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极限反杀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阿松一秒60m,直接来到东方圣人的面前一个高速旋踢·150万t!

很可惜!东方圣人瞬间闪避樊元松那灭命之脚:‘也许在速度、力量、技巧碾压我…可惜,我刚才显示出的速度是我没有彻底认真的状态,真正的战斗现在才刚刚开始!不管你是多么阳光的类型!到了高中之后(注:东方圣人拥有比一般人更大的能领·“音领”,开发的能力范围比较广而已、所以看见了未来的21世纪的樊元松·平行时空同位体)看上去反而很憔悴,熬夜熬多了吧?虽然我和你一样帅,但我是没有极限的!虽然你很强很强,但我也不弱。

在力量上我估计是没希望的,但速度与技巧,你不过如此!

因为拥有惊人的速度与技巧,我总是能发出比你更强大的能量、先试一试你的防御力多大。”

一个勾拳直接往樊元松的下巴一顶,250000斤(注:因为是闪避的状态,所以打就来的能量没有达到正常状态的300t)!命中!

一拳之后,阿松飞向空中,在空中后空翻3次(一共飞了20m),最后单脚一膝落地、在地上滑了10m,最终一手落地并“站”稳:“哈哈哈…越来越…啊呜!”

阿松的下巴被粉碎了:‘果然跟我猜的没错!阿松的力量、速度、技巧确实很强大,可防御、耐力、毅力、血量、自信、气质、气势、智力…都在我的碾压之下!凭借着你的血量与防御力很少,我可以把你进击致死…让你看看属于我的真正的死亡伏笔!’

现在,两个人的下巴都被“分解”了,两个人的眼神死死相对。

阿松有一些震撼,不敢放松对东方圣人的动作作预判:‘他为什么会有这么强的力量?至少25000!他的防御力是如此的强大!第一拳竟然没有把他的头打爆!血量与防御力竟然这么多,第三拳竟然没有把他的手臂彻底粉碎…但我相信,他的力量不仅如此。现在我和他两个人中,最多只能各自扛下各自的最后一击,我的血量还有5%…他的血量还有40%…第一拳打掉了他20%,第三拳打掉了他打40%。但打一拳就打掉了我95%。这将是最后一次攻击!胜败就在这一击!’

东方圣人也开始预判阿松未来的攻击:‘可恶!下巴的骨头都碎成了碎片,他竟然没有晕倒!不过也差不多了吧,顶多他的血量只剩下5%、才25000斤的力量,他的下巴就碎了…最少500t的力量才能让我的下巴碎掉,这防御力与血量的差距…很显然,这一局我赢定了!’

零点零三秒,东方圣人做出了反应、阿松他说我还没来得及反应,东方圣人的已经到了他的跟前。

樊元松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太迟了:‘可恶!如果这一击我没接住的话…我将必输无疑!可是如果…就算接住了,我的血量照样归零。还不如…与他同归于尽!’

阿松的拳头往东方圣人的脸上一顶!

东方圣人嘿嘿得意:‘就是这样!这就是我想要的!你被骗了!’

谁知道这是东方圣人的假动作,诱惑阿松攻击自己的脸部,因为一切都在预料之内,东方圣人闪避了阿松的攻击…然后一拳顶中了阿松的后脑!

阿松瞬间失去意识,跪倒在地…昏迷了过去。

东方圣人用手往天上举,表示自己胜利了…但却没有一个人做出反应,这已经不是再是单纯的切磋比武了…而是一场生死互殴。

其实东方圣人是很收手的,因为第一拳把对方的下巴打碎了,所以第二拳击中对方的后脑的力量只有600斤…不至于致死。

最后因为太累、再加上已经赢了、没有必要保持清醒,东方圣人也跪倒在了地上…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间谍的战争我的细胞监狱逆剑狂神踏星长宁帝军从斗罗开始的浪人万古神帝我的混沌城
相关推荐:
大晋逍遥诗人瞎眼五年,我成了人族文圣我的雨隐之路凡人:我,拜师韩老魔重案速递从黑山宗开始的修仙世界轮回寂寂寒门武秀才大金勃极烈大金反骨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