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大餐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其实30份汉堡套餐也不算太多,王二狗从塑料袋里一份一份往里面送着,他们5个人分别把这些汉堡套餐轻拿轻放的摆在塑料桶里面,等把这些东西都安排好了之后,就把衣服盖着汉堡套餐上面,让别人一眼就能够瞧得出来塑料桶里装的到底是什么,真是够奸猾狡诈的了。

忙活完了之后,陈辉就打着招呼:

“二狗哥,那我们就先走了,有空再联系!”

王二狗叼着烟说道:

“好的,记得过来照顾你二狗哥生意哦!”

两方人马分别之后,陈辉就带着他们寝室得5个人赶紧流出了这座小树林儿,可是陈辉老觉得不太放心,就说道:

“咱们还别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了,咱们兵分三路,从三个不同方向回寝室,不管哪一路人被抓到了,都不许供出寝室的其他同学,自己的事情自己扛,都听明白了吗?”

赵昊无奈的说道:

“寝室长,你是不是有点小题大做了,搞得跟做卧底一样,真的没有那么复杂!”

陈辉严肃的说道:

“小心驶得万年船,还是化整为零吧,分三路回寝室,动作都快点!”

王大力无奈的说着:

“好吧,就按照寝室长的意思咱们分别跑路,那我就先走了!”

陈辉等到他们两个人都走了之后,也和王磊抬着大塑料桶挑了一个没人的方向就往寝室走去。

这一路上虽然心里怪怪的,老觉得有人监视着自己的一举一动,但是每次回头都没看见人影,所以陈辉只是心想是不是多心了,看着寝室近在咫尺,终于有惊无险的抬着塑料桶荣归故里。

陈辉他们走得有点慢,等到他们回到寝室的时候,赵昊和王大力他们两个早就回来多时了,而且已经把那两桶东西都分了,其实所有人都开始左手一个汉堡,右手一个大杯可乐,床上放着薯条和番茄酱,他们一个个大口吃着喝着,在这种很难得吃到肉的军训基地里,他们能这样狂吃海塞真的是幸福得不得了。

赵昊一边吃着东西,一边含糊不清的说道:

“寝室长你可终于回来了,你们走的也太慢了,我们都快馋哭了,实在忍不住就先吃上了,那两份是你们的!”

陈辉也没有不高兴,毕竟大家都是兄弟,先吃就先吃了,但是他依旧嘱咐着:

“不吃的那些薯条和番茄酱,都不要瞎打开啊,这些东西还可以卖钱的,咱们可以把这番茄酱和那些辣椒酱一起卖,你们可别败家祸祸人!”

王大力连忙接着话:

“都听寝室长的,喜欢吃的东西都吃,不喜欢吃的都放在赵昊的床上,一会儿我们清点物品,这些可都是钱呢!”

这帮同学们一个个狂吃海塞着,也不忘含糊不清的回个话:

“知道了,你们这么抠门儿!”

“好了寝室长,东西我先放这儿了,我可不能吃这些薯条!”

“我们又不是三岁小孩子,不用这么叮嘱的”

…………

陈辉一看这帮人虽然嘴上不情不愿,但是已经把不吃的东西都放在了赵昊的床上,也就不再多说什么了。

陈辉和王磊把手里拎着的塑料桶往地上一放,然后也开始加入了这一次狂吃海塞汉堡包大餐的party当中。

他们寝室一共24个人,如果买了30份汉堡包套餐,按平常的算法只能卖出去6份,这显然是回不了本儿的,但是很多人都不爱吃薯条和番茄酱,有的人甚至只想吃汉堡包,不想吃炸鸡腿和鸡翅等食物,所以零零碎碎也扔出来了不少东西,套餐是不能卖的,否则这帮其他寝室的同学也不是弱智,一看见套餐就知道怎么回事儿,所以陈辉就打算把这些东西都拆开了单卖,这样才能获得最大的利益。

美好的时间总是短暂的,虽然看着汉堡包套餐挺多,其实也就吃了半个小时都没到,所有的东西都造了个精光,吃饱喝足的众人躺在床上一脸的陶醉,很久没有这么吃的过瘾了,要是天天能这么吃该幸福的要死,可是他们每个人都知道这些东西实在是太贵了,他们不可能负担得起,所以一个星期使劲吃这么一回就挺心满意足的。

陈辉看着所有人都吃好了,就立刻说道:

“既然大家都吃饱喝足了,那赶紧起来把这些包装袋儿都收拾了,免得等会儿万一叫过来突然检查寝室,给咱们一个奇袭,那就有点阴沟翻船的意思了!”

赵昊抱怨的:

“寝室长呀,你就不能让我们多歇一会儿吗,刚吃饱喝足回味了一下幸福的味道,你叫我们起来干活,你太不是个人了!”

王大力也附和着:

“是啊,寝室长老叫我们干活,你也不去帮忙,总是指挥我们,太不像话了!”

王磊说的公道话:

“你能不能这么说寝室长,没有他的话咱们哪能吃的生肉,更别说这些炸鸡腿汉堡包了,你们一个个不念着他的好,叫你们干点活就抱怨这个抱怨那个的,太没良心了吧!”

赵昊努力的站了起来,然后下地开始收拾东西:

“好了啊,不就是抱怨几句嘛,又不是真怪寝室长的意思,咱们都是同一个宿舍的兄弟,开个玩笑而已,小磊子总是这么较真儿,很无聊的呀!”

王大力也下床开始干活,也不情愿的说道:

“王磊同学哪儿都好,就是开不起玩笑,算了,都别在床上赖着了,等下来收拾吧!”

所有人都开始下地干活,捡的那些刚刚他们吃汉堡包套餐的时候,扔的满屋子都是的包装盒和袋子,人多就是力量大,没一会儿就把整个屋子打扫干净了,然后把那些包装袋和盒子都塞在桶里,又用衣服遮挡起来,还是用老办法等会运送出去。

而陈辉和王磊没有去包装袋那些东西,而是在赵昊的床上归置那些他们不吃的薯条和番茄酱等等食物,然后再算一下子价格,他们到底要这次卖多少钱,才能把这30份汉堡包套餐给回本儿了。

现在他们都不想挣钱了,只要这次能够回本就是最好的事情了!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间谍的战争我的细胞监狱逆剑狂神踏星长宁帝军从斗罗开始的浪人万古神帝我的混沌城
相关推荐:
燕风啸金陵重生**风起云涌掌术名医归来苟厨末日求生:从驯养开始签到官家嫡女的奋斗日子刑侦先锋队重生之庄园有良田我家编辑超凶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