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章 驶向未来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终章:驶向未来。

“不可能,我是能力者,怎么会那么脆弱。”张毅痛苦惨嚎,他的手骨全部断裂。

“你不知道多了,你可以去死了。”林迁将张毅整个人提了起来,如提着小鸡那般轻松。

张毅想用全身力气反抗,可是事实很残酷,他还是被林迁扔下楼去。

顿时,周围的丧尸听到巨大响声,都向着张毅扑了过来,随着一声声惨叫声被撕成碎片。

“小林,你回来了。”

沈冰莹看到林迁先是一惊,后面则是狂喜。

然后整个人扑进了沈冰莹怀里,眼泪哗啦啦的流了下来。

“这不是困在一个地方,所以我没法过来。”林迁抱着柔软的娇躯,不知手放在那里。

“你以后能答应我,永远不要离开我。”沈冰莹双手狠狠抱住林迁的腰,生怕林迁又不见了。

“这不好吧,我还得娶老婆。”

“如果你觉得我可以,其实我可以做你老婆的,就算做不了老婆,我也可以当你情人,你觉得怎么样?”

“啊?”

林迁没想到沈冰莹会说出这样的话,同时也怕沈冰莹陷入心灵世界无法走去。

“好了,我们现在可以离开你的心灵世界了。”林迁眼眸出现一阵黑色,将周围的东西全部吞噬。

“心灵世界?”沈冰莹一阵疑惑,随后眼前的情景大变样。

公司,办公室瞬间消失,只留下林迁和沈冰莹,而在旁边正是焦急等待的秦筝,秦涵,姬星月,大熊猫,周思思等人。

“你们回来了,这实在是太好了。”秦筝开心的不行。

“姐姐你要不那么激动,跟姐夫也就半天时间没说话,都着急那个样子。”秦涵在旁边说道。

“大嫂你要多谅解,迁哥那么优秀的人,被人喜欢那是正常的,所以你要体谅一下。”大熊猫在旁边渐渐说道。

“你是不半天没被人打,就受不了?”姬星月在旁边笑道。

“星月姐姐你还笑得出来,要是我就笑不出来,你是外来物种,而其他人全部都是真正蓝星人,你这是一点优势都没有。”

大熊猫感叹一声,是面露担忧之色。

“你在说什么?信不信我揍你。”姬星月脸微微红起。

“你看你急了,还说没有对迁哥没意思,你这要不把握机会,以后怕是再也没有机会了。”大熊猫又重重感叹一声。

“你在找死知道不?”姬星月用身上能量不断攻击大熊猫。

“你急了,你急了。”大熊猫不断狂追着,颇为的狼狈。

“思思,你想不想成为迁哥的女人,想的话帮我抵挡这个疯女人。”

“可以吗?大哥哥身边的姐姐都好漂亮。”周思思双眼一亮。

“那自然是可以的,你现在这么漂亮了,以后肯定更加漂亮的,你觉得可以。”大熊猫赶紧说道。

很快它发现周思思跟着姬星月来打它,顿时让他连连叫屈。

“女人真是口是心非的东西。”大熊猫感叹道。

林迁与沈冰莹签订了灵魂契约,实力达到五级,同时也获得凤凰的能力,他现在战力能够跟普通六级能力者相比。

“我该你叫你小林还是林迁,你和我约定的事情算数吗?”沈冰莹脸上带着动人的笑容。

“你说算数,那就是算数。”林迁笑道。

林迁也是有感情的人,那梦境的事情对他来说也是记忆深刻,

“你们之间到底有什么?”秦涵好奇的问道。

“大人的事情倪少管,不要乱说话。”秦筝没好气的说道。

“我知道了,姐夫这是有奸情了,我也要参加,姐夫你在外面有表的女人了,连家里小姨子都放过吧,你这很不厚道啊?”秦涵唯恐天下不乱。

“你再乱说,看我不打死你了。”秦筝有时候真的想撕烂自己妹妹的嘴巴。

“不好了,有人要谋杀亲妹了,救命啊!!”

刘清则是没有参与他们聊天,而是在露天的厨房做出一道道美味的菜,在别墅摆上了一大桌。

有鱼有肉,有酒有菜,香气扑鼻,令人好不陶醉。

“你们别闹了,我们吃饭了。”刘清喊道。

“好香,我们这就来,等快饿死了。”

众人纷纷不再打闹,纷纷跑了过来,边吃边笑。

而刘清也没忘了玄武,特意卤了一整只羊,肉质软烂,香气扑鼻。

玄武吃完之后,发出一声满意的吼声,然后缓缓向前移动,向着未来前进。

而有一人正看着缓缓移动的玄武,眼中露出了羡慕之色。

她正是杨美,杨美已经掌控整个聚集地,不服从她的人都被她杀了。

“强者之路永远不属于一条,而我终将证明智慧是能战胜神通的。”

庞大玄武并没有听到声音,而是继续前进,所有变异兽和丧尸,都承受不了它的碾压。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间谍的战争我的细胞监狱逆剑狂神踏星长宁帝军从斗罗开始的浪人万古神帝我的混沌城
相关推荐:
重生**风起云涌掌术名医归来苟厨厮混在山火救援队的日子官家嫡女的奋斗日子刑侦先锋队重生之庄园有良田我家编辑超凶哒穿越逆袭:炮灰女配要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