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零一:幻城×蜘蛛的一脚与头颅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两人下楼,卡俄斯望了一眼躲在沙发角落,举着莉莉丝露出小脑瓜偷瞄的蕾米一眼,收回了目光。

他不用猜也知道这家伙是谁,原暗黑公会占卜师……

本身就没什么计较的心思,卡俄斯自然不会去刺激他。

看到卡俄斯,莉莉丝略有些兴奋的向他跑来,微仰头,眸光满是仰慕:“太厉害了!哥哥大人。”

“厉害什么?”虽然有些奇怪莉莉丝的态度,但卡俄斯还是笑着摸了摸她的头。

没人会拒绝一次乖巧的小猫娘用眼眸发亮的看着你。

“力量…”踮起脚,莉莉丝夸张的张大双手。

“当然了,我这一年可是不间断的在修炼…”蹲下身,卡俄斯对莉莉丝飒爽一笑。

起身抱起这个手感摸着顺滑的小猫娘,卡俄斯往沙发上走去。

莉莉丝眯着眼,一脸舒服的半躺在卡俄斯臂弯上,一大一小两个身影本该看上去是父亲与女儿的美好互动,可卡俄斯那挠着莉莉丝下巴的举动,显然并非如此。

就好像,在逗猫一般……

看着这一幕,爱雅摸着下巴,一脸饶有兴致……

一年未见,平常神情冷漠的少年,也变成有些许情绪的小哥哥了……

嗯!倒也不赖……

另一边,蕾米躲在沙发另一侧偷瞄着,眼中闪烁着屈辱。

明明是,我先来的……

我的莉莉丝,可恶的家伙……

对于卡俄斯来说,斯特市待着的两天没有什么好述说的,无非就是『做』与修炼而已……

蕾米的苦主心思,他没有注意到……

……

11月15号,幻城……

豪华酒店门口的红地毯上,身着一身黑西装的卡俄斯,打开车门,牵住了一只伸出来,皓白修长的手,将爱雅迎了下来。

一身盛装礼服打扮的爱雅就这样挽着卡俄斯向里面走出。

临近门口,可以看出侍从眼眸中的惊艳,但他还是颇有专业性的迎了上来。

“请两位谅解,目前这座酒店正在举办私人展览会,请出示请柬…”

他的语气很客气,在卡俄斯将一张烫金的请柬递给他以后,更是恭敬的让开了路。

里面站着六位穿着得体的迎宾女郎,在两人进去的微鞠躬中,更是有一个走出来领路。

“请跟我来,两位客人…”女招待的声音清悦。

“原来如此,参加的是私人展览会嘛?”微望了下空旷的大厅,卡俄斯自语道。

他还奇怪,哪有展览会会在酒店举办的。

“准确的说,是一星宝石猎人,凡尔赛的私人藏品展览会…”爱雅笑眯眯的接了一句。

凡尔赛……

闻言的卡俄斯微勾起一丝笑容,侧头看着爱雅:“我有预感,这家伙会倒大霉…”

他感觉到了一股不同寻常的『气』,磅礴而冷漠。

“怎么说?”爱雅没有卡俄斯的感知,不解道。

“他被作为猎物盯上了…”卡俄斯说这话的时候,他和爱雅已经站在了电梯里。

转身,直望门口,在即将闭合的门缝中,卡俄斯眼眸中映照出了两个人影。

一个青年和一个女人……

青年一袭精致的黑西装,散乱垂着的黑发下,是一根围绕着额头的布条,面容俊朗。

女人一身浅紫女士西装,高挑修长的身子,面容谈不上难看,但也在那男人味十足的鹰钩鼻下,显得有些不协调。

两人正被侍从恭敬的迎进来。

光看着装与外貌,卡俄斯的确第一时间辨认不出是谁,但加上『气』这个变量就不同了。

青年的潜在气量,竟然略高于于他,也即代表着,是一个一流平均线之上的高手。

拥有这等实力又是熟悉的着装,卡俄斯自然是瞬间反应了过来。

幻影旅团团长,库洛洛·鲁西鲁,知道他,剩下的那个有着特征的女人就更好辨认了,派克诺坦。

强盗与宝石展览会……

显而易见的结果。

恰巧、巧合、故意?

卡俄斯没有去思绪太多,遇上幻影旅团的人对现在的他来说,勾不起什么忌惮的心思。

弱小的他尚且不怕任何事物,只是知晓什么该做与不该做而已,现如今,有了实力自然不会顾忌什么……

电梯门在闭合着,库洛洛似有所觉,抬头直望,只看到了合拢的电梯门。

“怎么了,团长?”派克发觉到了库洛洛的动作,问道。

“有个高手…”库洛洛神色不变。

闻言的派克微皱了下眉,她了解他们旅团的团长,从他口中亲口所说的高手,至少有旅团主战人员的程度。

而目前这里只有他们两个,犹疑了一下,派克开口:“团长…”

“继续…”宛如看穿派克的心思一般,库洛洛平澹的打断了她要说出的话。

获取七彩之星,是旅游到这里的他们,派克的一时兴起,但既然他同意且来了,就不会轻言放弃。

蜘蛛,不会放弃盯上的猎物。

“我知道了…”派克没有在坚持。

……

电梯里,女招待默然听着,虽然打算报告这两位客人说的话给上面的人听,但她却不以为意。

她的老板可是职业猎人,全世界不超过五百个的职业猎人,还是其中的佼佼者。

从来只有她老板狩猎的份,哪有被人盯上的道理。

“一星宝石猎人被你拟做猎物啊!

也就是说,作为猎人的人很强咯。”摩挲下巴自语一句,爱雅侧头看向朝卡俄斯问道:“对了,我需不需要暂时离开?”

“自然是不需要,你欣赏宝石之余,留点心思注意周围即可…”

“真是令人安心的发言呢!”

电梯门打开,女招待看着两人出去的背影,拿起通讯器如实汇报了上去。

作为客人,卡俄斯言语间自然不用遮遮掩掩,过来抢的人,又不是他。

酒店顶层大厅,伴随着轻缓的音乐声,卡俄斯和爱雅迈步走了进去。

错乱有序的侍者,推着事物、举着托盘。

数十个展览台星罗棋布的摆在大厅,没有设置任何防盗措施,就这样放在洁白的布匹上,任由客人拿起欣赏。

“蓝中带紫,晶莹剔透…

不愧是宝石贵冕紫蓝之星”

客人低声交谈,纵使惊讶,也显得很有分寸。

爱雅似乎盯上了一颗宝石,挽着侧头看向角落,眼眸略有惊讶的卡俄斯,快步走过去。

原来,不是胡思乱想……

……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间谍的战争我的细胞监狱长宁帝军踏星万古神帝我的混沌城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逆剑狂神
相关推荐:
[综英美]扛把子薇拉绝世都市神医短跑之王:开局满级起跑天赋都市仙医狂少重生之都市仙医我赚的真是辛苦钱都市之开局穿越成反派穿成反派崽崽的亲娘后躺赢了无敌:从探索无人岛开始异世界的探索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