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前面有人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章碧螺自然不收,接着去其余各处“讲故事”,赚了个盆满钵满。

所有物件销售一空,厉公子在京城有了姓名。章碧螺开始的时候还中气十足,最后一件东西卖完嗓子疼得说不出话。

唐晏叫人将她和燕北辰带到一处小院歇息,她粗略地点了点银票,今日收获竟然达到八万两!

感谢两位殿下,感谢夜孟商,是你们开了个好头,让大家觉得低于一千两购入都拿不出手;感谢顾紫笋,感谢唐家姐妹,感谢赵熠,是你们孜孜不倦地争抢,让每件东西都非常有排面!

感谢燕北辰的适时配合,感谢唐晏提供场地和人脉。

章碧螺最后要感谢自己——充分发挥大忽悠的特长,为每件艺术品赋予新的生命。

她点了一万两银票递给唐晏,唐晏哼了一声,“瞧不起谁!本公子不要。”

章碧螺指指自己的嗓子,燕北辰道:“你快别让她说话了,赶紧收着。”

“你我之间,用得着这样?”

“你要是不收,就是不想帮下次。”

唐晏没招,瞥了眼章碧螺,“就她这张嘴,比那说书的老郭还厉害,平平无奇的镇尺,居然换了五千两!谁抢谁冤种,反正我不抢。”

章碧螺清了清嗓子,“你应该说,是在下不配。”

“你快闭嘴吧,不知道的还以为我跟鸭子说话。”唐晏站起身,“我去前面招呼,你们歇一会儿就回府吧。”

燕北辰道:“那你帮我将大宝带来。”

唐晏想了想,道:“大宝正跟小伙伴曲水流觞,且先让他玩儿着,结束后我带他带回唐府小住几日,再跟二宝小宝一起回侯府罢。”

唐晏一走,燕北辰拿出个螺钿盒子放在桌上,章碧螺一看,这不是在九烟阁里忽悠出去的岩彩盒子?螺钿工艺,极致细腻,连她都喜欢,记得是一个画画的拍下,价格高达两千八百两。

她得省着点儿嗓子,于是手指蘸着茶水,在桌上画了三个问号。

“昨个盘点的时候,我就瞧出你喜欢这螺钿盒。这盒子有你的名字,我是万万不会让给别人的。”

章碧螺瞪他一眼,又写了三个字——大冤种!

两个人歇了会儿便走出小院,一个本就走不快,另一个累得没力气,俩人相互搀扶,步履蹒跚的。

前方有个月亮门,穿过去就是梅园一角,然后就是饮溪的侧门,从那儿走可以避人耳目。

刚绕过去,突然听到说话声,前面有人!

“晟哥哥,咱们还是大局为重。顾家的虽傻,但顾相不傻,若是能跟哥哥同一阵线,自然有诸多便宜。”

永安郡主夜孟商?原来她会好好说话。

那么对面那位,是夜晟。

“哥哥,今日本该我为难顾紫笋,你替她解围博得好感,可你怎么拍了东西给容家那位?”

“抱歉,哥哥今日迷了心窍,下次不会了。”

夜孟商叹了口气,“哥哥若真喜欢那容家的,大不了以后娶回去做侧妃,只是现在不能轻举妄动。还有顾紫笋,以后务必拿捏住,她自会处处为哥哥打算。”

章碧螺皱了皱眉,原来顾紫笋经历的PUA,是你撺掇的。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细胞监狱我的绝色总裁老婆我的混沌城长宁帝军万古神帝踏星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间谍的战争逆剑狂神
相关推荐:
三国之黄巾打工人我能创造神迹神豪从天刀开始不科学御物论我如何渣掉你们[快穿]清穿之王妃不好惹隐婚总裁霸道爱惹火辣妻:隐婚总裁很纯情鸿蒙吞噬系统诸天心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