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足以封神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因为现在国外电影市场大都瞧不起龙国电影,认为龙国能占据第二电影大国的位置,最根本的原因还是拥有20亿的庞大人口。但始终没有跟上大娱乐时代的脚步,拍不出拥有世界观或者符合国外观众口味的电影,无论是功夫片、枪战片、爱情片,还是其它类型。

反而龙国的导演、演员的综合收入,还占全球第一,这更是引起了不少国外电影人的嫉妒心,一直嘲讽龙国电影圈“钻进了钱眼里”,开始“闭门造车”。

这让国家层面和影视协会都很恼火,偏偏又拿不出成绩反驳,于是只能督促国内的电影人精益求精,并大力支持走出国门,但是这几年越发势微。

而《亲爱的》的出现,让国家和影视协会都看到了希望。

剧情写实、制作精良、主演们个个影帝般的演技,加上影片在国内造成的影响,连国家都“悍然”出手,三次为《亲爱的》在第一官媒国民日报上发声,最后一次还“疯狂”地喊出可以比肩《熔炉》。

于是水到渠成,让《亲爱的》成了近十年来第一部,上映中途发行权就被疯抢的电影。

不管前因后果,影迷们只看到了《亲爱的》走出了国门,于是再是不喜欢看剧情片的,都涌进电影院支持。

4月的最后一天,《亲爱的》票房创下上映以来的新高,1300万观影人次!

17天,9090万观影人次!

众多国内媒体不由惊呼:

“这还是我们印象中的龙国剧情片吗?”

“如果《亲爱的》能做到全球同映,真的能与《熔炉》一比高下!”

“继《风月俏佳人》开创一个爱情片新纪元后,曾强导演再次拉高了剧情片的上限!”

当然,也有不少人冷嘲热讽:

“沾了国家的风,有什么好得意的?”

“我反正看得昏昏欲睡。”

“时势造英雄,使劲吹吧,看曾强跌下神坛后,你们怎么圆!”

“别吹了,龙国的导演也就能在家里横横而已,有什么了不起?《活埋》海外多少票房,1000万观影人次不到;被奉为神作的《风月俏佳人》又多少海外票房?2000万不到!《亲爱的》也好不到哪里去!”

不少人跳出来了反驳,连一向不怎么发围脖的王星河,也发了一条动态:“有些人,看看《活埋》和《风月俏佳人》的网络点播量和碟片的全球销量,再来说‘有什么了不起’这样的话。”

看到王星河的围脖,不少人这才去影视协会查了查《活埋》和《风月俏佳人》的所有成绩。

《活埋》,本国票房6000万观影人次,国外票房750万观影人次,截止4月30日,全球网络点播量12.8亿,全球DVD等碟片销量3.5亿......

《风月俏佳人》,本国票房2.34亿观影人次,国外票房1920万观影人次,截止4月30日,全球网络点播量27.6亿,全球DVD等碟片销量7.1亿......

这是什么成绩?

《活埋》能排进龙国影史前50;

而《风月俏佳人》,虽然整体成绩还是落后《战虎2》排在第二,但是在国外,无论是票房,还是网络点播,还是碟片销量,都远远超过了《战虎2》,排在了影史第一的位置!

曾强,只是凭这两部电影的成绩,就足以封神!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踏星逆剑狂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从斗罗开始的浪人我的混沌城间谍的战争万古神帝
相关推荐:
灰姑娘的总裁情人海贼:罐子商人,首爆神杀枪仙道觅长生铁血修神都市之无上修神科研大佬重生八零养崽崽穿成女主闺蜜怎么办你就不要爱上我农家致富小娘子三国:系统骗我给曹操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