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1章 芊芊苏醒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纳兰宫抱着雅妃,俯视着下方的山谷,脸上明显有些惊疑不定。

此时的山洞口正不断往外喷涌着无法扑灭的火焰,而在火焰的燃烧下,洞口竟然开始熔化,可见风怒龙炎的温度何等炽烈。

“怎么了?”雅妃环抱着纳兰宫的脖子,观察到纳兰宫脸上的疑惑,忍不住问道。

“没什么,可能看错了吧……”纳兰宫迟疑了片刻,摇了摇头自嘲地笑了起来。

他不确定到底是自己眼花还是什么,不管如何,丹药已经拿到手,先治疗好妹妹再说!至于心中的怀疑,日后若是有时间,倒是可以试探一番。

“走吧!”

纳兰宫瞥了一眼迷失在阵法之内的家伙们,并未理会,径直朝着山谷之外飞掠而去。这阵法三天之后会消散,倒时候这些人便能脱离困阵了。

回到米特尔拍卖行,纳兰宫一刻不停地来到妹妹的房间,只见纳兰芊芊躺在床榻之上,全身肌肤白里透红却显病态,娇俏的人儿紧闭着双目,黛眉紧蹙,似乎在强忍着什么疼痛,嘴唇时不时呢喃着什么,似乎在说着什么梦话。

纳兰宫从纳戒之中取出髓心丹,而后轻轻送进了纳兰芊芊的嘴中,丹药入口即化,化为流体顺喉而下。

纳兰宫等了片刻,却并未见纳兰芊芊有所好转,顿时面色发紧:“怎么回事?”

“稍安勿躁,这是药,哪能这么快起效果?”灵魂体没好气地说道。

纳兰宫闻言,只能沉下心,坐在床榻旁耐心的等了起来。

这一等便等到了晚上,雅妃已经来过好几次了,甚至给他送来了饭菜,可惜他毫无胃口,饭菜放在桌上已经凉了下来。

眼看着天色已暗,床榻上的纳兰芊芊还是没有丝毫动静,纳兰宫终于忍不住起身,准备前往山谷将那黑袍炼药师给抓来。

“嗡!”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一直没有动静的纳兰芊芊突然自床榻上悬浮起来,一股极其炽热的火属性能量将她给缠绕着,不断地钻进她的身体内。

“这是……”纳兰宫脚步一顿,诧异的看着这一幕。

“哐当!”

门口传来一声清脆的瓷器破裂之声。雅妃美眸中充斥着讶异,玉手捂着红唇,生怕打扰到正在发生蜕变的少女。

火属性能量不断地灌注进入纳兰芊芊体内,使得其肌肤越发火红,整个人犹如一只煮熟的虾子,却依旧没有半分停下来的迹象。

眼看着能量不断灌注,纳兰宫面色微变,忍不住冲上前想要阻止这一幕。

“别动她!”泥丸宫中,灵魂体突然厉声喝道:“能不能成,就看现在了!”

纳兰宫闻言,只能强忍着内心的焦躁与担忧,停下脚步。

“噗!”

突然,一声沉闷的响声突然在房间内响起,纳兰宫看见纳兰芊芊左臂之上有着一处穴位亮起了极其火红的颜色!

“成了!”灵魂体大声叫道。

其话音刚落,便是有着一连串的沉闷响声,而纳兰芊芊身上则有着诸多穴位接连亮起。

“轰!”

一声如同大河决堤般的声音骤然自纳兰芊芊体内传出,纳兰宫与雅妃便是见到,原本只进不出的火属性能量,骤然自那些亮起的穴位之中倾泻而出。

而在这种疯狂的倾泄下,原本红透了的纳兰芊芊,肌肤的颜色逐渐恢复正常,而那居高不下的体温也是因此渐渐降了下来。

灵魂体在泥丸宫中说道:“炎阳绝脉,说得透彻点,乃是因为体内的某些穴位堵死,导致火属性能量无法流转全身,堵塞在体内所形成的。但因其天生具备极高的火属性亲和力,整个身体又会如同磁石一般不断的吸收天地间的火属性能量。因此才被称之为绝脉。”

“以炎髓丹或者是髓心丹,在堵死的穴位之中凝聚出炎髓,打通穴位,这所谓的绝脉,便不再称之为绝脉了。到那时,她的天赋将极为恐怖。”

恰巧此时,纳兰芊芊身上的穴位全部被打通,火属性能量竟然在其周身形成了一道小小的漩涡,往其体内灌注而进,而因为那诸多穴位被打通,多余的能量则自其穴位之中泄漏,形成了一道完美的循环。

也就在这样的灌注之下,纳兰芊芊的境界竟然在不断地攀升,直接让得她从五段斗之气突破到了六段斗之气,并且一刻不停地朝着七段斗之气进发……

这般恐怖的速度,就算是纳兰宫也只能惊叹,斗之气乃是最为基础的阶段,哪个不是小心翼翼?可如今纳兰芊芊却是“睡”了一觉便是接连突破,这要是让其他人知道了,不得嫉妒死。

说是“睡”,其实过程并不怎么好受,毕竟纳兰芊芊在没有服下髓心丹时,承受了十多年的煎熬,尤其是昏迷的这段时间,更是痛苦不已。

只能说,祸福相依,谁也无法预料。

“嗡!”

在这般疯狂的提升之下,纳兰芊芊终于在七段斗之气停留了下来,能量漩涡轰然溃散,纳兰宫芊芊的身形便再度落回床榻之上,整个房间再度归于平静。

纳兰宫与雅妃见状,赶忙凑上前去,紧张地看着床榻之上的少女,此时的少女,肤色已经归于白皙,那紧蹙的黛眉也是舒展开来,不再有痛苦之色。

两人死死盯着她的面颊,良久,沉睡的少女才抖了抖微微上翘的眼睫,缓缓睁开了双眼,露出迷茫的眸珠,但很快,那迷离的眼神便逐渐聚拢,俏脸之上浮现起惊讶之色来。

“芊芊,你感觉怎么样?”纳兰宫关切的问。

“哥……”少女红唇微启,喉咙中发出略微干涩的声音,但下一刻,少女适应了一下,发出了清澈的嗓音:“哥!”

纳兰芊芊一把抱住纳兰宫的脖子,钻入了纳兰宫怀中,呜咽地哭了起来:“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

纳兰宫拍了拍纳兰芊芊的背,静静地等着纳兰芊芊发泄自己的情绪,良久之后,才劝说道:“好了好了,还有人在呢,哭哭啼啼像什么话。”

纳兰芊芊闻言,这才瞥见一旁俏立的身影,顿时如同一只受惊的兔子,连忙撒开手,钻入了被子中,只露出露出一双明亮的眼睛,羞怯地说道:“雅菲姐!你怎么在这?”

听得此话,纳兰宫与雅妃对视一眼,顿时爆发出响亮的笑声。

“你个蠢丫头,咱们这又不是在家里,而是在米特尔拍卖行!”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踏星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逆剑狂神万古神帝我的混沌城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间谍的战争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
相关推荐:
大道独仙庶香门第嫡结良缘娇医有毒重生洪荒之逐道我能兑换万界物品诡异复苏,开局获得白金之星我薅羊毛能大爆欧皇人生:从直播CSGO开始九域独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