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3章 柳席,死!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哥,哥!快来,快来!”

纳兰芊芊在前面兴奋的招手,纳兰宫感到好笑地摇了摇头,他还从未见过妹妹这般活泼。以往都是告戒她少动多静,极少让她出门,现在看来倒是有些抑制小女孩的天性了。

“来了!”

纳兰宫应了一声,朝着纳兰芊芊的方向走去,来到纳兰芊芊身旁,只见她认真在一处摊位上挑选着精美的首饰,这些首饰大多都是以魔兽皮毛兽骨制成,值不了太多钱。

虽说魔兽身上最值钱的乃是魔核,但并不意味着没有魔核的魔兽尸体没用什么用,只是相对于魔核没有那么值钱罢了,魔兽尸体的主要部分往往会交给炼药师、毒师以及其他偏门职业,而连他们都看不上的边角料,则卖与一些贫苦人家制作成首饰、家具等玩意儿。

摊主是一位中年妇人,正竭力的朝纳兰芊芊推销:“这位小姐一看就是大家族出来的,气质出众,这首饰戴在小姐身上,简直是珠联璧合,相映成辉。”

纳兰宫笑而不语,这摊主真是什么话都往外倒腾,这一路纳兰芊芊买得东西数不胜数,全挂在身上,活脱脱一个好奇小孩儿,哪来的珠联璧合?

他也拆穿,对方也就赚点辛苦钱,自己妹妹开心就好,他不缺这点金币,几个金币就能哄得妹妹开心,何乐而不为?

“哥,我要这个,这个,还有这个……”

纳兰芊芊一连点了好几样东西,纳兰宫爽快的付了钱给摊主,连价都没还,摊主连忙接过,脸上像是开了花。

两人继续在坊市中穿梭,尽管都是些没什么用的物品,但纳兰芊芊并不怎么嫌弃,十分享受这种在外毫无顾虑的时光。

“芊芊,明天哥哥就不陪你了。”纳兰宫说道。

“好的。”纳兰芊芊依旧沉浸在逛街的乐趣中,想也没想的回答道。

见她这般不上心,纳兰宫心情很是受伤,语气加重地说道:“芊芊,从明天开始,就让雅妃姐陪你,哥哥就不陪你逛了。”

“哦,啊?”纳兰芊芊愣了愣,眨了眨那对灵动的眸子,疑惑地问:“为什么?”

“哥哥还有事去办。”纳兰宫解释道:“我已经给爹娘写了信了,告诉他们你的病情已经痊愈,并且就在这直接去参加迦南学院的招生,你这些天要努力修炼,莫要荒废时日。”

“啊?我不嘛!”纳兰芊芊闻言,顿时撅起了嘴,揽住纳兰宫的胳膊,摇晃着说道:“哥,你再陪我几天嘛,就几天。”

纳兰宫见状,心情再度转好,看样子妹妹还是挺在乎自己的嘛,然而,还不待他高兴多久,下一个,他的笑容便是僵在了脸上。

“我还没玩够呢,才不想修炼,再等我多玩几天你再走嘛!”

合着只是因为不想修炼,而不是舍不得自己这个哥哥?纳兰宫满额黑线。

纳兰宫正准备说什么,远处一队人极其狼狈的从远处走来,所到之处,人人退避,人影密布的街道瞬间为之一清,纳兰宫诧异地望去,只见加列奥父子等人脸色暗沉地穿过坊市,朝着加列家府邸的方向走去。

“真是晦气,竟然在山中迷路了这么久,最后让那黑袍人带着丹药走了。”加列奥父子一旁,有着一名形消骨瘦的阴柔男子说道。

“爹,我总觉得那黑袍人我好像见过。”加列奥说道。

“怎么可能,能斗气化翼,最起码都是斗王,你小子莫非在梦里所见?”加列毕翻了个白眼。

“可是,那双翼怎么感觉不像是斗气所化?感觉好像是某种魔兽的翅膀……”

纳兰宫远远地听到他们的交谈以及他们狼狈的模样,顿时觉得好笑,看样子,这群家伙在迷阵之中被折腾了三天,到今天才被放出来。

“走吧!”纳兰宫说了声。

“哦……”纳兰芊芊将好奇的眼神收回,又开开心心地逛了起来,对于她来说,这些人远没有逛街来得有吸引力。

“可惜在山中迷了路,否则在成丹之时,趁其不备偷袭,必然有着极大的可能夺得丹药。”

柳席虽然对七品炼药师并不了解,但他自忖成丹之时,自己状态最差,推己及人,七品丹药炼成的那一刻必然是炼药师精力最差之时,不仅斗气消耗十分巨大,灵魂力也是最为低迷之时,那时若是偷袭,极有可能给予其重伤。

柳席一边走,一边有些后悔地说着,相比于其他人的狼狈,他自己倒要显得更为从容,精神也更好。就算是困于山中,以他炼药师的身份,他也是享受着众人最好的资源供给,有什么危险,都是被保护在最后方,因此,这三天他的状态并没什么下降。

“咦?”

正当他说话间,突然,他话音一顿,双目泛着银光,盯着远处一名身上全是廉价首饰的少女。

以他的眼光,少女这乱七八糟的首饰自然是俗气得没眼看。但少女活泼青春的模样却极为吸引人的目光,尤其是刚才她转身看向身旁那名男子时,映入眼帘的容貌,极其出众,仅是惊鸿一瞥,柳席便被其美貌所吸引。

“嘿嘿,好几天没开荤了,没想到一回来就遇上这种绝色女子,今天我可要好好爽一爽。”柳席笑得有些猥琐,搓了搓手,便舔着干涩的嘴唇朝那名女子方向走去。

“柳席大师,等等我们……”加列毕见状,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连忙跟上。

然而,他刚走上两步,便被一旁的加列奥给拉住了,只见加列奥脸色煞白,嘴角抽搐地指了指那名少女身旁的白袍少年:“爹,你看他。”

“他?他怎么了?”加列毕循着加列奥所指的方向望去,却只能看到纳兰宫的背影,顿时皱眉道。

他对纳兰宫的印象并不深刻,对方虽说伤了他儿子,但毕竟只有一面之缘,若是面对面,他自然不可能认不出,但光看背影,却难以将其身份辨认出。

而加列奥却是不同,当初这家伙调戏雅妃时,他盯着看了很久,那滔天妒火让他将那背影死死的记载了脑海里,他更是为此断了一条手臂,在长达几个月的痛苦中,那背影更是越来越深刻。因此,他是绝对不会认错那个背影的!

“他是纳兰宫!”加列奥近乎低吼道。

加列毕闻言,顿时脸毛孔都炸开了,一股凉气直从脚底往上窜,纳兰宫夺得秋猎大典冠军的事已经在极快的时间内,传至加玛帝国各个角落,他可是听说,纳兰宫在秋猎大典上,以大斗师的境界,将一名斗灵强者强势击败。

可上次见面距离现在才多久?才一年多而已!

上一次见面时,纳兰宫才刚刚突破斗师,现在却有着足以匹敌斗灵的实力,这恐怖的天赋,简直让人头皮发麻。

加列毕自己也不过是大斗师,一年多前,他只是忌惮纳兰宫的家世,可如今,却对其实力更为恐惧。若是柳席惹上了他,他根本不知道怎么收场。

“赶,赶紧把他追回来!”加列毕一跺脚,焦急地喊道。

于是一群本就疲惫的佣兵们一拥而上,赶紧朝着柳席追去,然而,此时已经晚了,他们才追至半路,柳席便已拦在了纳兰宫兄妹之前。

“小妹妹,要不要跟哥哥我去玩儿?我可是炼药师,可比他有钱多了,我可以带你去米特尔拍卖场,那里的东西可比这坊市贵重多了,随便你看上什么,我都帮你拍下,不像某些人,只能带你在这坊市买些廉价的东西。”柳席说着,拿他那三角眼不屑地觑了觑纳兰宫,尽显鄙视之意。

纳兰宫和纳兰芊芊都是被这突然出现的家伙弄得有些懵,纳兰芊芊眨了眨眼,又看了看身旁的哥哥,顿时噗嗤一声笑出生来,随即捂嘴轻笑:“可以啊,你帮我把米特尔拍卖场买下来,我就去。”

“咳咳……小妹妹说笑了。”柳席咳嗽了两声。

纳兰宫脸色有些黑,显然没想到,竟然有不开眼的人,调戏道自己的妹妹头上来,便怒喝道:“哪来的蠢货,滚开。”

“小子,你嘴巴放干净点,小心我撕烂你的嘴!”柳席将目标对准了纳兰宫,既然纳兰芊芊不吃这套,那就从她身旁这少年身上入手,他就不信了,自己堂堂炼药师,还不能让这小子退去。

“啪!”

一声脆响,接着,柳席的脸便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肿胀起来,此时,加列奥等人也追了上来。

“小子!你敢打我!?我要杀了你!”柳席先是愣了片刻,但旋即一股暴怒涌上心头,自从他成为炼药师以来,还从未受到过这等羞辱,以往走到哪,只要看见他胸口上的炼药师徽章不是毕恭毕敬的,生怕惹恼了自己?更不要说出手扇他耳光了。

“你们来得正是时候!给我弄死他!我还有一种丹药,只要弄死他,我就帮你们炼制,彻底拖垮萧家!”见加列毕父子带人赶到,柳席越发有了底气,暴怒之下,柳席已经顾不得许多,怒吼道。

“柳席大师,这,这……怎么会弄成这样,误会,全是误会!”然而,加列毕的表现却让柳席差点没瞪出眼珠子,只见其毕恭毕敬地来回于纳兰宫与柳席之间,竟然还有着劝他离开的意思。

柳席一下子没从这种落差感回过神来,愣在当场,诸多谩骂之语都卡在了喉咙里。

“啧啧,加列家好大的威风,又是要灭了萧家,又是要弄死我,啧啧。”纳兰宫冷笑不已,言语讥诮。

“误会,都是误会!”加列毕擦了擦额头的冷汗,讪笑道:“是我们有眼不识泰山……”

加列毕还不等道歉,那卑躬屈膝的模样模样就彻底惹怒了柳席,让你们来是帮忙来了,不是让你们道歉的!你们这样,让我将面子往哪搁?

对方身份不凡,他的身份就差哪去了吗?他师父可是三品炼药师,只要一声呼唤,便能召集斗灵强者!这小子算个什么东西,配让他道歉?

“够了!我来不是让你道歉的!小子,你他娘……”柳席指着纳兰宫的鼻子怒骂,然而,下一瞬,污言秽语再一次被卡在了喉头,取而代之的则是一声凄厉的尖啸。

“啊啊啊……”

一道血光喷薄而出,剧烈的疼痛涌上脑海,柳席那满目怒火消失殆尽,满脸的震惊与疑惑交织在那被痛苦扭曲的脸上,哀嚎声传遍了整个坊市:“我的手……”

“这下糟了,再过几天,柳席的老师就要来了!”加列毕满嘴干涩,震惊地看着这一幕,同时心中又被恐惧所笼罩,若是对方得知此事,纳兰宫会不会出事他不知道,但他加列家一定会倒霉。

“哼!”纳兰宫双眸泛着冷意:“没人教你礼数,我便教教你,说话不要指着人!”

“该死的小混蛋,我敢砍我的手!?有本事你就杀了我,我老师不会放过你的!我老师可是三品炼药师……”

刷!

突然,一个好大的头颅冲天飞向天空,一具无头尸体喷着鲜血,就像喷泉一般,将鲜血洒在附近众人身上。

柳席那飞向天空的扭曲脸颊上,有着一丝难以置信,他怎么也没想到,纳兰宫真敢杀了他,以往无往而不利的威吓手段,怎么突然就不管用了呢?难道他不怕三品炼药师找他报仇吗?

柳席永远都无法得到答桉了,黑暗笼罩而来,便失去了最后的意识。

无头尸体上依旧在喷薄着鲜血,温热之感落在加列毕脸上,让其感到一阵绝望与震惊,连呼吸都有些不畅,显然,纳兰宫这果决的雷霆手段,让他感到了窒息。

但更让他窒息的是,纳兰宫那冷漠的眼神,从柳席转移到了他的身上!

“加列家主,你要替他报仇吗?”纳兰宫略显平澹的声音,却仿佛带着强烈的压迫感,朝着加列毕袭来。

加列毕咽了咽苦涩的喉咙,僵硬地摇了摇头,讪笑道:“哪,哪敢,纳兰公子说笑了。”

他连大气都不敢出,甚至连心跳都想在此时停跳一会儿,生怕太过吵闹,惹得眼前的小煞星再起杀心,连他一起杀了。

“那还不快滚!”

纳兰宫的声音如同天籁之音,加列毕仿佛一瞬间从地狱来到了天堂,赶忙拉着儿子:“走,走,走,快走!”

“把尸体带走!别在这碍眼!”

加列毕一个趔趄栽倒在地,却不敢有半分抱怨,像条狗一样手脚并用地爬回来,抱起柳席死不瞑目的脑袋以及尸体,头也不回的带着众人逃离了坊市……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踏星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逆剑狂神万古神帝我的混沌城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间谍的战争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
相关推荐:
大道独仙庶香门第嫡结良缘娇医有毒重生洪荒之逐道我能兑换万界物品诡异复苏,开局获得白金之星我薅羊毛能大爆欧皇人生:从直播CSGO开始九域独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