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7 盛春成没有去雪妍公司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盛春成没有去雪妍公司,而是直接回了家。上了楼,开门进去,里面漆黑一团,盛春成打开灯,走到春妮的房间看看,门开着,里面没有人,床上的床上用品也拿走了。盛春成忍不住笑了起来,看样子她还真的是舍不得过来了。

盛春成走出门去,重新下到地下停车场,走去15幢,上楼,开门进去,里面灯火通明,春妮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还是边看电视,边玩手机。

盛春成走过去问:“有线电视都已经通了?”

春妮晃了晃手里的手机,得意地说:“有线电视和网络,都是电信的,在一个套餐里,这个很划算。”

“真会办事。”盛春成笑笑说。

他昨天就给了春妮一万块钱,让她有时间的话,就去办理有线电视和网络,还要去超市买一些必须的用品。盛春成朝四周看看,春妮今天一天,除了接收家具和家电,打扫卫生之外,把这所有的事情,都办好了,她连小区斜对面的大润发都去过了。

盛春成拿起手机,找到了房号,问春妮:“WiFi密码多少?”

“春明的手机号码。”春妮说,盛春成大笑。

这还真是聪明,春明的手机号码他们都知道,不用记,忘了手机通讯录里也有,但春明的手机号,其他人又很少会知道,拿它当密码,真是太合适了。

盛春成也在沙发上坐了下来,问春妮:“你真不睡过去了?”

春妮点点头:“我把你东西也搬过来了,哥,你要不要先去洗个澡?”

盛春成说好,站起来走进自己房间,看到床铺已经铺好。夏天的床铺也简单,一领席子,加上枕头和毛巾被就可以。打开柜子看看,自己现在要穿的衣服,还有浴巾什么的,也都被春妮搬过来了,看样子自己就是想住回去,也不可能了。

盛春成摇了摇头。

心想算了,这两天春妮在这里,就住这边吧,等她后天回去,自己再搬过去。他要再搬过去,主要还是因为妍妍不知道什么时候,半夜就会来按他的门铃。

等到春妮和妈妈他们都来了,妍妍知道了,就再也不会来按门铃。盛春成心想,干脆把那边的房子,早点还给房东,他也好提前出租,那两个月的租金,房东愿退就退,不愿退自己也没理由让人家退,把押金退回来就可以。

盛春成走到他妈妈的房间看看,这里也是连床都铺好了,床上用品都是新的,卫生间里,连牙膏牙刷洗发精香皂什么的都已经摆放好,他妈妈用不惯沐浴液,喜欢用香皂,春妮知道。

再走去春妮的房间看看,里面就更是布置得整整齐齐,这可是连家具,都按照春妮自己的心愿买的。

盛春成在卫生间洗好澡,穿着睡衣睡裤,走去客厅的沙发坐下,他和春妮说,明天我要去上海出差,不能陪你去马老师那里了。

“本来就没有要你陪。”春妮说,“你陪去,我还怕马老师会笑话我。”

盛春成不知道的是,小马这两天其实一直在和春妮微信联系,聊志愿的事情,她们已经把这事定下来了,连填志愿的模版,小马都已经发给春妮。明天春妮去小马办公室,只要打开电脑,把电脑里的表格填好就可以,很快。

“那就早点睡觉。”盛春成说,“已经十一点多了。”

“你睡吧,我今天晚上准备就睡这里了,趁春明不在。”春妮拍了拍沙发,和盛春成说:“这地方多好,可以边看电视边玩手机,春明要是来了,肯定会和我抢。”

盛春成笑笑,不再管她。他走去了房间里,倒在床上,看着头顶上铺的床板,却怎么也睡不着了。他想到这里是自己的家,再不用担心房租有没有交,不用担心,会被房东以各种的理由赶出去,想到这个,盛春成就兴奋得睡不着。

盛春成开着车,到了半亩田大厦,他看到小安和燕子已经在大门口等,他把车停进边上的停车场,走过来问她们:

“有没有看到刘总和米总?”

两个人都摇了摇头,盛春成自己也想起来了,刘总和米总要是来,也是开着车,从大厦前门的通道,直接进入地下停车场,她们怎么可能会看到。

三个人站在那里站了一会,一辆雷克萨斯LM停在他们面前,开车的居然就是刘总。

车门打开,米总在车里朝小安和燕子叫:“你们上来。”

刘总也从驾驶座上下来,和盛春成说:“小盛,你来开,我看看你手艺怎么样。”

盛春成走过去,坐进了驾驶座,刘立杆走去了副驾座。

盛春成第一次开这车,有点手生,刘总坐在边上,他心里也有点忐忑,总担心自己会遗忘什么环节。他把座椅和倒视镜调整到位,看着刘立杆,就像看着那个胖子教练,刘立杆说:

“走吧。”

盛春成奇怪了,问:“怎么,不等张总了?”

刘立杆说:“他早就在上海,已经去了半个月了。”

后面米总解释说:“小芳从美国回来,张总去机场接的她,然后陪着去定点隔离七天,又居家隔离七天,昨天才解除隔离。”

盛春成点点头明白了,小安问:“张总怎么这么好,他还跑去上海,陪阚总一起隔离?”

“这个已经是他的习惯了,没有疫情的时候也这样,大家都知道。”米总说,“每次小芳去国外,他肯定要去送,回来,他肯定会去机场接,要隔离,他肯定是陪着一起隔离。”

小安说:“阚总真幸福,没想到张总这么大的老板,还这么体贴。”

“怎么样,我们老同志的爱情,还是有你们年轻人应该学的地方吧?”刘立杆问。

一车的人都笑了起来,米总哼了一声。

刘立杆说:“不包括我,不包括我,你们要学,就向张总学,我就算了。”

大家笑得更欢了。关于刘总以前的种种传闻,盛春成和小安他们,当然都从“人家旅业”的人嘴里,和网上看到过,盛春成知道刘总说的不包括他是什么意思。

米总和刘总说:“我那天听谭总说,张总其实心里还是很担心,我也这么认为。”

刘立杆不响了,点了点头。

盛春成知道米总说的谭总,就是刘总的老婆谭淑珍,她说张晨还是很担心,担心什么?盛春成想了一下想到了,他记得自己听过的眉师娘的那本书里写到过,张总原来的老婆小昭,也就是小芳的姐姐,是非典的时候染疫,不幸去世的。

米总说的担心,大概是指这个吧。经历过的人才知道,不幸很多时候,就是会突如其来,不偏不倚地降临在你身上,很准,你避无可避。

张总大概是心想,真的要是有什么不幸,两个人肯定要在一起。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唐人的餐桌不科学御兽我的混沌城女总裁的全能兵王长宁帝军深空彼岸我的细胞监狱神印王座2皓月当空光阴之外
相关推荐:
大小说家我只是一个小说家神魔战场:开局招募炽天使启禀陛下,娘娘又上战场了!酒吞混乱后总想对我图谋不轨[综]诸天:从四合院治禽开始全能医妃,狼君请矜持我以魂砚觅仙道我成了暴戾帝君的小娇包三分月色七分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