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订购外卖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人有时候就是不知足,就像刚刚富裕起来的陈辉他们寝室,倒动了几趟卤味零食之后,他们挣了不少的钱,再加上天天卤味零食供给充足,现在所有人都有点飘了,竟然觉得吃卤鸡腿卤鸡蛋有点腻味,有的人竟然开始吵吵要吃饺子要吃汉堡要吃炸鸡了!

军训第20天,王磊和陈辉他们两个人偷偷的溜到了王二狗超市,一发小石头砸开了王二狗超市的大门。

王二狗从后门溜了出来,看到是自己的老客户,这心里说不出来的高兴,就这短短一个星期的时间内,他在这个陈辉的寝室就赚到了7000多块钱,简直就是碰到了财神爷一样。

现在看到陈辉他们又过来,那两蹭蹭的冒着精光,立刻嬉皮笑脸的扔了两瓶冰镇可乐说道:

“你们总来我这买东西,这两天就当做免费赠品了,今天你们想吃什么呀?”

陈辉呵呵笑的:

“没想到二狗哥你这么客气,那我们就勉为其难收下了!”

王磊试探的问道:

“二狗哥……你家有速冻水饺吗?”

王二狗挑着眉问道:

“怎么想起吃水饺来了,有倒是有速冻水饺,那你们怎么拿回去吃啊?”

王磊欢天喜地的说道:

“你帮我煮好了,拿个盘子塞过来,我就在这儿吃,我要吃白菜猪肉馅儿的,我要蘸醋吃,千万别忘了!”

王二狗勉为其难的说道:

“行行行,看你们是老客户的份上,我这就去给你煮速冻饺子去,那陈辉你想吃什么呀?”

陈辉随口说的:

“那我就跟磊子吃一样的饺子吧,省得你麻烦了,一锅煮出来挺省事儿的,不过……不过……”

王二狗看着陈辉支支吾吾一脸为难的样子,他着急的说道:

“咱们都是朋友,你们有什么想吃的就直接说,我尽量给你们去弄去,别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听到这话陈辉笑嘻嘻的说道:

“二狗哥,家里那些室友想吃汉堡包了,你能不能去快餐店弄点啊?”

王二狗想了想才说道:

“这东西也不是不能弄,就是费事了点,其实不是带不回来的问题,主要是咱们南湖山军训基地离市区太远了,我一天开车只能跑一回,所以这价钱上……”

陈辉一脸高兴的说道:

“二狗哥,只要你能把汉堡包和炸鸡弄回来,价钱这都好说,你就说个价吧!”

王二狗想了想,点了一根烟琢磨了半天,毕竟这事儿对他也挺大的,因为南湖山军事基地去一趟市中心就得三个小时,来回就是6个小时,基本上一天就啥也不用干了,所以说耽误了不少生意。

王二狗吐了口烟圈说道:

“既然兄弟们想吃,你们也捧我场这么长时间了,做兄弟的正忙保证帮,不过路程确实太远,一趟下来来回来去我就得花6个小时,到时候这一天什么也不用干就光跑这一趟了,所以这价格我要三倍,你们要付的起这价钱,那我就替你们跑一趟,小伙子怎么样?”

陈辉想了想,没等他想明白这事儿,王磊就出声说道:

“三倍就三倍,这有什么了不起的,一个汉堡顶天15块钱,三倍的话不就是50块钱一个而已吗?

再者说我们是要那种套餐的,一个套餐顶天30块钱,也就是说100块钱的套餐,里面又有可乐又有炸鸡腿又有薯条有汉堡的,这么算下来还挺划算的,就这样定了,这是3000块钱,二狗哥你先去来30份套餐,明天这个时间我们过来取,怎么样啊?”

王二狗拿着钱一边数着钞票,一片兴奋的说道:

“放心好了,明天我准时在这儿出现,快餐我都给你准备好,你们放心来取吧!”

三个人密谋了之后,也达成了统一的意见,随后陈辉和王凯就偷偷的溜了回去,在路上的时候,陈辉就说道:

“王磊,这套餐三倍是不是有点贵了?”

王磊大大咧咧的说道:

“贵什么贵呀,100块钱能吃饱,不比咱们把那卤味强的多,其实换算下来也差不了多少钱的!”

陈辉辉纠结的不是这个问题,他换个角度说道:

“我知道咱们花100块钱可以,但是这是三倍买过来的,我们要是卖给其他寝室几倍价格呢?

是4倍价格?还是5倍价格?

总不能做人那么没良心吧,我感觉咱们卖这东西有点卖不上价呢!”

王磊笑嘻嘻的说道:

“哥,你想错了,咱们买的是套餐,但是我们卖的时候可以把它们分开卖,这样即使我们卖三倍的价钱,还是有的赚的!”

王磊这句话真的提醒了陈辉,顿时他灵光乍现瞬间想通了所有的事情,套餐就是便宜很多,要是分开单独卖,就算是三倍的价格,他们寝室也能赚个差价,真的比卖那些卤味强的多。

被王磊一句话点醒之后,陈辉也心情大好,开心的说道:

“还是你脑子够聪明,要是你不提这句话,我真的特别的纠结,以后可能咱们寝室就不搞这些了,毕竟那个王二狗价格实在太黑了!”

王磊嘿嘿笑着:

“黑就黑点儿吧,总不能让咱们天天吃白菜萝卜那些东西,现在看见那些素菜我就想吐。”

两个人说着话就走到了寝室,偷偷摸摸的回了去之后,发现所有人都在等待着他们,一看见陈辉他们进了门,这帮室友们立刻围了上来,七嘴八舌的问道:

“寝室长,那个汉堡包能买了吗?”

“寝室长,炸鸡给我带回来了吗?

“寝室长,我想吃薯条!”

……

听着一句一句幽怨的话语,陈辉无奈的说道:

“那王二狗家是超市,又不是快餐店,怎么可能我去一趟就把所有东西都能买了回来,我只是过去下一个订单而已,你们可不知道啊,咱们南湖军训基地离市中心开车要三个小时,那王二狗给我说了只能一天跑一趟,而且这次价格相当的黑,是要三倍的价钱。

我们指定了30份套餐,明天这个时候就能去取了,到时候你们心爱的可乐炸鸡汉堡包就能吃到嘴了,不过吃了这顿以后,这一个星期赚的钱估计也就全了砸在这一顿饭上了,看你们哭不哭!!”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间谍的战争我的细胞监狱逆剑狂神踏星长宁帝军从斗罗开始的浪人万古神帝我的混沌城
相关推荐:
燕风啸金陵重生**风起云涌掌术名医归来苟厨末日求生:从驯养开始签到官家嫡女的奋斗日子刑侦先锋队重生之庄园有良田我家编辑超凶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