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暗度陈仓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第2天陈辉和王磊偷偷的又溜到王二狗超市附近,他们去和王二狗会合,并领取昨天订购的外卖快餐。

陈辉捡起一块石头,精准无比的再次砸到王二狗超市的大铁门上,没过一分钟,就把王二狗给召唤了出来。

他拎着一个大大的黑色塑料袋子,对招摇过市的跑道军训基地铁栏杆这边,说道:

“幸不辱命,10份麻辣鸡腿堡套餐,10份香辣鸡腿堡套餐,外加10个全家桶,你二狗哥够意思吧?”

王磊疯狂的点着头,馋得他都快哭了:

“二狗哥你真够意思,本来以为你还是全买一样的,没想到你给我们带了三种不同的选择,快拿过来吧,馋得我都快流口水了!”

陈辉看着那一大塑料袋子的东西,就有点头疼了:

“东西实在太多了,怎么怎么带回去啊!”

王二狗也露出了难色:

“我估计你们一趟也只能运三份套餐回去,这东西实在是太占地方了,往你们怀里一藏,太多了就特别容易被看出来!”

王磊他可是一个正正经经的小吃货,看见一堆好吃的竟然不能带回去,真的是暴殄天物,气急败坏的说道:

“吃个东西也这么难,实在是太烦了!”

陈辉在那胡思乱想着,一直在纠结着怎么带回去的方法,和灵光一闪,突然说道:

“咱们寝室里有那种大塑料桶,咱们可以用那种塑料桶来运送快餐,我快餐都放在塑料桶里,上边再盖上一层衣服,就说咱们去晾衣服,这样一次运的东西又多,又不会被人发现,你们说怎么样?”

王磊大惊失色的说道:

“哥,你这个主意真棒,咱们回寝室找几件衣服,用水泡泡,就可以放在上面挡住咱们买的汉堡包快餐了,一个大头就能运送10份,这样咱们来回跑三趟就够用了。”

王二哥笑呵呵的说着:

“那你们赶快回去取桶吧,我在这儿等着你们回来!”

陈辉他们两个人想好了主意之后,就赶快往寝室跑去,毕竟这种事情要尽快完成,要不然越拖越容易出麻烦,他们真的是怕被教官发现,最近军训基地里气氛有点怪怪的,不是因为看的比较严,是因为这帮教官们竟然破天荒的对他们不管不问,一副任由他们瞎作的心态。

陈辉把这种事情跟大家探讨了一番,但是他这帮同学们都觉得是快要军训结束了,所以教官们也开始懒散起来,不愿意像刚来时那样管理太严格了,毕竟大家都是人嘛,都有偷懒儿的习惯,总不能天天那个弦紧张兮兮的。

陈辉觉得不是这样,但是他又讲不清缘由,只能相信这个不得已的理由了,所以今天他搞这些汉堡包套餐总觉得心惊胆战的,生怕被抓的容易出事儿,所以才想到这种暗度陈仓的方法运送汉堡包套餐。

就在陈辉东想西想的时候,他们两个人已经跑到了寝室,一推开寝室大门,所有的人都围了上来,七嘴八舌的问着:

“寝室长,东西买来了吗?”

“寝室长,汉堡包带回来了吗?”

“寝室长,哥们儿等你都等的望眼欲穿了!”

“寝室长,兄弟我都快馋哭了,汉堡包呢?快拿给我,我好饿呀!”

………

陈辉无奈的把这群人扒拉到旁边,然后从人群中挤了出来,他一边走着一边说着:

“你们都等等,这么着急干嘛,又不是没吃过汉堡包炸鸡那些套餐,你不想想那一份有多老大,现在就遇到一个特别的难题,东西太多了很难运回来,所以这次我们先跑回来,找个大水桶装汉堡包套餐,然后上面盖着衣服,装作晾衣服的架势,这样就可以运回来了!”

赵昊一脸惊奇的说着:

“那还得等什么,那个大桶哪去了,我记得咱们寝室里有5只塑料大桶来的,快点找出来,给寝室长用!”

人多就是力量大,没过一会儿,5只塑料大桶都摆在了陈辉的面前,春晖挑了两个颜色比较大一些的,毕竟像那些红色和绿色的都过太显眼,远远一瞅就特别的引人注目,这样特别容易引起教官的注意。

水桶挑好了之后,陈辉就找了几件衣服扔在里边,然后说道:

“王大力、赵昊、王成、张欣,你们4个跟我俩一起去运送汉堡包,这样我们一趟就全运回来了,要是中途遇见教官巡逻,咱们就说收衣服刚回来,都懂不懂?现在就开始统一口供,以免等会出错,到时候可真的就没什么吃的了!”

这4个人连忙点头,共同说着:

“知道了,寝室长今天你有点多心了,没有那么邪乎,最近咱们军训基地警卫多松,毕竟还有一个星期军训就结束了,其实这样就别乱想了,咱们快走吧,哥几个都等不及吃炸鸡了!”

在他们4个人的催促之下,陈辉无奈的一起拎着水桶走出了寝室,两个人抬着一个大水桶,正大光明的啊走向了军训基地后面,穿过层层的树林,就像王二狗超市走去。

这里路上来陈辉走得心惊胆战的,总觉得背后有人在跟踪着自己,但是每次回头都没有发现,只有一些山风吹过,弄得陈辉真是心惊肉跳,不过总算走到了王二狗超市附近,陈辉也总算松了一口气。

王二狗叼着烟,向他们招招手:

“你们也来的太慢了,我等的都快花儿都开了,快过来把东西装上吧!”

陈辉满脸苦笑的说道:

“辛苦二狗哥了,以后我们保证常常来买,保证每天都会照顾你生意的,咱们谁跟谁呀关系那么铁!”

王二狗不耐烦的说道:

“好了,别跟你二狗哥客套了,赶快把汉堡包套餐都装进桶里,你们老围在这边会引起别人注意的,动作都忙了一点,咱们交易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以后别说这么客气的话!”

陈辉尴尬的一笑:

“那我就装东西了,哥几个快点儿手脚麻利些,咱们争取一次把这些东西都装完运走,赵昊你去外头把风,咱们5个装汉堡包套餐!”

这6个人分工明确,一个人在门口把风,剩下5个人开始干活,在王二狗吧汉堡包一个从栏杆缝隙中递了过来,然后他们就开始装货。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间谍的战争我的细胞监狱逆剑狂神踏星长宁帝军从斗罗开始的浪人万古神帝我的混沌城
相关推荐:
燕风啸金陵重生**风起云涌掌术名医归来苟厨末日求生:从驯养开始签到官家嫡女的奋斗日子刑侦先锋队重生之庄园有良田我家编辑超凶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