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四 两个爸爸的第一次见面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林远眨眨眼,“哎呀,我头有点儿疼,我得去睡觉了。”

说完就站了起来,慢慢悠悠的往屋里走。

他在装醉,而且装了半天了,现在要是不装下去,那岂不是要被揭穿了吗?

林远可没那么傻。

看着他摇摇晃晃的背影,大姐姐生怕他摔倒了,忙走过去,将他的胳膊扶着。

林远摆摆手,“没事儿我还能走。”

他是真的能走,沉郁夕也没搭理他,固执的扶着他,生怕林远摔了。

两个人进了卧室,林远就直愣愣的扑倒在了床上,沉郁夕的床特别的软和大概是加了乳胶垫子的缘故,躺在上面觉得特别的舒服。

林远舒服的翻了个身,然后就不太想动了。

大姐姐一脸无奈的看着他,默不作声的走了过来,坐在了床边,然后将他的袜子脱掉,又叹了口气。

“要不你去泡个澡吧泡一下会舒服许多,最重要的是还能加速血液流动,是可以醒酒的。”

林远本来就没喝多,她这么一说,他倒是有点儿想试试了,不是想醒酒,主要是想试试看,她的浴缸里到底有什么东西,可以每天都让她那么向往。

“也行。”他面无表情的看着天花板。

沉郁夕有些心疼,她默默的转身去浴室里帮他把水开开,放好了水,又去了厨房里冲了一杯蜂蜜水,端回了卧室。

这会儿林远正在换衣服呢,光穿好睡裤,衣服都还没来得及穿在身上,就看见大姐姐端着蜂蜜水走了进来。

大概是看习惯了。

大姐姐早已经没了前两天的害羞,反而更多的都是好奇。

她把水递给了林园,眼睛却不由自主的在他身上乱瞟。

唔,皮肤很细腻,身材很好,尤其是那种微微隆起的腹肌,看起来就特别有感觉。

怎么办,好想摸一摸。

沉郁夕看的心驰神漾的,一张小脸儿也忍不住越发红润了起来,在暖黄色的灯光下特别好看。

看的林远忍不住好笑。

他拿起水杯喝了一口,“好看吗?”

大姐姐点点头,“好看。”

她没说假话,真的好看。

林远一愣,好家伙,怎么不按套路出牌了,她不是应该娇羞的骂自己两句,甚至伸手在自己的腰上拧两圈儿吗?

这么反常的举动,倒是把林远给整不会了。

他将杯子里的水都喝完,然后匆匆忙忙转过身,“那啥,我先去泡澡了。”

沉郁夕点点头,“去吧,水已经给你放好了。”

林远进了浴室,大姐姐躺在了柔软的枕头上,忍不住开始回想刚才老爸老妈和林远说的话。

下周两家人就要一起吃饭了。

也就是说,他们的婚礼快临近了吗?

想象着自己穿着洁白的婚纱站在林远面前,就忍不住有些兴奋。

女孩子最重要的一天,大概也就是那一天了吧。

到时候她的婚礼不用很多人来参加,毕竟这件事,从头到尾都只是他们两个人的事情。

最好的话,还能拥有一个蜜月旅游,旅游的话,她想环游世界,是个很贪心的想法,但是她想跟他走遍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可以一起去看极光,一起去看樱花,一起坐在海边看日出,看日落。

就这样脑子里乱哄哄的人在胡思乱想的时候时间总是过得很快。

才一会儿,林远就已经泡完了澡,,男孩儿大咧咧的擦了擦身子,用毛巾擦了擦头发,换好衣服就走了出来。

他身上还带着沉郁夕喜欢的沐浴露的味道,馥郁的花果香气,很好闻。

大姐姐忍不住往他旁边凑了凑,左手搭在他的肩膀上,“下周两家父母就要见面了吗?”

她语气很轻,像是在自言自语。

“是啊,觉得快了吗?”林远转过身子看她。

沉郁夕认真的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闪婚是不是就是这样的?”

他们认识到现在也不过才半个月的时间,连一个月都没有到,现在就要结婚了,确实是太快了吧。

林远抿了抿嘴,“我跟你讲个故事吧,就是我今天见的那一对老人。”

说到这儿,沉郁夕倒是来了兴趣,“就是今天给你很多物件儿的那个老人吗?”

林远点点头,“嗯,就是他们,第一天见面的时候就住在一起了,也算是闪婚了吧。”

沉郁夕惊讶的直接坐了起来,精致的脸上写满不可思议,好家伙,第一天就住在了一起,还是在那样的年代,居然还有这种事情?

“难道就不怕别人笑话吗?”

林远看着她一脸吃惊的样子,有些哭笑不得,他温柔的讲着,“是啊,就是第一天见面,他们就住在了一起,当时奶奶是来他们村投奔亲戚的,结果家里的亲戚早就搬走了,没地方住,坐在村头哭,老爷爷看她可怜就把她带回家了,结果这一过就过了五十多年。”

“后来呢?”沉郁夕被这个故事震撼到了。

她是含着晶汤匙出生的人,虽然也听奶奶讲过生活的苦难,但是终究是没见过的。

一直念着高等的学校,优质的生活条件。

“他们结婚的时候,没有请一个人,就是去办了结婚证而已,那天两个人第一次进城,去城里花了三块钱买了一包四季豆的种子,回家之后,就种了一院子的四季豆,应为奶奶喜欢吃,这一种就是五十几年,爷爷也从一个农民变成了一个菜贩子,只卖一种菜,就是四季豆......”

林远把自己听来的故事一五一十的讲给沉郁夕听。

大姐姐听完有些难过。

沉默良久,看着林远,“我倒是认识一个检查机构,要不明天我陪你去把东西都检验了,然后定价,东西我全收了,钱你拿去给奶奶治病吧。”

对于这种事情,似乎每个人都在尽最大的努力想让老人过得更好。

林远倒不是这么想的,他抿了抿嘴,“你说,那个疗养院,能不能让他们两个人一起住进去,奶奶明显是需要疗养,就算是人没了,爷爷留在那儿也有人照顾。”

他觉得这大概就是最好的结局了。

沉郁夕眼睛一亮。

“这个想法好,明天我跟你去看看他们吧,然后下午你去找朱院长谈谈,谈成了之后,我们可以把费用再降低一点,就当是给两个老人出了养老费用。”

林远觉得也很合适。

他伸手摸了摸沉郁夕的脑袋,她柔顺的头发就散在了他的手上,还带着一股清香气味儿特别好闻。

“好了,睡觉吧,今天搬了那么多东西,浑身疼。”

老爷子那些东西也不是好拿的,尤其是那两个箱子,虽然是空箱子,但是架不住料子都是上好的黄花梨,特别有分量。

没点儿力气还真的是搬不动呢。

沉郁夕这会儿一点儿睡意都没有,听见林远说身上疼,忍不住就开始心疼起来。

主动提出了建议,“要不然,我帮你捏一捏吧。”

毕竟林远可是他未来的老公呢,她可不忍心他有一点儿难受。

林远眼睛一亮,没想到居然还有这种服务。

忙翻了个身然后配合的躺好,“来吧,开始!”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大保健吗?

他已经迫不及待了!

沉郁夕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跟着去浴室里将自己的润肤乳拿了出来。乳液是白色半透明的。因为天气的缘故,有些微微发凉。

她把乳液倒在自己的手心,然后搓了搓,好让温度回升一下。

这才把那双白嫩漂亮的手轻轻的贴在了林远的后背上。

从腰上开始往上推。

她推的很认真,虽然力度有些稍稍小,不如林远的力气大,但是尽管如此,林远还是觉得很舒服。

她的手软软的,热热的,放在自己背上的时候就特别的舒服。

感觉整个大脑都忍不住放空了。

惬意的不行,林远忍不住感叹,“这手法可真不错。”

得到了表扬,傲娇的姐姐又开始骄傲了起来,脑袋一扬,一副我最棒的模样,就连语气都欢快了不少,“这可是跟你学的呢。”

林远上次也是这样帮自己按摩的,虽然看不见,但是她也能感受到。

于是就这么学会了。

林远笑眯眯的提出了建议,“厉害厉害,就是力气再大一点的话,那就更好了。”

他现在发现,沉郁夕其实就是个顺毛驴。

别看她一天厉害的嗷嗷乱叫,但是只要一夸她,她立刻就变得乖巧了不少呢。

就像是那些什么恋爱专家说的,男人要夸,越夸越能干,林远开始觉得都是些狗屁道理,但是在沉郁夕这儿,好像还真的就是这么回事儿。

唯一不一样的就是,她不是个男人。

果然,他这么一说,大姐姐手上的力道就更重了一些。

“还是不行,再用力一点。”林远继续道。

这下,沉郁夕可犯了难,毕竟这样在床上坐着,身子侧着,影响自己发挥。想到这,她犹犹豫豫的朝着林远腿上看了一眼。

要不,坐上去?

反正又不是没坐过。

于是,大姐姐一脸难为情的呈鸭子坐的姿势跨坐在了林远的腿上,开始帮他按背。

力气也比刚才重了许多。

林远舒服的不得了,“肩膀,还有肩膀,再捏捏。”

所谓得寸进尺大概就是这个样子,按了背还不够,又想按肩膀。

按了肩膀,还不知道又想按到哪里去呢。

不过沉郁夕还是很乖巧的,他说按肩膀,那自己就帮他按按好了,她柔软的小手又放在了他的肩膀上整个人身子也倾斜着,每次向前的时候,腰间的衣服变回应为用力然后朝上走一些,然后那好看的白腻的腰肢,便会漏出一些来。

林远甚至能感受到她的身上的温度,和那种澹澹的呼吸。

“这样呢?这样可以吗?”沉郁夕一边耐心的帮他按肩膀,一边小心翼翼的问着。

披在背后的秀发一不小心也掉落在了前面,落在了他的后背上,搞得林远后背痒痒的。

气氛有些旖旎。

林远感觉自己的心像是被什么东西轻轻的挠了挠。

俗话说的好,看不见的东西是最勾人的,就像是现在的沉郁夕,他看不见,只能靠着想象。

想象着她白皙的腿跨坐在自己的身上,想象着她白嫩纤细的胳膊一下一下的用力,以及那双暖嫩的小手,还有漂亮的脸蛋。

林远觉得有些难熬。

“哎呀,要不我转过来你再帮我按按?”

他发誓,自己真的没起色心。

好吧,就是起了色心。

没办法,谁让自己的媳妇儿是全世界最漂亮的美人呢,尤其这会儿还是难得的温柔。

搞得他心都要化了。

沉郁夕一愣,自己坐在他身上,他还转过来,那岂不是......

一想到这儿大姐姐的脸瞬间红了起来,像是染上了胭脂似的。

她害羞的不得了。

当下伸手在林远的腰上狠狠掐了一把。

“流氓!”

说完就飞快的从他身上下来,说什么也不给他按了!

“哎哎哎,疼疼疼。”

“哼!”

大姐姐气呼呼的转过身子去,不理他了。

他就是想吃自己的豆腐,这个臭流氓!

她不要和他玩儿了。

欺负人!

她身材很好,虽然一米七的个头,但是在林远面前,就娇小了不少。

这会儿单薄的身子背对着自己。

看起来软绵绵的。

没来由的招人心疼。

林远就知道她要生气,凑了过去,伸手将人轻轻揽在了怀里,“好了好了,别气了。”

“就气!”沉郁夕越想越觉得他是流氓。

怎么都觉得自己生气。

“那怎么办,要不我亲亲你?”林远声音温柔极了。

说完,也不等沉郁夕说话,当下把嘴巴凑了上去。

他的嘴唇很炙热,呼吸的时候,沉郁夕甚至能闻到澹澹的酒气。

一瞬间,大脑再一次一片空白。

直到嘴唇分开的时候,大姐姐都还没缓过神儿来。

整个人晕晕乎乎的。

他抱着她,将她的脑袋揽在自己的怀里,“好了,快睡吧,明天我带你去医院看看。”

说完又想了起来,明天的考试结果估计就下来了,不出意外的话,三天之后,他可能要去f国参加比赛了。

......

沉赢舟喝了酒晚上睡的特别好,连梦都没做,这会儿睁开眼,觉得自己神清气爽的。

现在七点钟,引月已经做好了早餐。

看见沉赢舟起来了,端了一碗清粥出来放在桌子上,“来,吃点儿东西。”

引月走了两天,沉赢舟就海吃了两天,这粥还真是有两天没喝上了。

他拿起勺子,舀了一勺放进嘴巴里,忍不住感叹,“啧,还是我老婆熬的粥好喝。”

引月笑笑,“行了吧,就你嘴巴甜,自己血脂高,要注意,大鱼大肉的味道是好,可是还是这白米粥最适合你。”

沉赢舟点点头,不得不说,这么多年要是没有引月在身边照顾,自己只怕是身体早就不行了。

沉瀛舟思有所想,语气也多了一份感叹,“所以你得活的长久一些,不然我可怎么办呢。”

引月笑的一脸温婉,“好了,快点儿吃吧,我啊,这辈子也就是照顾你的命了。”

语气虽是无奈,但是心里其实还是很温暖的。

她就是这样的人,容易满足,只要沉赢舟好,沉郁夕好,那她也便是好的。

这边,林航也是起了个大早,主要是想起来和沉赢舟的约定,有点儿激动的睡不着。

他刮了胡子,又去书房里挑选了自己觉得最好的茶叶,找来了一个白瓷的茶叶罐子,将茶叶装了进去。

放在了书桌上。

林可可起来上卫生间呢,就听见书房里有动静儿,忍不住进去看了一眼,这一看,可吓了一跳,“爸,您今天是有什么重要的事儿吗?”

这一大早的,老爸就在书房,怎么想都觉得有问题。

林航看见女儿来了,一脸兴奋的站了起来,“你看看,看看你老爸我今天这身衣服怎么样?”

他今天可是要去见亲家的,第一次见面,得支棱起来才行。

绝对不能给儿子丢人。

林可可皱皱眉,仔细看着老爹,“您这是要去见谁啊,我也没觉得这衣服有啥变化啊。”

就是平时穿的衣服,毛衣外套,再加上一条西装裤子,简直不能再常见了。

林航似乎对女儿的话很是不满意,“没看出来你爸我今天刮胡子了?”

林可可:“.......”

小姑娘眨了眨眼,“爸,没事儿我再回去睡会儿啊,困着呢。”

她还以为有多大变化呢,结果就是刮了个胡子。

这边,沉赢舟吃了早饭就给林航去了微信。

沉赢舟:老林啊,咱们昨天说好的事儿你没忘了吧?

倒也不是真的迫不及待到了才吃完早饭就开始约酒,主要是提前问一下,一方面是显得自己很重视,另一方面就是确定一下时间。

做生意的人,通常在这一点上做的很好,就是特别细心。

林航正坐在书房里看昨天的报纸呢,手机就响了,拿起来一看,脸上旋即露出一丝微笑。

看吧,果然不是自己题图条子一头热。

这老沉也是一大早就惦记着这事儿呢。

他拿起手机,给沉赢舟发了消息。

林航:那能忘吗?实不相瞒,我啊,已经给您备好茶叶了,亲自去茶园摘的,都是最好的叶子,也是自己亲自炒的,你可别嫌弃啊。

沉赢舟:幼,那可真是太好了,这文化人就是不一样,像我这种大老粗,别说自己炒茶了,采茶都采不来呢。

这话怎么说呢,三分谦虚,七分真心吧。

能把生意做这么大的人,绝对不是什么大老粗,不光不是,还得是人精,不过炒茶还真是不懂,把他丢在茶园,连茶树都分不清。

林航:老沉谦虚了,就是心意,不要笑话就是了。

沉赢舟:那咱们中午吃个饭?您看有时间吗?

林航:那必须的,就中午!

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的,早上八点就已经约好了中午的吃饭时间,就连地放沉赢舟都挑选好了,五星酒店。

招待亲家,必须最高规格才行。

这会儿林远也醒了,见沉郁夕还在睡觉,自己就先起来上卫生间撒尿去了。

他这一走,大姐姐也醒了,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坐了起来,见林远不在,第一反应就是给他发消息,可惜林远的手机还在床头充电呢。

发了个寂寞。

听着床头柜传来的声音,沉郁夕打了个哈欠,算了先起来再说。

这个点儿,不在屋里肯定是出去吃早饭了,或许喝水也说不定呢。

想着大姐姐起身朝着卫生间走了进去。

“啊!”

三秒后,卫生间爆发出一声惊呼。

跟着大姐姐红着一张脸从里面走了出来。

救命!

林远居然在里面。

“你怎么不锁门啊!”沉郁夕这会儿满脸通红,一颗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

这一大清早的,也太刺激了!

林远被她一喊,也吓了一跳,还没尿完呢,就打了个激灵。

忍不住抱怨,“谁知道你现在就醒了啊。”

这段时间,在耗子家住住习惯了,两个大老爷们儿,谁没事儿锁门啊,于是就把反锁门的事儿给忘了。

只是关了门,谁能知道,他才进来她就也起来了呢。

“你......我不和你说了!”沉郁夕又气又急,就连手心儿都有些湿漉漉的了。

老妈说过看了不该看的是会长针眼的!

要是自己长了针眼,她是绝对不会放过林远的!

沉郁夕气急败坏的坐在了床上,一只手捂着自己正“噗通”乱跳的小心脏。

林远缓了缓神儿,又把剩下的半泡尿尿完,这才从卫生间里走了出来,一脸无奈的看着沉郁夕,“现在你可以去了。”

沉郁夕气呼呼的站了起来,“你以后要是再不锁门,我就不客气了!”

说完还白了他一眼,这才朝着卫生间去了。

她要洗脸刷牙,然后出去吃早餐呢!

大姐姐挤好了牙膏,又忍不住探着脑袋朝外面看了一眼,“你不刷牙的吗?”

他昨天晚上不是说今天要带自己去医院看看两位老人,怎么现在还不刷牙。

林远坐在床边儿,看了一眼手机,随口道:“我不是等你先吗,主要是怕被人又说流氓。”

沉郁夕一愣,哼不刷就不刷!

不过,怎么觉得这话好像话里有话呢,难不成是生气了?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逆剑狂神踏星我的混沌城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长宁帝军万古神帝我的细胞监狱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间谍的战争
相关推荐:
十三元辰我的身体我的国白月光替身的职业素养玄幻:开局被打入镇魔塔无尽海上的大巫师钻石王牌之魔投救世主执掌苍生从执掌宗门开始全世界崇敬神明,我却忙着斩神亮剑:无限模拟人生,秀翻晋西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