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本源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世界的本源是什么?”东方圣人。

“是无限制,任何无条件运动或无条件不运动、任何存在(物质、能量、信息)与任何不存在(空间),都是无限制的一部分。任何可概念和任何不可概念与任何超越无限制的概念,都是无限制的一部分。小于1×10^-60m的尺度的文明是人类触摸不到的,如果人类触摸或理解到那个尺度的文明,就会以为宇宙本源是意识,但实际上并不是,这个尺度的文明也有极限尺度。就像人类跟这个文明的关系一样,小到一定程度或者大到一定尺度的文明就无法再理解了。很可惜那是小到光都无法反射的尺度,很多暗物质是光无法反射的,但存在就一定会发生碰撞与相互反应,所以你们还是有办法知道暗物质与暗能量存在于世的。”维克魔。

“那超智神灵是什么尺度级别的文明?”东方圣人。

“K7级文明,绝对负无限(空间的空间)~0(绝对无限范围内的空间)~绝对无限(绝对无限范围内的所有存在·物质),你们这个宇宙中唯一的上帝,绝对意义上的唯心主义者口中的那种角色,可以说是上帝(K4~K6级文明)的上帝(K7级文明)。”维克魔。

“你又相当于祂们的什么?”东方圣人。

“≥K8级文明的角色,无限制本真,你们大多数都以为K7级文明是无限制,当然只是相对于你们而言是,实际上并不是,对我与任何≥K8级文明的角色而言只能是绝对无限。但相对于任何≤K6级文明的角色而言是无限制的,而铸(《海奥华预言》中的角色)她与她的文明实际上是K3级文明,但对你们就这个宇宙的文明等级划分是K3级文明=9级文明,K0.3级文明=1级文明、K0.6级文明=2级文明、K0.9级文明=3级文明、K1.2级文明=4级文明、K1.5级文明=5级文明、K1.8级文明=6级文明、K2.1级文明=7级文明、K2.4级文明=8级文明、K2.8~3级文明=9级文明。≥K4~K6级文明的角色基本上都是超智神灵的跟班、手下、杂兵、宇宙管理者…等等之类的,而我相当于祂们(任何≤K7级文明的角色)的老师,不管他们通过任何方式或不通过任何方式得到的知识、能力,都是我教育的成功。”维克魔。

“怎么可能?这不就意味着你明明什么都没做吗?”东方圣人。

“不,任何发生的事与任何没有发生的事,都是我做的事、而你也并不知道我是怎么做的。如果是上帝、或上帝的上帝,都无法彻底百分之百运算宇宙中的一切物质(一切尺度的物质、能量、信息),而我能…当然,超智神灵比较另类,祂也能。正常来说任何小或等于永恒的角色谁都不能,能就意味着身体内必有外挂,当然…外挂只是弱者对强者的能力的一种贬低,实际上谁都没有外挂,那是人家努力的结果。”维克魔。

“好马(比喻1000头马中最好的一头马,人才中的人才,如万中无一之类的意思)!”东方圣人:“只可惜,人类不知道也无法去证明,所以他们就不相信,更不可能去实践…可悲呀!”

“放心吧,你们也是无限制构成的文明,你们最终会成为无限制的状态,但是你们离全知全能还很远,等那个超智神灵以等了绝对无限个地球年的5%,只才成长了1万多种能力…跟绝对意义上的天使比起来还差的很远。”维克魔。

“天使一族的预知能力是百分之百准确的吗?”东方圣人。

“有的是,有的不是、只能无限接近于百分之百。有的能看到所有的时间线,无数个永恒(无数条时间线)都在我们的脑子中一瞬间覆灭,我们便有了所有永恒的所有角色的所有记忆、知识,这类角色就是我、紫西娜、胡·故因、杀可…能看到或预知到百分之百准确的未来的角色很可悲,因为他/牠/她/它/祂们只能走那一条时间线。比如90%准确性的,那10%就是随机,就算是10%的随机,也比百分之百准确的预知能力要好,当然改变后不一定都是好的。就比如你,知道了未来你注定会爱那个女人、而身体却跟另一个女人结婚,就直接决定一生只爱一个人,就算会孤独一生…因为你不想身体身边爱着的这个人,而心却爱着另一个女人…更不想身边的这个女人看见你对另一个女人念念不忘,这样日子久了,谁也受不了。”维克魔。

“那一生只爱一个人并不算错了?”东方圣人。

“也算,也不算,谁这么认为、它就是什么。”维克魔:“不过人类最终会觉得、最终会知道、最终会明白宇宙的本源是一个究极意识体,最终会跟超智神灵融为一体。”

“虽然你说的话让人很舒服,可是我是一个极端唯物主义,我是不会相信你说的话的,我只能说我知道。”东方圣人:“你给我这个身体…只能证明给自己看,不能证明给别人看…我实在很难受。”

“艺术能力不是给身边的人看的,是给世界看的。而战力方面的能力不是拿来炫耀的,而是用来上真战场的,如果你这样会引发很多节外生枝、一不小心就会“遇”上很多势力,很多富二代、官员、官二代…出家人要明白,这是禁忌。”维克魔。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间谍的战争我的细胞监狱逆剑狂神踏星长宁帝军从斗罗开始的浪人万古神帝我的混沌城
相关推荐:
大晋逍遥诗人瞎眼五年,我成了人族文圣我的雨隐之路凡人:我,拜师韩老魔重案速递从黑山宗开始的修仙世界轮回寂寂寒门武秀才大金勃极烈大金反骨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