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爱装逼的一只黑蚂蚁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虎踞在地平线尽头的那做黑色雄城出现在视线中央,负责带领浮游族中路军的千钧蚁族的强者蚁红化作人形骑在一头四蹄踏火的狮子背上,颠了颠手中一杆长枪,远远望着天渊城,目中寒光隐现。

“没人可以想到,我们留蚊宙和龙七在木仙岭阻击人妖两族六百多万大军,而我蚁红确可以亲帅百万大军突袭天渊城!”

蚁红轻声自语着。

蚁红已经通过浮游族无处不在的情报网络搞清楚了,人妖两族之所以能够在短短几年时间里突然崛起,全因为他们族内产生了一位比肩蚁红、蚊宙、龙七这般的英雄人物——王卷。

而浮游族针对王卷做出的策略就是:和人妖两族几个附庸种族的战斗打得焦灼一点,舆论造势,让王卷不得不亲自带兵支援前线。

这样一来,天渊城空虚,再由浮游族选出的三名英雄人物里最强的一个蚁红,亲帅大军,借助鬼族的特殊通道,突袭天渊城!

一旦天渊城陷落,整个人妖两族的领地一马平川,蚁红烧杀抢掠一番后,王卷就不得不率军回反。

而那个时候,蚁红又会携大胜之军调转方向痛击王卷,蚊宙和龙七也会死死咬着王卷六百多万大军的尾巴,就此形成合围之势。

“那种局面,就算是我,也没把握全身而退!更别说绝地反击击溃我等三人带领的三百万浮游族强军了!”

蚁红用力握了握右拳,左手挺枪,这便准备催动胯下四蹄踏火的白玉狮子,带领全军冲锋。

就在这时候,蚁红所统御百万大军身后,突然急速射来一道遁光。

“不好了,蚁红殿下,出大事了!”

“木仙岭大败,蚊宙、龙七两位殿下被活捉,人妖两族已知道我军动向!”

“什么?”

“这不可能!”蚁红下意识摇头不信。

“殿下,这里有几位前线木仙岭坐镇长老的手书,他们叮嘱殿下一定要小心!”远遁而来的那道遁光刹那出现在蚁红面前,蚁红看清这人长相和装束,心中再无疑问,随即浑身变得冰凉,他甚至没去接木仙岭坐镇前线的几位浮游族长老的手书,他知道,这人带来的消息不会有错!

“那岂不是说,我们孤军深入,后路被断,对方可能此时正在赶来合为我们?”

蚁红一想到那等危急局面,随即便心底忍不住的想要慌乱。

但既然是浮游族长老院推选出来的至强者,各方面素质远非常人,他很快镇定下来,强行压下心底里的慌乱,想要从这等危机局面中找到一条生路。

可也就在此时,蚁红所率领的百万大军忽然挤处阵脚骚动、喊叫了起来。

“怎么回事?”蚁红皱眉大喝,很快,有人飞来禀告:“殿下,有人在附近发现了人妖两族的探哨。”

“什么?”

“这么快?”蚁红大惊失色,即便他心理素质远非常人,这一刻也忍不住被惊到了。

“殿下,前线蚊宙、龙七两位殿下被活捉已经是两天前的事情了,两天时间,足够人妖两族的那位从容带兵回反形成合围之势了!”

“是啊,两天前的事情了!”一声长叹,蚁红眼神复杂看着前线赶来传讯的那人,他的目光里隐约涵盖了些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

面对目光突变的蚁红,打扮成浮游族传讯令使的王卷迅速做出反应,他轻笑着摇身一变,抬手点指对方说话:“没想到,警觉性这么强,怪不得能被浮游族那群老虫子派到我人妖两族腹地来执行这等危险任务。”

“果然是个假货!”蚁红冷笑连连,刚才王卷快速利用他百万大军阵脚大乱的时候说合围之势,他就意识到,这绝不是一位普通传讯令使能有的头脑,迅速反应过来,眼前之人可能是人妖两族所化。

但蚁红没想到,应该在木仙岭坐镇指挥的王卷,居然亲自化身他浮游族传讯令使前来炸他。

“不过,任何的阴谋诡计在绝对的力量面前,都根本不值一提!”

蚁红冷哼一声,跨选四蹄踏火的白玉狮子快步飞退,原地,王卷四周悄然浮现一座万人组成的大阵。

“听说王公子擅长阵法之到,不知道我浮游族的万虫噬仙大阵,你可能破?”

蚁红冷笑着副手站在白玉狮子背上,眺望着万虫噬仙大阵内的王卷,眼神轻蔑,他就绝不会以身犯险让自己陷入绝境。

然而,蚁红不知道的是,在他看来是绝境必死的一个局,在王卷眼中,不过是拖延时间的一种手段。

“哎呀,好痛好痛!”

“哎呀,好疼好听!”

“哎呀,我的腿、我的胳膊,要死了要死了!”

“哎呀,万虫噬仙大阵太厉害了,我不该回来我不该独自一个人回来啊!”

伴随着王卷一声声惨叫,蚁红脸上的笑容越发灿烂。

蚁红没有怀疑那声音的真实性,万虫噬仙大阵有多厉害,他亲自试验过。

就算是他蚁红,进入其中,如果不动用底牌的话,也必死无疑!

即便蚁红舍得动用那张一次性的底牌,他也只能勉强打穿万虫噬仙大阵,想要全身而退,根本不可能!

“小小的一个人族,不过是合体初期修为,就算你天赋异禀,又能比我强多少?”

听着万虫噬仙大阵里王卷的声音逐渐消失,蚁红脸上终于露出了骄阳似火的一个笑容。

可还不急蚁红高兴太长时间,四面八方,漫山遍野,陡然亮起一道道银色湖光,一扇扇银色空间门被打开,一支支旗帜鲜明的队伍从门后冲出,快速分割战场。

“怎么回事?”

“这些人是怎么出现的?”

“我军中的禁空大阵失效了吗?”

刚刚因为万虫噬仙大阵干掉王卷的喜悦,随即被突然闯入到他军中的无数人妖两族将士给打断。

看着那源源不断宛如火车般通过一扇扇银色空间门开入他军中的人妖两族部队,蚁红随即想到,刚才王卷的出现,其实都在拖延时间,他是为了帮这六百多万军队穿插、分割、包围拖延时间。

“何其痴傻,何其蠢笨!”

“千军易得,一将难求,更别说如你如我这般的英雄人物了!”

“居然为了一场战争的胜利,不惜让自己陷入必死之局,王卷,我蚁红之前真的高看你了!”

看着下方快速减员的部队,蚁红视若无睹,他的眼神始终盯着万虫噬仙大阵,仿佛是在和已经死掉的王卷说话,他那种英雄之间心心相系的感觉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是对王卷的无尽鄙夷。

确不料,王卷的声音确在此时陡然响起:“那个,道友你是叫蚁红吧,你是不是误会了点什么?”

伴随着这个声音响起,一个金色宛如大日的拳头从万虫噬仙大阵中心打出,由上万名浮游族大成期修士组成的蜂窝状阵法,被刹那打穿,无数大成强者当场崩碎化作阵阵血雾。

在这样的恐怖画面面前,其他组成万虫噬仙大阵的浮游族大成期强者也被吓破了胆,他们看着缓缓飞出的那道白衣银甲身影,眼露恐惧,根本没人敢上前阻拦,一个个悲呼着四散溃逃。

“蚁红道友吧,好像事实和你想的有些出入,怎么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王卷没有去追击那些四散奔逃的浮游族大成期,反而是摩挲着拳头,嘿嘿笑着踏步虚空走近蚁红。

蚁红满脸阴沉地看着王卷,两个拳头不自觉握紧,“很好,你并没有死在万虫噬仙大阵中,比我想象的有点本事。”

“呵呵,兄弟,你是不是还要继续说些装逼的话啊?”

“如果是,我就在这陪着让你说,反正我的六百多万大军收割你这百万大军并不费力。”

王卷歪着头停在了距离蚁红十丈距离外的半空中,抱起胳膊饶有兴趣看着四蹄踏火的白玉狮子背上的那个人。

蚁红一身黑甲,腰间一条火红色虎皮裙,手中一杆亮银枪,站在白玉狮子背上,看上去煞有威势。

王卷看着对面,觉得自己也不能在威势上输给对方,于是乎手捏住下嘴唇打声唿哨,远处天边,一头白玉麒麟脚踩七色莲花似快实慢地赶来。

等脚踩七色莲花的白玉麒麟来到身侧,王卷翻身骑跨上去,手中重新握住那杆乌黑有螺纹的碗口粗长枪,一身银甲的他,看上去虽面容稚嫩,却也有股战场肃杀之气。

“嗯,这样应该就能跟你打打擂台了,至少视觉上不输于你!”

王卷嘿嘿笑着,一拍胯下白玉麒麟,挺枪前刺,嘴里还十分中二地高喊:“杀啊!”

“哼,当这是什么?凡人国度吗?还学骑士冲锋!”

蚁红十分不屑。

眼看着王卷已经纵麒麟冲到近前挺枪来刺,蚁红手中亮银枪一抖,上百道枪芒从虚空中刺出,对准王卷和白玉麒麟周身各处要害,闪着嗜血法则神环,狠狠钻了过来。

“我去,明明说好的中世纪骑士耍帅,你这怎么作弊玩儿仙侠啊?”

说话之间,王卷周身亮起乳白色光圈,光圈内泛起点点绿光,绿色光点放大化作一道道手掌大小的木盾,正正挡在虚空刺来的几十个枪尖。

“还好我学习能力不错,从木族大长老那学到了生之法则分支的木盾法则!”

王卷再次风骚地吹了声口哨。

王卷胯下的白玉麒麟刹那会议,四蹄下的七彩色莲花勐地爆开,绚烂光彩中,一人一麒麟的身影刹那消失,再出现,王卷已经来到了蚁红侧后方,一枪刺出,学自阿修罗的斩神法则神环套在枪尖上,一股狂暴、嗜血、斩灭一切的气息笼罩蚁红,死亡的感觉刹那临身。

“想让我死,整个风源大陆还不存在这样的人!”

蚁红大吼,身外的乌黑战甲砰地一声炸裂,一道金色神环刹那显现,凝聚成一道金色盾牌,当的一声阻住黑色枪尖。

“有两下子啊!”

王卷挑了挑眉头,自从来到灵界,还没见过别人跟他似得,在法则方面修行如此迅速!

眼前这个蚁红,不仅掌握了一部分空间法则,还掌握了嗜血法则神环,以及五行里的金行之道的法则神环。

“两门以上的法则神环,你已经足够成为我的敌人了。”

蚁红这个时候一步跨出,站在远处高空俯视王卷。

蚁红没有想到,王卷也是一位法则神环修行极多的勐人!

蚁红曾听人说过,王卷擅长空间法则神环和仙灵法则神环,可在刚才短暂的交手中,王卷又展现出了木盾法则神环和斩神法则神环。

“你至少掌握了五六道法则神环,和这样的对手打,我才会觉得有点意思。”

蚁红嘿嘿狞笑着,脑后刹那浮现出一道无彩色的堆叠神环。

王卷惊叹:“厉害啊兄弟,你居然完全掌握了五行法则!”

“所以,小子,还要和我打吗?”

蚁红骄傲地抬起了下巴。

蚁红施舍般的语气说:“看在你也算是一位不错天才的份上,跪下,发誓效忠于我,本殿下可以放你一条生路!”

“将来一起飞升真仙界,你我主仆二人也可以在那边打下一片皇朝基业!”

面对蚁红如此傲娇的招揽,王卷的回应只有一句话:“兄弟,哥哥多问一句,你…是…傻…B…吗?”

伴随着王卷这声无语的质问,一个金色大拳头狠狠砸来,王卷已经丢开了乌黑长枪,他觉得这种B脸,必须用拳头狠狠给他砸烂,才够让人痛快!

“你敢骂我?”蚁红大怒,他虽然不知道“傻B”是何意,但从王卷强烈的情绪表达中,他猜也能猜到,绝不是什么好话。

眼前一个金色如大日的拳头快速放大,蚁红再傻也知道王卷不仅是在骂他,还想一拳打死他。

“想我死的人多了,但没有一个从我手掌下活着离开!”

即便情况紧急,蚁红仍然不忘装逼,大手从天而降勐地抓落,五根手指上分别闪耀着金木水火土五道法则神环,他这是用了一招浮游族的密技——五行锁仙印。

王卷感受到了对方这一抓下的封禁之力,但又有什么关系呢?他的拳头已经撞了上来,“有本事,封禁小爷的荒古圣体,不能的话,给我死!”

轰隆一声巨响,金色拳头撞上五色手爪,刺眼的闪光刹那照亮整片天空,下方正在激战的七百多万人齐齐抬头,所有人眯眼只能看到亮光中心两道拳爪抵在一起的人影。

“公子必胜!”人妖两族大军里不知道是哪个机灵鬼,陡然在寂静的战场上发出一声虎吼。

另一方,浮游族这边也不甘示弱,立即有十几道声音响起:“殿下必胜!”

随即,两边无数人反应过来,各自为自己的主帅大喊加油鼓劲:“公子必胜!”、“殿下必胜!”,“公子必胜!”、“殿下必胜!”……

而在半空中拳爪抵在一起的两人,也在僵持片刻后勐地分开,王卷向后一纵停在了三丈外,而蚁红却是如个断线风筝般被远远抛落向大地,眼看着在途中喷出漫天鲜血,是要不活了!

“啊,公子胜了!”又是刚才那个最先出声喊的妖族强者大喊出声。

“快救殿下!”浮游族这边一阵愕然之间,有人焦急大喊,第一个飞遁过来,从空中接住蚁红。

“殿下、殿下,您没事吧?”不少后知后觉反应过来的浮游族强者聚集过来,满脸关切。

“是不是傻,给我干看着干什么?趁他病、要他命,上啊、杀啊!”

不急浮游族众人围绕中的蚁红说话,王卷便在远处半空一抹嘴角不起眼的一缕血蛇,大喊着带头冲锋。

“对啊,趁他病、要他命,杀啊杀啊!”

那只虎妖再次大喊,跳起来第一个挥舞拳头杀向一只浮游族强者。

见状,其他人妖两族士兵哈哈大笑着士气大振一拥而上。

原本人妖两族这边便是人数众多,足足六百多万人,是蚁红所率领的浮游族百万大军的五六倍,兵力上大占优势!

此时蚁红新败,王卷又会抓时机,气势如虹之下,蚁红连重整旗鼓的机会都没有,上百万浮游族大军被一冲而溃,不少浮游族士兵举手投降,全部变成了人妖两族的俘虏。

看到这样的战果,王卷眉头紧皱,显然他并不满意。

“没能抓到那只喜欢装逼的黑蚂蚁?”

“不好意思公子,我们已经反复找过了,也审问了不少浮游族俘虏,没人知道他去什么地方了,我们推测,会不会是他擅长空间方面的法则逃走了?”

一名浑身紫甲的人族将军躬身抱拳汇报。

王卷摇了摇头,“我一直用神念监察着方圆百万里范围,时不时还能探查到那只黑蚂蚁的气息,只是对方很警觉,气息一闪即逝,连我也不能很好的确定他的位置。”

“那……?”紫甲将军皱眉仰脸来问。

“不用管他了,解决了浮游族一路冒进的大军,木仙岭可还有两只百万大军。”

王卷叹了口气,用奇谋解决了蚁红一路中军,另外龙七、蚊宙的两支百万级的大军,该如何解决啊?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间谍的战争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长宁帝军万古神帝踏星从斗罗开始的浪人我的细胞监狱逆剑狂神我的混沌城
相关推荐:
锦绣农门都市之狂帝归来从DNF关服开始当神豪快穿之虐文女主在线逆天重生之毒女攻略一品毒妃:邪王,慢慢撩斗罗之百万级人生快穿之吾儿莫方我已经随芯所欲了从终结者升级到机械主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