘶,马蹄使劲捶打地面,不仅是这头牲口,以及那数十名鹰犬护卫的马队皆是如此。

鬼姬蛇妖在东方延光身旁小声喃语道:“此女为妖物,可要小心。”

东方延光张目望去,绿袍国师走上吊桥,护城河中不见有人踩踏,却顷刻间水波汹涌,翻滚如沸,好似千军万马而过。

鬼姬蛇妖掠至东方延光的身前,行至吊桥之上,一身墨绿锦服的鬼姬蛇妖对上一袭淡绿僧衣的绿袍国师。

鬼姬蛇妖神情凝重,脚步轻点,为首站在吊桥这一端,与那神情轻松的绿袍国师针锋相对,遥遥相望。

绿袍国师看向鬼姬蛇妖身后的东方延光说道:“请东方国相的贵公子快随我前来,速到昭和宫吧,皇帝陛下已经在那等候您这位义子多时啦。”

此时一向好色的东方延光正看着那绿袍国师目瞪口呆之时,听闻绿袍国师一席话之后,便忙着想要穿过吊桥来到绿袍国师身边。

鬼姬蛇妖皱了一下眉头,轻喝一声,对东方延光怒目道:“小子不知死活,说了几句动听的好话,就真以为她是大慈大悲的菩萨了?小心怎么死都不知道!”

绿袍国师装作没听到,依旧是那么慈眉善目的微笑着。

随即,鬼姬蛇妖便让东方延光寸步不离的跟在她身边,一同进入幽州城的昭和宫。

鬼姬蛇妖和绿袍国师彼此都是心知肚明,皆是妖人,一眼便可看清。

只是,鬼姬蛇妖好不容易找到这么一个年轻俊俏的禁脔,自然是爱惜着、保护着、圈禁着。

…………………………………

神州大地五朝十国之际,万年之前,巨人夸父在逐日之时,有两名神兽:一名是黑色巨蟒、一名是白色巨蟒,后来黑色巨蟒去了扶桑千岛,一百年前遇见了下邪君,被下邪君送到恶灵之地,赠予好友血魔君,于是血魔君将黑色巨蟒做为他的灵兽,并取名为‘吞天巨蟒’。后来吞天巨蟒和鬼姬融合为一体,成为幽冥界不世出的妖兽。

白色巨蟒则去了神州大地幽云十六州的十二天门山,不过这白色巨蟒和黑色巨蟒不同,白色巨蟒性情温和,在十二天门山中,化身为白蛇老者只为了捡拾十二天门山之中的菩提叶子,给昆仑天山之上死去的巨人夸父,用以遮蔽其巨大的躯体,从不祸害十二天门山附近的百姓。

这一拾,便是六千年,直到五朝十国之前的四千多年前,轩辕黄帝大战蚩尤冥帝的九次大战,致使洛阳城其后的寒山山脉中的魔兽山区十万大山之中的魔兽军团,出来祸害百姓,在北境国境内的一处白蛇山,白色巨蟒为了守护当地百姓与这支魔兽军团在白蛇山展开大决战,然后追击魔兽军团的头领进入了寒山山脉中的魔兽山区……从此白色巨蟒便成了魔兽山区的王者……”

时值五朝十国第六年,果月之时,后汉王朝的太子新魔尊——刘御天要训练一支十二太保的精英队伍,并且这只队伍有且只能效忠于他。

于是便挑选了百名勇士进入洛阳城边上寒山山脉的魔兽山区,进行实战试炼,最终存活下来之人便是成为十二太保之一的人选。

第一批的百名勇士入魔兽山,最终仅有一人回太子府,那人便是刘子昌,此人便是真的勇猛。

第二批到十三批的百名勇士入魔兽山,因为这些勇士都知道太子刘御天的手段,于是便是走了个过场,最终这些人颇有些滥竽充数。

不过好说歹说新魔尊——刘御天算是将十二太保凑齐。

这十二太保为首的便是刘子昌,其余十一人,分别为:刘大绿、刘豆绿、刘黑绿、刘墨绿、刘湖绿、刘军绿、刘孔绿、刘雀绿、刘海绿、刘草绿、刘果绿。

时值五朝十国第七年,第十一月份,雪月。

新魔尊——刘御天欲效仿东方延光与鬼姬蛇妖媾和的模式,准备将神州大地洛阳城之外的寒山山脉之中的魔兽山区的王者——白蛇驯化成另一只蛇妖……从而增添其夺取神州大地天下的实力资本。

第七年,雪月下旬之际,新魔尊——刘御天和十二太保的首领刘子昌,带领着其余十一太保刘大绿、刘豆绿、刘黑绿、刘墨绿、刘湖绿、刘军绿、刘孔绿、刘雀绿、刘海绿、刘草绿、刘果绿以及数百名精心挑选的义武军士卒,众人浩浩荡荡之间便进入寒山山脉魔兽山区。

进入魔兽山区之后,一众人便开启了杀戮魔兽,挖取魔晶石的行径,于是,浓重的血腥气息,传导到魔兽山区中心位置的核心高地。

此时,身为魔兽山区的王者白色巨蟒化身而成的白蛇老者,站立于魔兽山区的核心高地的至高点之上。

此刻,白蛇老者已经不复往日仙风道骨的模样,一副焦灼不安的神情,闻着一丝丝那些被入侵者屠杀的魔兽,从而将血腥气息传导到魔兽山区中心位置的核心高地,白蛇老者难掩心中愤怒,发出低低的嘶鸣声音……

片刻之间,哀伤、愤怒过后,白蛇老者便召集起一支数百只魔兽构成的魔兽军团,聚集于魔兽山区中心位置的核心高地之上。

等到刘御天和十二太保带领着数百名义武军士卒,一路势如破竹杀奔核心高地之时。

尽管已经在刘御天的心中已经预估到这一场魔兽之战的可怖与惨烈,但现场的残酷仍然让刘御天和十二太保以及那数百名精心挑选的义武军士卒为之心寒。

只见在白蛇老者的率领之下,数百只魔兽构成的魔兽军团从魔兽山区的核心高地,从山上攻下,一路上如疾风暴雨席卷而来,虽然刘御天和十二太保不停在旁袭击,但数百只魔兽形成的洪流似乎根本就不在意杀那么一两只魔兽。

数百只魔兽军团如雷轰如怒潮,席卷而来,刘御天和十二太保以及那数百名义武军精卒,团团围困于魔兽军团之中。

于是,双方便展开了激烈交战,一时之间,漫天飞舞的刀光剑影之中,魔兽山区的核心高地之下,血肉横飞,惨呼哀嚎声不绝于耳。

魔兽军团如潮水般一波接着一波疯狂涌来,而在刘御天和十二太保的前方,数百名义武军精卒只有半数还站在地面,其余之人皆已然倒在血泊之中。

就在这危急紧要关头,幽冥界总界主——龙傲天的突然出现一下子改变了战局。

于是,三百年前是父子关系,而今日却是一种特殊关系的龙傲天和刘御天飞起于半空之中,双方各自祭出青苍宝鼎和浅兰宝鼎,无数苍茫青色和浅兰色的光芒瞬间从青苍宝鼎和浅兰宝鼎之中迸发。

青苍色和浅兰色二者的光芒交织交错形成一道巨大环形的冰冷光墙,光墙绽放着冷冷寒光,将十二太保和那仅存的百人义武军精卒保护在巨大环形的冰冷光墙之中。

而龙傲天和刘御天则飞起于这些人之上,各持手中持有一鼎,用各自的玄功真气维持着那道冰冷光墙。

在白蛇老者的指挥下,魔兽军团对抗这些外来入侵者,仿佛根本不知痛苦和恐惧,如大潮涌来,在几乎数里之宽的光墙前,魔兽军团不畏牺牲着以血肉之躯撞了上去。

片刻之间,寒光颤抖,异芒乱闪,令人震怖的声音如密雨瞬间扫过魔兽山区,直刺入深心处,浓重的血腥味,弥漫整个魔兽山区。

此时此刻,数百只魔兽一点点被冰冷的光墙绞成破碎血肉,原来平整的光墙由于多处受到巨力挤压,呈现出不规则的弯曲状,大部分表面已经出现道道裂痕。

再之后,只听得如狂风骤起“呜~”的一声掠过众人耳边,那道巨大环形的冰冷光墙,瞬息之间便炸裂。

此后,漫天的血雨轰然炸开,然后徐徐落下,一点一点,落在了刘御天、龙傲天和十二太保以及那一众只剩余数十名义武军精卒的脸上、手上。

众人闻之欲吐!

还不待众人定神之间,场中剩余的数十只魔兽,明知大势已去,败局已定,但是为了对抗入侵着,便浑然不顾及生死,最后发起一次冲锋,再度涌来,嘶吼声中,瞬间魔兽扑上,将十数个义武军精卒扑到在地,惨呼声中,便没见那些人再站起来……

最后,在龙傲天和刘御天以及十二太保的联合绞杀之中那冲锋陷阵的数十只魔兽也被杀死。

于是,魔兽山区的王者——白蛇老者已经成了孤家寡人。独自面对这股强大的入侵势力,拥有青苍宝鼎和浅兰宝鼎的幽冥界总界主龙傲天和幽冥界新魔尊刘御天。

七言小结:

蛇妖二人抵幽州,幽州城门似鬼门,

绿袍国师喜相迎,蛇妖让延光警惕,

御天炼十二太保,不计代价与死伤,

御天围捕大白蛇,激战于魔兽军团。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从斗罗开始的浪人我的细胞监狱我的绝色总裁老婆踏星我的混沌城万古神帝间谍的战争长宁帝军逆剑狂神
相关推荐:
反派他人美心善[快穿]反派他太过可爱[快穿]奈何反派他百媚千娇不可思议!反派他逼着我抱他金大腿!我的精灵为什么那么强红楼之剑天外来重生之无限乾坤九界之风魂龙铠诸天万界之我是天道大爷忍界:我真的是辅助型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