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杀手锏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卡!”

“刘天一,你揣摩好角色的心理了吗?”

内敛的曾强虽然距离“片场暴君”还有很长一段距离,但是拍摄达不到要求,他同样会发火,现在就直呼刘影帝的名字。

刘天一非常敬业,没有任何不满,虚心地问道:“曾导,有什么问题吗?”

曾强深呼吸了一口气,说道:“这是你饰演的大盗站在天台边缘俯瞰城市的一场戏,这个场景代表什么?代表从现在开始,他要在72小时之内完成最后的遗愿!你看完了所有剧本,了解到大盗是个聪慧过人,自信洒脱的人,所以你想当然的在这一幕又再次耍起了你的帅气,一副酷酷的样子。但你那是上帝视角,在计划没开始之前,作为普通人的大盗,其实内心还是很忐忑的。因为这次失败了,没有卷土再来的时间了!”

刘天一点头:“曾导,那我应该怎么做?”

“表情严肃一点,悲壮一点,你戴着墨镜,观众无法从你的眼睛里看到这种情绪,所以你更要入戏一点,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多想想在学表演的时候,老师是怎么教你用面部肌肉来表达情绪的!”

“好的,曾导,我再试试。”

“各部门准备,再来一次!”

......

今天是4月28日,自从25号《亲爱的》票房回落到150万观影人次后,26号的票房只有90万观影人次,而27号更是跌到50万观影人次。

几个电影网站的评论区,很多影迷都说:《亲爱的》影响力虽然很大,但自己对沉重的剧情片确实提不起兴趣,以后在视频网站上架后,一定购买支持一波。

不少媒体也判断,《亲爱的》总终票房会在7千万观影人次左右,这也创造了一个之前不可想象的纪录。

原剧情片纪录保持者,《太阳升起》的导演张轩然,也是父子俩都败在曾强手下的老导演也在采访中说道:“江山代有人才出,曾强导演才华横溢,在他手上,不只是《父亲》、不只是《活埋》、不只是《风月俏佳人》,更不只是《亲爱的》,他还会创造无数个奇迹!”

不过现阶段,电影已经上市半个月了,不管谁在追捧,都掀不起太大的波澜,大家对《亲爱的》的成绩,已经定格。

但谁也没想到,28号,一股旋风从雄西府刮了起来。

很多有着雄西府IP的网友,纷纷在网上贴出了很多矿泉水或者很多方便面的相片。

牌子叫“白猴”,在全国属于二三流,但现在包装却焕然一新。每一瓶矿泉水或者方便面上面,都有一个小孩的头像和基础资料。

而这些小孩,全是近一年来,走失的孩子!

而在包装的另一侧,写着一行小字“电影《亲爱的》友情提示:请用你发亮的眼睛,帮帮这些孩子!”

全网轰动。

:“我C,我头皮发麻,竟然还有这些神级操作!”

“《亲爱的》满分,不容反驳!”

“请求北皇府各大超市,引进‘白猴’产品,老子多喝一瓶水,多吃一碗方便面,就会多认识一个孩子,就能为失孤多出一份力。”

“成龙府同求!”

......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踏星逆剑狂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从斗罗开始的浪人我的混沌城间谍的战争万古神帝
相关推荐:
灰姑娘的总裁情人海贼:罐子商人,首爆神杀枪仙道觅长生铁血修神都市之无上修神科研大佬重生八零养崽崽穿成女主闺蜜怎么办你就不要爱上我农家致富小娘子三国:系统骗我给曹操打工