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短兵相接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艾莎一声令下,四十名半精灵同时松开弓弦,他们就好像一台巨大的机器,四十人的动作几乎分秒不差,“嗡”的一阵声响,四十支箭矢一同激射而出。

箭雨从铁卫们的脑袋顶上飞过,双方的直线距离一百米左右,这点距离对飞射的箭矢来说不过眨眼即至。

半精灵因为站在高处,箭矢几乎是平直的射出去,依靠地形的高低差,箭矢在向前飞行了一段距离后就开始下坠,最后准确的落入捕奴队的阵营中。

第一轮箭雨落下来,冲在最前面的奴隶猎人当即被撂倒了一排,他们有的身体中箭,有的四肢中箭,许多人中箭的瞬间身体还保持着前冲的势头,在惯性的拉扯下扑倒在土路上。

当箭雨落下的瞬间,一部分奴隶猎人手里有盾,他们立刻举盾防御,箭矢钉在他们的盾牌上,发出咄咄的声响,巨大的力道就好像有铁锤砸在盾牌上;

另外一些手里没盾的,就只能依靠身上的盔甲,硬着头皮向前冲了,而他们也是半精灵的重点杀伤对象。

巴隆男爵只是把捕奴队当做生钱的手段,必要的时候也可以充当炮灰,根本没有用心武装过他们。所以这些奴隶猎人虽然身上有甲,但盔甲却根本谈不上多精良,多数人穿的都是老旧的皮甲和锁甲,保养水平也很一般。

而半精灵使用的箭矢都是从巴克商行白嫖来的破甲箭,再加上精灵长弓的恐怖拉力,一箭就能穿透他们身上的甲衣。

第一轮箭雨才刚刚落下,第二轮箭雨就接踵而至,箭矢“咻咻咻”的落进捕奴队的阵营中,不断有奴隶猎人惨叫着中箭扑倒,甚至把后面来不及避让的同伙也绊倒在地。

然后紧接着,第三轮箭雨又来了。

半精灵变态一般的放箭速度把一众奴隶猎人都吓到了,他们还从没见过有哪支弓箭手部队可以这样快速的放出齐射。

如果不考虑精度,只考虑最高射速,一名弓箭手可以做到几秒射出一箭。但若是一群弓箭手聚在一起齐射,射速就会大打折扣,因为需要做到所有人的动作整齐划一,一同放箭,只有这样才能最大程度的杀伤敌人。

双方距离大概一百米,尽管捕奴队身上有甲,又是仰攻,冲锋也不过二十秒的时间,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半精灵竟然放出了三轮齐射,这让奴隶猎人感到不可思议。

捕奴队中也有弓箭手,他们使用的弓箭也是五花八门,有帝国长弓,有稍短一些的马弓,还有人使用双手弩。

他们也向半精灵发起了反击,可他们箭术水平一般,人数也不多,也没有统一的指挥,被裹挟在冲锋的人群中,只能各自为战的瞎射。再加上又是夜间作战,许多奴隶猎人一边冲锋一边射箭,准头基本随缘,有的箭矢甚至偏得离谱,连罗宾军阵的边都没有擦到。

而且铁卫和半精灵全员披甲,零星的箭矢落进铁卫和半精灵的军阵中,根本不足以对他们造成威胁。

双方的距离不过短短的一百米,但就是这短短的一百米却成为了捕奴队的噩梦。半精灵精湛的射术使得他们射出去的箭矢几乎发发咬肉,三轮箭雨的火力覆盖之后,捕奴队几乎减员了将近三分之一。

正常情况下,这样惨重的伤亡军队肯定就已经崩溃了,可是半精灵的杀伤效率实在太高,以至于捕奴队甚至没有第一时间反应过来。就好像瞬间在一个人身上割一刀,只要速度足够快,他是感觉不到疼的。

三轮箭雨过后,捕奴队终于冲到了铁卫长矛阵的面前。

壮的像肉山一样的高地人一个紧挨着一个排成一排,就好像一堵铁墙挡在捕奴队面前,锋利的矛尖直指前方,他们早就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厮杀,一个个粗狂的黑脸上杀气沸腾,一双双眼睛在黑暗里燃烧着渴望战斗的火焰。

“长矛队,进攻!”罗宾大声下达了命令。

“杀!”

西蒙站在长矛阵的第一排,扯着嗓子大喊一声,其余的铁卫也立即跟着一同大喊,高地人特有的大嗓门,三十人愣是喊出了上百人的威风,甚至把捕奴队的声音都盖了过去。

铁卫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不慌不忙的向着捕奴队迎了上去。

双方一短兵相接,捕奴队立马就被打懵了。冲在第一排的奴隶猎人齐刷刷倒下,每个人身上都至少一个血窟窿。拿着沾血长矛的铁卫继续前进,接着捕奴队的第二排又齐刷刷倒下。

这些奴隶猎人根本不是铁卫的对手,铁卫的出矛速度快若闪电,一矛刺过去,他们连反应都做不到,就被捅穿了身体。即使举着盾牌也根本没用,铁卫会把对方连盾牌带人一起捅个对穿。

就如同大象走进了麦田,长矛阵不急不慢的横推过去,他们面前的捕奴队就像是被大象踩断的麦秆,一批接着一批的倒下。

长矛刺穿身体的噗噗声,奴隶猎人受伤倒地的惨叫声,还有各自阵营的叫喊声,各种声音混杂在一起,给捕奴队奏响了一曲死亡的交响乐。

在铁卫进攻的同时,半精灵依然在提供火力支援,密集的箭雨几乎是贴着铁卫们的脑袋顶飞过,然后精准的落入到捕奴队的阵营后方中。

那些躲在后面的奴隶猎人自以为安全,结果一轮箭雨当头落下,他们毫无防备瞬间又被撂倒了一片。

整个阵营的前方和后方同时遭到毁灭性打击,捕奴队终于再也抗不住,崩溃了。

捕奴队不敢再继续往前冲了,这些亡命徒虽然杀人不眨眼,但他们不是真正的不怕死。一群人开始一窝蜂的向后退,前面的人退的快,后面的人退的慢,前后两拨人顿时拥挤在一起。

队长独眼也害怕了,再这样下去他的人就要打光了。这时候,眼见打不过对方,他终于想起来问一下对面是什么人了,打不过他就想要谈判。

这个精明的家伙在一开始冲锋的时候明明是站在第一排,可双方开始短兵相接之后,他却莫名其妙的跑到了队伍的最后面。

凭借常年积累下来的威望,独眼把退下来的败兵重新收拢到一起,然后他跑到队伍的最前排,在几名持盾的护卫的保护下,冲罗宾军团大喊:

“你们是什么人?我们是巴隆男爵的属下,杀了我们,男爵大人不会放过你们的,识相的就赶紧退下!”

独眼在面对人类敌人时一向是能打就打,打不过就报出巴隆的名号,这附近的小领主一般都不敢惹巴隆。

捕奴队被打崩了还能再次聚拢起来,也是因为他们相信巴隆在这个区域的名望。

可这一次,巴隆的名号却不管用了。罗宾站在铁卫长矛阵的后面,他听见独眼的喊声,心里觉得好笑:拿巴隆的名头来吓唬我?我就是来干巴隆的!

他大声回复:“就是巴隆亲自来了,我也一样干他,立刻放下武器投降,我可以饶你们不死。”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踏星我的细胞监狱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逆剑狂神长宁帝军我的混沌城间谍的战争万古神帝从斗罗开始的浪人
相关推荐:
重生之我1992重生后,我靠撩前夫影帝续命小爷我裙子贼多朱元璋的人生模拟器医色生香:我的院长美如妖最强院长系统温柔院长重生成龙王后我靠海鲜发家[种田]大裁决者快穿之我真不是祸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