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与徒弟的第一次相遇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公元3000年前,一个12岁的小孩拿着一把刀在乱军中乱砍。

从早辰到傍晚,从未停止过。

夕阳西下,一个小孩坐在百万具尸体之上。

一口一口吃着尸体,那个少年银发,满脸伤血。

突然一个长白发(类似宇智波·斑、超级赛亚人第三阶段、《金色传说之宇宙法庭》封面的发型)的“老人”走过来:“我听说对面战场有个食尸鬼,所以我走了过来。那个食尸鬼竟然是你。”

少年突然拔刀,一跃50米!也不管背后的男人是谁、在空中转十圈后一刀砍下去:“呿!”

“叮!!!!!!”

一声钢铁互撞的声音,让这个白发少年倒退80多米,最终摔进尸体推里面。

那个长白发男人开口说话:“不错嘛,这一刀不亚于300t,如果说是地球人还真的挡不住…算了,不过现在的你也不知道什么是地球人。”

少年从尸体堆中走出来,双眼瞳孔红红发光,用刀指着长白发男:“有史以来…能接下我一砍的人,你是第一个。”

维克魔:“不就是一砍吗?这完全没问题。没想到你会因为害怕直接给我来了一刀,因为对敌人做出警告、露出了那样的眼神,孩子…你为什么会拥有如此强大的防御能力和反击能力与直觉反应能力?那把刀也是从死人那里拿来的?为了生存和保护自己,拿了死人的刀来当保护自己的盾牌,为了生存和保护自己、你连好人和坏人都分不清了吧?”

白发少年手在发抖,这个男人一眼就能看出了自己的所有防御方式、不禁咽下了一口水:“你究竟是何方神圣?敢在我狂夜叉面前如此放肆!”

“巧了,我也是狂夜叉…当然,那是我的江湖名号,真名为维克魔。”维克魔:“该不会就是你这个小鬼在乱用我的名号嚣张的骗钱、打劫、劫色的人吧?”

“吼吼!看来你知道了啊?所以查到了这里?之后碰巧遇见了我?”白发少年用自己的舌头,舔着剑上留下的血:“竟然这样,能否让我尝一下你的血跟尸体推里面的血是否一样?放心吧,不会很痛苦,我挥刀的速度能斩超大型弓弩的箭(相当于能砍中现代手枪的子弹速度、威力)。”

少年一步90米,仿佛一个仙剑大侠、一刀砍向维克魔,可是这个帅气的白长发男非常帅气的用手截住白发少年的手臂,使其砍不下去:“不要这么冲动,小心娶不到老婆。”

“老婆?我后宫无限!”少年瞬间用自己的膝盖一顶,虽然白长发男子用肘顶住了膝盖…但却倒飞了300m,最终在空中转五十几圈,然后单膝跪地、一手撑地、一脚着地…在地上划了100m多,一共“飞”了400多m:“后宫?你知道未来5000多年后的你…为一个女人而孤独一生有多爽吗?那种一生只爱一个人的感觉,不是现在的你这种“谁都不爱”所能体会到的。”

“可笑!我谁都不会爱的!!!!!!就算会孤独一生!”白发少年这个尘封的心依旧不接受面前这个怪物的语言,两三步跨到了这个怪物的面前、又一刀砍下去。

然而,恐怖的一幕发生了!

“叮!!!!!!”

白长发男子空手拍烂少年的剑刃!使其倒飞30多米!

少年轻轻的摔在地上:“怎么可能?你这家伙!竟然可以轻轻松松的拍烂我的…”

长白发男用剑刃指着白发少年的额头:“这下终于乖了吧?你叫什么名字?竟然如此猖狂,滥用别人的江湖名号混吃混喝。你父母没有教过你这样会遭到人暗算的吗?”

“对不起…我父母都被官兵杀死了。”白发少年的眼神有些沮丧,情不自禁地低下了头。

问到了敏感的话题,白长发男转移了话题:“对不起,我不知道…没什么,名号你想用就用吧…你说你不会爱上谁,是因为你没有信任对方、属于一种自我保护的状态、害怕被对方背叛,但如果你一直这样的话…你总有一天会目睹你最爱的人在你身边失去。”

少年的眼神更加震撼了!这个男的竟然一眼看穿了自己的心理状态!真是一个恐怖的怪物!但很快他又进入了假装镇定的状态:“难道你就不害怕吗?”

“竟然这么害怕我,那就把这把剑给你拿。”长发男把手中的细剑丢向了少年,少年的以奇怪的动作、超快的速度拿住了那把剑,但那把剑的重量很大,少年得用抱的方式才勉强拿住了这把剑:“怕就不能爱吗?大不了一死白聊,反正死在最爱的女人的手中、那不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吗?这不是未来的你一直说的话吗?”

“怎么可能?未来的我怎么可能会因为一个女人变成这样?怎因为一个女人变得如此没有出息…怎么变成一个如此没有尊严的人?”少年假装能轻而易举地拿着这把剑,但他的手抖出卖了他:“拿不了那把剑就放下吧,没有任何人会嘲笑你的弱点、如果有,那绝对是畜生…不管他/她/祂是谁。”

少年还是拼命的拿住了这把剑,扛在了自己的肩膀上:“不就是一把剑吗?我又怕什么?”

白发男子若无其事的挖着鼻孔,然后把鼻屎往白发少年的肩上一丢,少年直接摔倒在地:“如果让你跟我混,你会取一个怎么样的名号呢?”

让人感觉到奇迹的一幕发生了,少年用自己的后背让这把剑睡在他身上,而自己摔在地上满脸泥土与血液:“那个名号就是…东方圣人。我现在的真正姓名是KiMiKiDe(吉米吉德),这一生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东方…我渴望能做一位圣人,渴望能影响人类整个永恒…但实际上我连你都打不赢,是不是很可笑呢?”

“哪里可笑了?这是每一个人类都能有的愿望,难道很可笑吗?不管发生什么,都不应该嘲笑任何人的梦想。你心中虽然有一把剑,但你并不知道这把剑是为了保护什么而存在的…我干脆给你一把杖吧…这把仗给的伤害可以让你得到更多的时间思考是否杀死某个人。如果你想知道怎么用你身上的那把剑,就紧跟着我哦~。”说完,穿着白色紧身衣(腰围与小腿和大臂用白“绷带”绑着,看上去有点像19世纪的志 愿 军的腿)与白色围肩颈披风的长白发男子把背后的一把水晶杖插在了地上,等待背后的那个少年来拜他为师。

东方圣人不再说什么,跑过去把杖子拿了起来、和背后背的这把剑比起来…这把杖重量才有50斤…虽然有两米长。

拿着这两把神器、穿着破烂的衣裳、顶着在战争中三个月没洗过的头…跑向了一位叫狂夜叉的“黑道”里的偶像的名下…

此时白发少年还不知道,他的命运会发生什么。

他将经历人类历史上命运最悲惨的角色,他还不知道他背后背的这把剑是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双刃剑…

这把剑仿佛能彻底改变一切…同时也能彻底“斩断”一切。

此时他还不知道这把剑该怎么使用,一时间跟在这位老师的身后。

但他从未逃避这把剑带给他的命运…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间谍的战争我的细胞监狱逆剑狂神踏星长宁帝军从斗罗开始的浪人万古神帝我的混沌城
相关推荐:
大晋逍遥诗人瞎眼五年,我成了人族文圣我的雨隐之路凡人:我,拜师韩老魔重案速递从黑山宗开始的修仙世界轮回寂寂寒门武秀才大金勃极烈大金反骨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