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梦想一定会实现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不过话说回来,这个世界上关于爱情的案件为什么那么多?”东方。

“在女孩子面前,不要谈爱情观。”维克魔。

“那个…可能还没有谈到爱情观之前,就已经分了吧。”东方圣人。

“你能想象未来你对她的思念有多深吗?”维克魔。

“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不能告诉女孩子对她思念得有多深,她们很难承受那份的感情…也很难接受,最后就会变成陌生人。”东方圣人。

“本来就是陌生人嘛,好不好?不过你能说出这样的话,看来撩妹的经验一定是不少的。”维克魔。

“追到了又被甩掉了…来来去去环绕…仿佛在说如何让我不拒绝你。我估计是累坏了,她结婚的时候内心没有任何一点不甘…相反,反而像坂田银时与小猿一样…彼此都得到了解脱。”东方佐助(东方圣人)。

“银时与小猿的结果还没出来,《银魂》(最终大结局还没有出来的时候)中又没说谁与谁那种…你怎么那么敢断定?”维克魔。

“五千年后的我和现在的我是完全不一样的,我也不知道未来的我是什么样子…只能从你老人家口中得知。”东方圣人。

“为什么叫我老人家?”维克魔。

“你看上去特别年轻…但我知道,你聊天的方式与思维…很像一个70岁的老人…仿佛说什么都不会腻,心里承受程度远远超越于我的想象范围,不管说什么你都能如实的回答…都能讲道理,绝对不是什么井底之蛙。我敢断定你的年龄绝不是20岁那么简单。”东方圣人。

维克魔微微一笑:“从这个身体来说,我确实是20岁…什么不是凡夫俗子…我现在1分文(钱)都没有。实际上,我是来自于异世界的人…还希望你帮我保密。”

“保不住了哦!”阿松从老师与徒弟的背后走了过来,坐在了东方圣人与维克魔老师的中间:“阿D(东方圣人)啊,又和老师在聊这种奇奇怪怪的东西。”

阿松把双手靠着两人的肩膀上,三人肩并肩的连在了一起,阿松把头转向了东方圣人:“阿D呀~,如果我是你,直接把她拖到草丛里面…让她记住那种无比美好的感觉。”

“扯淡…虽然我也想做…但是!打死我,我都不干这种事…那样是不会得到真爱的。”东方圣人。

“唉,你还不懂。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真爱的,90%的爱情基本上都是不单纯的…非奸即爱、非夺即抢,增香定律,你懂就好…”阿松说到一半,维克魔用刚才挖过鼻孔的手来摸阿松的头:“是啊,你师弟太单纯了…不过,真的很巧。为什么我们三个都是银发呢?而且都是长发,阿松你的很卷、阿D的很直、而我的…不可描述。如果别人愿意把你当做过客,这可能心中早有已经有了唯一。我想知道,你们内心的动力是什么?”维克魔用另一只手也摸了另一位徒弟的头发。

“为一个女人奋斗一生吧。”东方圣人。

“如果最后不是你女人呢?”维克魔。

“那就孤独一生吧,反正也没有活下去的动力…真高兴年少的时候能遇到她,不然就像5000年前一样的现在,左嫖右嫖、左拥右抱。”东方圣人。

“5千年后的你和现在的你一模样呢…没有任何一点变化,不过也罢。像你这种一开始就塑造好的角色,即使再过上亿年上万亿年后…也不会有太大变化。”维克魔。

阿松瞬间对两人充满了兴趣:“女生一般不会喜欢太完美的角色的,即使你做出不惜回报的牺牲…大部分的女生也会觉得这是一种虚假的完美…为什么你们两个的眼神那么完美?”

“我们两个…艺术家的眼神跟一般人的眼神是不一样的…坂田银时、东方圣人、卡卡罗特、卡卡西、诺亚奥特曼…他们对某些东西超越以往的执着,不是那种凡夫俗子该有的眼神、也不像那种故意摆出来的眼神…无聊的时候,那种死鱼眼与什么也展不开,仿佛和一个佛一样…看淡一切,视死如归。那一种自然而然的笑,并不是为了应和任何人而反应出来。不过阿松你也是这样的,难道不是吗?”维克魔。

“我们真是一群奇怪的人…在聊一些世界上没有人聊过的问题,也在聊一些没有办法解决的问题。有些东西无法解决…就永远无法知道世界为什么存在的真相。”阿松。

“不是我们所有人想存在的就存在了嘛?不过现在所有人的想法都不一样…意识很难集中到一个点,无法成为新的创世(宇宙大爆炸)…我们的意识会像熵增定律一样,越来越乱…最终没有办法…究竟是什么让我们的心无法联系在一起了呢?”维克魔。

“我们的意识是细胞级的,别谈那种创世级的尺度。还是回到恋爱这里吧。”东方圣人。

“如果她男朋友把你打了呢?你会还手吗?”维克魔。

“不会…虽然很想还手,不过我想看看她真实的表情…”东方圣人。

“如果把你打死了呢?”维克魔。

“那就死了吧,我不想互相伤害…就算自己会受伤,也只能我一个人背下所有的罪恶…”东方圣人。

“阿D呀!如果他边打边骂你呢?比如你不配、你不适合、你不懂得、你不珍惜…等等之类的话呢?”阿松。

“我不喜欢打人…因为天生拥有杀人作案的天赋,所以我会压着自己的怒气到死的那一刻…因为一旦释放出来,就不再是几个家族的事了…将会因为一个女人发动一场战争,就像现在一样…战争是因为我开启的、战争开始到现在…我一直在杀人,从未停止过…差点分不出谁是敌谁是友,差一点彻底疯掉…差一点彻底狂掉…我应该是名副其实的狂夜叉了吧?”东方圣人。

“是的,在历史上你杀了很多人。可惜你却…后世不知道你的存在,你的罪恶不配记录在历史中…你死之后,你的罪恶将会被统治者与后世彻底遗忘、彻底封杀、彻底冰封…未来从来没有人知道,历史上有一个人在一生之内杀了40多万人的传说人物…这个传说人物在死后的40年内,没有任何人会记住他…你自己想象他的罪恶有多大。”维克魔。

“如果我没入你的堂,应该不止40万吧?”东方圣人。

“还好我阻止了你,不然…你才上战场两年,就40万人…如果你打到92岁,那就是3280万人的性命…再加上现在这种年代,没有先进的武器…能杀死你的人…根本不存在。”维克魔。

“不知道未来的那个我的梦想会不会实现?”东方圣人。

“会不会不是我能回答的,答案在你心中。不管怎样,你都要相信梦想一定会实现。”维克魔。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间谍的战争我的细胞监狱逆剑狂神踏星长宁帝军从斗罗开始的浪人万古神帝我的混沌城
相关推荐:
大晋逍遥诗人瞎眼五年,我成了人族文圣我的雨隐之路凡人:我,拜师韩老魔重案速递从黑山宗开始的修仙世界轮回寂寂寒门武秀才大金勃极烈大金反骨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