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不干涉地球 势 力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还好反应的快,瞬间把密度达到绝对零空隙的身体转化为原子、分子,反正能流血就行了…’东方圣人瞬间把刀从身体中抽出来,坐在地上:“如果这能让你快乐,要不要再来一刀。”

此时让东方圣人不禁想到,21世纪一个找自己炼打架的人,没有防护设施,空拳打就相当于自杀…所以果断拒绝了。

不然场面就像这样,被刺穿了“心脏”。

“我杀人了!我杀人了!”女人开始慌起来。

由于有了新的形态,可以随便读取生物的身体结构(包括记忆、思想、感情、与隐藏在D NA内的各种信息),但就是得演,假装面无表情、假装准备死亡的时候那种分不清感情的状态:“身体开始慢慢麻木…意识开始慢慢不清醒…喂…反正我都快死了,能否帮我做一次手术?你那护士的衣服不是白穿的吧?”

“你已经没救了…流血的速度太快,没办法施救的…”陆雷丝护士双手发抖,但不能影响自己语言的真实性。

“对,就是这样…你要接受这种事实,有些病人的病情注定是你无法拯救的,就像多年前你那一场手术一样…你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静静的看我死亡,你敢勇敢的目睹我生命最后的这几分钟吗?”东方圣人并不怕痛,用手撕开了自己的胸口,把心脏部位从胸膛里撕出来,狠狠地丢在地上:“如果我的死能让你勇敢面对多年前的那一场失败手术,看来还有一些值得的。”

护士转了过去,用背后面对东方圣人…过了几分钟,背后又传来了声音:“嘿嘿,如果你还这样、就算我死了,心也是不安定的。”

“你不恨我吗?”护士转了过来,眼睛依旧不敢直视东方圣人的伤口,但很认真地直视伤者的眼睛。

“恨你能干什么?恨你我还能复活吗?如果这样,还不如爱上你…当然,我不是那个意思。请不要跟我说对不起,请不要流泪,任何人都有错,当然,任何人都是自由的…平时你不是有妄想被人强 奸,然后你就反杀那个强 奸 犯吗?今天你的“愿望”实现了,虽然实质上我不是强 奸 犯…可谁都不能阻止我承认。但你要知道,无论你怎么逃避…现在这个场面,都会和之前那次一样,你无法拯救倒在你面前的这个伤者…你得接受你不是一位能让人起死为生的医者…以后请你正常一点。”东方圣人的眼睛开起变空淡无神,血液停止的从心脏部位流出。

护士摊坐在了地上,双眼流出泪水:“还有什么遗言吗?”

虽然明知道那是一双只有死尸才有的眼神,但还是经不住地问、表示对死者的尊重。

可万万没想到,那一具死尸慢慢的闭上了眼睛,生命最后的奇迹诞生了:“护士,请帮我完成人生最后的一场手术…还有,请把我的尸体…放回大海,放心…我是黑户,就算我消失了,警察也不会找上你们…”

女护士拼命抢救了一个晚上,可是死者依然没有复活。

第二天,两人商量怎么处理尸体,丈夫很有作案经验,把尸体做成了肉泥,然后放在桶中用泥土和水搅拌均匀,最终倒入大海…

“丈夫,我觉得他应该没有死。”

“是啊,我也这么觉得…只是…这太真实了。”

妻子的妄想症没有了,回归了医行。

“你没有把他(克雷姆斯)请来?”东方圣人。

“唉,我没有权 力去分 开那对夫妻的幸 福。”维克魔:“对了,你作为地球的守 护 神,你会干 涉人类的政 治吗?”

“不会,他们是自 由的。就算我随便挥手之间可以让规 律 復 灭,但我依然不会干 涉人类 的选 择,依旧选择在历史中“沉默”,最终彻底“消沉”于历史之中…保得一方百 姓 安 宁,这不是一件伟大的事情吗?”东方圣人:“因为我深深的明白,我可以干 涉 人 类的历史…可当要跟强 者(外 星 人)打的时候,我竟然会感觉到痛…竟然会受伤…就比如跟萨摩斯、爱多琳、太阳等等…那些角色打起来,自己也会化为一滩烂泥。从21世纪开始,我对人类的各方政 治已经没有太多兴趣…不再像1~20世纪那样干 涉地球各方 势 力,全球共 产 党化那是迟早的事情,第三次 世界 大战也好、第四 次世 界 大战也好…我都会默默地、静静地观察人类…在此之间,只用好好的成长实力就可以了。”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间谍的战争我的细胞监狱逆剑狂神踏星长宁帝军从斗罗开始的浪人万古神帝我的混沌城
相关推荐:
大晋逍遥诗人瞎眼五年,我成了人族文圣我的雨隐之路凡人:我,拜师韩老魔重案速递从黑山宗开始的修仙世界轮回寂寂寒门武秀才大金勃极烈大金反骨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