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紧急集合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陈辉的寝室又放出风声,他们又进了一批炸鸡汉堡,这种东西可比那些卤味鸡腿儿好吃多了,毕竟快餐在国内流行这么多年,在口味这方面还是经得起考验的。

顿时这一批炸鸡汉堡成了军训基地里的梦幻般的食物,毕竟卤鸡蛋这种东西都是奢侈品了,炸鸡汉堡怎么可能不往上再提高两个档次呢。

但是炸鸡汉堡好吃不好吃,陈辉他们寝室传出的价格也是相当的骇人听闻,一个炸鸡腿儿竟然收150一个,一个汉堡100块钱一个,当真是吓死个人呢!

不过大一新生在南湖山基地已经憋了整整20多天了,虽然卤鸡腿算是肉,但哪能和炸鸡腿和汉堡相提并论,而且他们第1次出远门来上大学,家里给的钱和生活费也特别的充足,所以只要咬咬牙过来花高价钱打个牙祭也是吃得起的。

毕竟这东西也不是每个人都配备的,就像龙虾燕窝之类的昂贵食物,总不能吃那东西吃到饱,所以就是尝尝鲜而已!

但是也架不住军训基地当中大一新生人数多,有的人还没买着呢,这鸡腿汉堡就被瓜分干净了,而陈辉寝室这一次大赚特赚,不只是把30份鸡腿汉堡的钱给赚回来了,而且还多赚了整整3000块钱,真是暴利行业呀。

基本上南湖山军训基地的所有寝室,差不多都买了2~3份鸡腿汉堡,他们偷偷摸摸的躲在房间里吃,一时间整个军训基地里所有的寝室都门窗紧闭,关着门偷吃了起来。

虽然黑脸教官知道这帮大一新生在偷偷的买东西吃,他也跟踪了机会,但也没有发现具体的目标是谁,实在是军训教官太少,而大一的军训学生太多了,真的是跟踪不过来。

不过今天也是他们运气好,竟然在垃圾桶里翻出了快餐包装袋子,上面写着炸鸡汉堡,吃卤鸡腿儿卤鸡蛋都已经够过分的了,这帮大一新生也不知道哪来的办法竟然搞到了外卖,当真是把这些教官气的不行。

黑脸教官把这一情况反映给了总教官,然后总教官就下达了命令,开始紧急集合,搜查寝室,抓到证据之后一律严加惩处。

南湖山军训基地里回荡着紧急集合的音乐声,一瞬间就把在寝室里偷吃的大一学生给吓住了,这大中午的他们也搞紧急集合,不过心里吐槽归吐槽,也不敢真正的不出去,毕竟他们是来参加军训的,也是要军训学分,要不然军训学分不够的话就得和下届学弟学妹们一起军训了,到时候多丢人现眼,要是不来我就去学车那毕业也成了梦想。

不过他们在南湖山军训基地里训练了20多天了,这种紧急集合他们经历了几十次之多,所以也没什么大惊小怪的,也没想到这次是抓他们搜查寝室。

所有的大一新生都没有把这次紧急集合放在心上,他们把没吃完的鸡腿汉堡全部藏在被子里,完完全全掩藏好之后才穿着军训服跑了出去。

陈辉他们寝室是1楼,跑出来的相当迅速,在军训基地操场上快速的站起了队列,然后其他的寝室才跑了出来,他们同样开始爬起了队列,所有人站好之后开始等待着教官的到来。

黑脸教官慢慢腾腾的走到队列前面,他冷笑着喊道:

“听说……你们都开始吃起了炸鸡汉堡了,这次紧急集合就是要搜查你们寝室,要是没有吃干净的,还藏在寝室里的,那就不好意思了,等待着严重的惩罚吧,要是都吃没了,那我也没办法,毕竟现在也讲究证据,所以今天紧急集合搜查寝室就听天由命吧!”

这话一出口之后,所有大一新生脸色急剧变化,当真是难看之极,他没想到这个黑脸教官他们竟然搞紧急集合这一套,实在是太不像话了,默默的来一下搜查寝室,真的是要了老命了,毕竟他们大部分的人都没有吃完炸鸡汉堡,这东西又那么贵,又舍不得直接扔了,只能小心翼翼的藏了起来,等待他回来再吃,可没想到这就成了证据,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呀,当初为什么要省着吃呢,一口气都吃完了就不好吗?

不过他们抱怨归抱怨,也阻止不了教官搜查寝室的突击行动了,黑脸教官他在这边看着大一新生,其他的教官就挨个寝室搜查着。

果然这次搜查大获成功,不管是垃圾桶里的包装袋,还是被子里藏着的食物,竟然翻出了冰镇饮料炸鸡腿汉堡卤鸡蛋这些,当场就把总教官气的不行,他以为这帮大一新生只是简简单单的偷吃而已,但是哪想到竟然在这里发现了那么多的零食吃的,这简直都快够开一个小型的超市了。

总教官咬牙切齿的大怒吼着:

“你们这些东西到底在哪里弄来的?”

下面站着的大一新生们全部不说话了,现在连抱怨都不敢了,毕竟总教官凶起来也是特别吓人的,这会儿他们哪敢搭话瞎起哄啊。

再者说军训教官和大一新生本来就是敌对的关系,怎么可能轻而易举的背叛自己的同学,虽然他们可能和陈辉他们寝室不是那么相熟,而且还被他们坑了很多的钱,但是这就是阵营的问题,今天要出卖了同学,那以后怎么在学校里混,怎么被同班同学看待,这真的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了。

不过总教官也知道,不能单凭着他一句怒吼就能问出事实了,他郑重其事的说道:

“你们这种行为真的让我很无奈,既然你们没人敢勇于承担这次的事故,那我只好通知你们学校的领导了,到时候你们领导来了就不是简简单单的体罚,可能这惩罚青协的就是扣学分,重一些的就是开除学籍,你们可想好了,现在到底说还是不说,这东西都是怎么弄进来的!”

这句话当真是把所有的大一新生都给吓住了,他们原以为买点东西私下里偷吃,这种事被抓住了只是被训两句,要不就是绕操场上跑几圈,在严重点儿就是别人训练你一直在那儿站军姿,从来没想过这帮教官竟然会打小报告告诉学校领导,那他们不就集体被坑住了吗?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间谍的战争我的细胞监狱逆剑狂神踏星长宁帝军从斗罗开始的浪人万古神帝我的混沌城
相关推荐:
燕风啸金陵重生**风起云涌掌术名医归来苟厨末日求生:从驯养开始签到官家嫡女的奋斗日子刑侦先锋队重生之庄园有良田我家编辑超凶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